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來了拉斯維加斯好幾次,
也許是目的不同,每次心境上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但唯一相同的就是,這裡的維斯維加斯大道(
Las Vegas Boulevard)每次都人滿為患。
而且是二十四小時都有很多人,來這裡很少有沒事幹,無聊的時侯,
這裡每分每秒都有看不盡的人頭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亂竄。

晚上也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或是脫衣舞和pub在等著你。
我有早上六點就出門,也有凌晨四點回飯店過,人潮真的從來沒斷過。


























   先前我也把一些重點飯店整理過了
: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參觀主題飯店(上)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參觀主題飯店(下)



   這是Venetian威尼斯人裡面,這次
我一直被鬼打牆,
   走來走去都是一樣的面具~




















  
   身為一個標準的觀光客,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這裡最好的觀光方式,就是靠自己的雙腳,
   不過有時侯常常有被耍的感覺,明明這家飯店看起來就在旁邊,走過去可能也要花個7-10分鐘左右~

















雖然糊掉了,但我還是要放上和blue man的合照~


















這個誰穿都會變很可口吧~(笑~~)


坦白說~我對亞當的內在美比對耶穌的鬍子興趣高上五百倍~哈哈





培根牙簽~
明明吃完東西要剔牙,幹麻又要沾了滿嘴培根味>//<




披著培根的草莓軟糖~
這個也很怪,
又不是吃素的人,肉慾突然來了,幹麻做草莓味的培根軟糖~



辣味巧克力~好怪>///<






gay的口香劑?那是什麼味道?哈哈
難不成噴了,就會同性相吸~

讚!!
那這隻真的是到gay bar的秘密武器~
(笑倒~)



美金廁紙~那我一定會很省著用滴~~^6^



這個超好笑~超適合在大陸出差用~
公廁救命盒~很多公廁一進去都髒到很窘~
這個裡面有二張殺菌濕紙巾,加上一附手套還有座墊紙~超貼心 ~。~



好搞功的吸管喔~哈




超多很噁心的棒棒糖~~







50,60年代的復古磁鐵~好有fu~







VEGAS這裡有倫敦來的Madame Tussauds
蠟像館,不只LV有,NY、LA都有。
我是沒付錢進去,不過在外面就可以拍一下pro級摔強選手巨石強森




我好像熱臉貼冷屁屁了~這麼不屑我~








 


【拉斯維加斯】開船、飆快艇來去美國最大的人工湖~Lake Mead米德湖(內有影音檔)

【拉斯維加斯】造價最貴 極盡奢華之能事的Wynn Hotel Las Vegas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參觀主題飯店(上)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看秀(免費的秀 看到賺到啦~)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