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這次難得有機會來百聞不如一見的邁阿密。大家還記得玩命關頭2嗎?唐老大到邁阿密當了飆車手,

對啦,就是這個背景啦,我就在這啦。

熱情奔放、性感火辣、終年陽光、夜夜笙歌~Oh ya~

想到就興奮,閃亮亮的沙灘,偶要來了啦啦啦。

這次來,另一個目的是順道訪察看有沒有蟀哥啦。





現在的邁阿密已經成為一年四季的豪華度假村和會議中心。


Fontainebleau Resort 是這次開會的飯店  , 飯店有一幕出現在電影007裡面,算是一家老字號有名氣的飯店。


這間飯店的型態是屬於resort,所以裡面健身房、沙灘、餐廳、spa、bar一應俱全

就是要你酥軟到,死也不想出來的一個飯店啦

 

 

陽光灑成這副德性~蘇胡中~

 

 

工作需求,所以住了一個套房,裡面真的一應俱全(看到廚房,手癢中)

結果被擋了下來(真可惡~泥們瞧不起我耶~哼哼~)


 


 

 


到的第一天還閒閒的,不免俗的,來去逛一下當地的市集啦~

Lincoln Road Market,位於south beach上。



真的是可以淘寶,買紀念品的地方





說著說著~果真給我挖到了芭比的合成圖片~(幼稚鬼上身 我好愛)


 

裡面冷不防的也藏有天才,這位buddy 手巧成這樣子(偶是個手殘王 偶 偶沒有辦法啦)



人來呀~快來看 褲妹耶~



路上到處都是酷炫的車車~colorful Miami


好麻~ 好麻~都到這裡來了,沒空去Miami beach玩玩,總要來飯店裡的沙灘過過乾癮吧。
(真的是過乾癮的,不晒、也不玩水…偶怕黑 啦)







   






飯店裡的白沙灘~一大片耶


眼睛沒被陽光刺穿~真算我好運~cc   



字數限制中~邁阿密還有更多好玩的地方~要看下去喲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