close


上一篇的拉斯維加斯是十月左右去的,最近才有空好好整理po上來~
不過這次十二月到拉斯維加斯是不在計畫之中~
所以很嘔的完全沒準備聖誕節要穿的濕背秀衣服過去vegas玩耍>//<

台灣情侶過聖誕節,就是互相取暖外加送禮物,
不過我猜一定一堆男生悶到爆,
每年的禮物債一堆,還都還不完,
情人節送就算了,生日要送一定也沒話說,
但我以前常被問說,為什麼聖誕節也要送~哈哈~
國外不過我們的農曆新年,我們女生硬是要過他們的聖誕新年,
而且還要走味變成情人之間的節日,
沒辦法,誰叫聖誕節就是充滿了浪漫的氛圍,
讓我們女生想不過都難~(大笑~~))

這次在L.A.的時侯,聖誕氣氛弱到爆,
可能是我都在china town那裡出沒,
老中不搞這套,我沒時間到街上走走,
只在L.A.只看到這棵飯店聖誕樹比較上的了檯面~



還有做的不是很精緻的薑餅 ~.~
不過看的懂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他們也算達到目的了~
(*☉౪⊙*)





到拉斯維加斯的時侯,是我看過vegas最冷清的一次,
路上居然完全沒有人阻擋我拿腳架自拍的視線,
路人是寥寥可幾,害我以為是不是美國不景氣成這樣,
連vegas也快掛了~噗~~

結果差不多到了12/21 星期五的時侯,
我一睡醒要去吃早餐的時侯,
大批人口整個突然移動到vegas的飯店和街上,
害我原本為vegas的繁榮捏了一把冷汗。

Wynn飯店入口一進去就開始有聖誕節的樹的擺設,
加上晚上溫暖的黃光打在樹上,又增添了濃厚的聖誕氣氛。



一進去搞的好像進入皇官一樣~
而且裡面真的好香,香到這次我又買了他們的香精回家擺了~.~(Wynn別再搾乾我來vegas的摳打拉~)









Wynn中庭的花園平常已經夠美了,這次又加上華麗的聖誕燈光點綴,
一堆人搶著在花海裡拍照。



這次真的蠻嘔的,剛好聖誕節前夕在vegas,
沒帶像樣的衣服就算了,
而且也沒帶化妝品,就買了一盒眼影用心的花了一個小時畫了一下,
結果還被同事說,你沒化比化了好看~
這…是一種稱讚還是汙辱~>//<





好像繡球花喲~我~好想~接~喔(哈哈~)





Wynn的大廳裡面,還有人每天都在彈鋼琴演唱,
非常有氣氛。



聽說每一個錄取進來要唱歌的人,
都是Wynn的創辦人Steve Wynn親自聽過挑選的~
是說~一個大頭家,這也太親力親為了吧~~給你讚x1000000000000









Wynn的商店街上,紅通通的一片,每一家店都塞爆了聖誕節的東西。











Palazo是大家熟知威尼斯人旗下的飯店,
1999年威尼斯人開幕後,
生意一直火燒到強強滾,房間數不夠,
才又在正旁邊開了
Palazzo。

要check in的地方,也有超高的聖誕屋擺設。



這次他們是以孔雀為主軸的感覺,到處都在孔雀在我眼前竄~
這是一隻夢幻的孔雀~







這隻是我捉到開屏開最兇的~





整片瀑布流下來的感覺,好有fu~



這次很lucky,難得看到這麼搞功隆重的團隊出現在我眼前,
是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卡一下油



是說怎麻眼熟眼熟的~
我怎麻覺得他長得很像神鬼奇航裡面的深海閻王~



有圖有真相~給他一點鬚,就相似度99%了~哈哈








難怪拉霸的生意永遠都這麼好,
只要一枚硬幣就有機會從臭水溝裡翻身~
還直接擺上BMW,拉到現送~酷~



我本來也想買薑餅屋湊個氣氛的,
但真的不知道買了要幹麼~>//< ~看看嗨森就好~~
乁( ◔ ౪◔)「





Venetian一直都是vegas前五名很優的飯店之一,
澳門的威尼斯人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這裡的也不遑多讓。



外面的超大白色聖誕樹,晚上一到,燈全亮,超級美,
是拉斯維加斯大道,最耀眼的那一顆亮點~



外面還有設溜冰場和專人在吹薩克斯風~


















這次聖誕節內部設計最精采的一家,我覺得非Bellagio莫屬了,
超用心,很有北歐的風格,北極熊、企鵝、小木屋、小火車…全都出動,
構成一幅北歐童話的感覺。











超可愛的企鵝,我在這裡逗留超級久的,
氛圍超好~











好古錐的北極熊~Bellagio是這次我看過最多人來拍照的飯店。





餐廳和百貨公司也都有一點點裝飾。







這是百貨公司付費和聖誕老公公照的地方,寵物也可以~





最後送上每天都在Mirage有火山爆發的表演~
這次經過,正好看過,也錄了下來~





拉斯維加斯聖誕連線報導希望大家會喜歡~
小妃姬祝家有非常幸福愉快聖誕節~囉~


【拉斯維加斯】賭城無國界~樣樣都充滿驚喜的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開船、飆快艇來去美國最大的人工湖~Lake Mead米德湖(內有影音檔)

【拉斯維加斯】造價最貴 極盡奢華之能事的Wynn Hotel Las Vegas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參觀主題飯店(上)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看秀(免費的秀 看到賺到啦~)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