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比往年都還熱,每次到了中午我都快受不了了~熱瘋了~
其實人家平常是很少買迷你裙的,可是今年夏天我整個凍未條,出門企如果下半身不透風,真的很痛苦~
為了要涼快一下~~~~~~~~所以一連串買了好多裙子~

之前去韓國和日本,走個幾步,街上的女生,超多都在穿迷你裙的,尤其是韓國。
所以這次在那裡也買了幾件迷你裙回來,果真適合台灣最近的天氣。
而且看到這麼多繽紛色彩的迷你裙,整個心情大好的咧~


但今年的迷你裙不論顏色還是花紋,只有一個重點,就是要高腰高腰迷你裙看起來比例會更好,更修飾身材
來分享一下最近我大愛的迷你裙單品~

Red Mini Skirt
上衣zara 約900元
裙子forever 21 約500元
鞋子Nine West 約700元

這件是妃姬妹去香港的Forever21買給我的~一看到我就超愛,因為人家很愛紅色拉~
這個鮮豔紅一穿上去,很襯膚色,會看起來整體感會提亮5度吧。



這件在zara買的雪紡上衣背後是交叉有一點露背的,因為非常的透,所以裡面要加一個小背心,
這件衣服有一點長又大,是塞在裡面看不太出來。

因為輪家又硬要了,這是最後一件在展示model上的衣服,
我找不到新的,人家就半強迫逼工作人員拆下model上的衣服,人家要買回家企拉~




搭了這雙黑色鞋,如果擦上黑色或紅色指甲油,整個人又會個性了起來~

不擦,就像現在這樣,也蠻lady的~



上衣zara 約1500元
鞋子nine west 約2000元

這件上衣是黑色透膚公主袖的可愛上衣,(但是人家太大隻了,穿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那時侯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白的在考慮,都很好看,但是妃姬的肩比較寬,加上這個是公主袖的,
如果再買白的更起來會很像大隻老~(XD)




紅配黑和白真的是無敵搭~
而且這個裙子有緊又貼身~所以穿了平常很常穿的粉細高跟鞋,看起來人會更高挑一點。



這件衣服因為有領子,所以有一點小正式的感覺。
怎麻看一看,我突然覺得我這套好專業,有一種有新聞主播的
fu~噗~





Orange Mini Skirt
上衣zara 約800元
裙子forever 21 約100元
鞋子Nine West 約700元

你們一定不敢相信,這件裙子只要日幣300約~噗~

又是我的得意作之一。
這次去日本,正好在大折扣,很多東西都有特價,但這件特別的是,其他顏色都還是原價1190日圓在賣,
就這個顏色,尺碼超齊的,沒人買,只要300元。
但速~我一看到就覺得這件就是我的色,毫不猶豫就買了。(專買一些偏門色系,真的可以大撿便宜耶)哈



這件裙子前面的拉鍊真的是很好看設計,把一件性感迷你裙,馬上可以變得很有個性。
配上t-shirt~這種個性風看起來好舒服~
順便看一下輪家的臉,有裝酷的fu嗎~?




說到這雙鞋子,是我得意的戰利品。
這是去美國outlet買的nine west黑網涼靴,重點不只是他有多好看,
而且原價是3000左右的鞋,在outlet買是要1200,但他的左後腳的拉鍊壞了,
但輪家就是硬要這雙零碼鞋,就殺價殺到台幣700元,真的很不敢相信這個價錢。
然後拿回台灣來修一下拉鍊100元,真的超划算的~XD~(是有沒有這麼會算呀~)




上衣zara 約500元
鞋子Nine West 約2000多元

這件是日本zara折扣買的,只要500元,長版隨性休閒的感覺,穿上去很舒服。
這件裙子雖然是橘的,怎麻覺得搭誰都很好看呀~
上衣是前短後長,前面是透光的,要搭一件小可愛~



zara真的是我的愛牌,任何風格都有賣,只是版型常常很隨意,類似款的衣服,
版型常常都不一樣~在他們家,沒試穿,我還真不知道我要買S還是M的~



因為搭的比較休閒,所以就配了一下楔型鞋,因為搭細跟鞋會有一點怪怪的~




Pink Mini Skirt
上衣Cherrykoko 約500元
裙子韓國街上 約500元
鞋子Martens 約5000元

這件粉色迷你裙是去韓國的路邊攤買的。
雖然不是高腰的,但是是今年流行的冰砂色,所以就敗了回家。

因為這件沒有前幾件這麼緊身,所以我就搭了t-shirt,和平底鞋會有比較休閒的感覺。



這件t-shirt中間是有一點束進去,有一點腰身的,不會整個下寬上也寬,看起來懶懶的感覺。
平常就有習慣在韓國網站cherrykoko上買衣服,他的衣服都超好看,而且不貴。
其實人家都是一季買一次,一次直接買很多件,運費攤一攤,其實和在台灣買韓衣是差不多錢。蠻划算的。



馬汀鞋是我很常穿的平底鞋,因為妃姬腳 ~~~~~
所以平底鞋只能也找頭
~~的那種才適合我~(其實人家也很想穿女生可愛的娃娃鞋呀~)
這雙是今年的新款,一看到我就超愛的~
整個配起來,有一種半運動休閒風~我呷意~嘻~



上衣網拍 約3000元
鞋子Forever21約1000元

這件有一點lady的上衣是薄透針織的,其實一點也不會熱。前短後長,有一點腰身,是一件有小設計的上衣。
搭上這個粉紅裙,還有高跟鞋,有一種氣質的感覺。



這條項鍊是forever21的百元戰利品之一,只要一百多台幣,粉紅蝴蝶結配粉紅石,真漂釀。



這件粉紅迷你裙即可以休閒,又可以蠻氣質的~才500元~真的是敗的好~




Blue Mini Skirt
上衣Uniqlo 約200元
裙子韓國街上 約500元
鞋子Martens 約5000元

穿一件寬鬆上衣在緊身迷你裙上面,就可以把迷你裙穿的很可愛。
這件鮮黃是我的Uni
qlo買的,才200多元,就打包了三色回家。

正常是去運動的時侯當外罩杉搭在外面,平常的時侯,也可以很隨性的當上衣,裡面再搭個小可愛就出門~




怎麼覺得有一種沙拉波娃的感覺要去打網球的感覺~噗~(XD)





Peach Mini Skirt
上衣師大夜市 約250元
裙子師大夜市 約300元
鞋子Nine West 約2000多元
腰帶aldo約500元

桃紅緊身裙是我這幾件裡面最愛的,因為本身是桃紅控,自以為桃紅就是最適合我的色拉~
我愛桃紅是因為有一種小女人味的色系,看起來就是跳,又舒服的顏色。
搭了一個飽和的天空藍,整個人好顯色~想要讓二個柔和又飽滿的顏色,中間用象牙白色的腰帶,擦出新的火花~



這件也超緊的,可能人家骨架不小~(XD)



平常真的很少天空藍的衣服,看了好舒服~又顯白~以後人家真的要多多試一下這種平常不會穿的顏色~



上衣東區後巷韓店 約1000元

這件真的超緊的很貼臀,可能人家骨架也不小拉~(XD)
搭了背後有水玉點點,前面是荷葉邊的上衣,可以讓素面的迷你裙,看起來更有造型。



其實如果下面換搭了細高跟,就會變得很小女人的風格~



手上的小皮夾就是目前我在用的皮夾,也是桃紅色的~哈 ~我真的超愛桃紅的~


再來看一次妃姬的緊身迷你裙的穿搭吧~

今年夏天,也和小肥姬一樣~來件Tight Mini吧~





更多穿搭分享文~~

【穿搭】【百搭印花裙】今夏必入手單品 時尚又百搭熱情印花裙

【穿搭】【夏天亮色洋】今夏入手必敗款 超搶眼亮濃色小洋裝

【穿搭】【春夏必備洋】春夏衣櫥的必備長洋LIST 4套不同場合定番形象款look

【穿搭】【戀愛必勝服】LOVE降臨~春夏最受矚目約會必勝款look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