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到過韓國,覺得韓國除了語言是很大的障礙,

如果單純要自由行的話,安全上完全不是太大的問題,

不過如果在那裡買東西,一直問了又不買,

這類的安全性問題,人家可就不保證了拉~

因為這次店員眼睛一直瞪我們瞪到快脫窗了~╮(╯▽╰)╭愈瞪我就是愈不買~~





























瑪莉兄弟上身了~(誤~)













這時侯也好想也有一個爸爸可以像這個小baby一樣拖著我走~~超QQ


















裡面也有表演節目,這三個女生我只要出一點往膝蓋用力踢,他們的腿真的會斷耶~真的好細好細喲~~哈哈



 

裡面有好幾個level的滑雪道可以供滑雪,
從高階的滑道看著一群一群的小朋友溜下來,

還冷眼的看著我們~

嗚~我們這些幼幼班的真的是五味雜陳拉~~(;´༎ຶД༎ຶ`)





置高處好陡喔,我看到也抖到不行了~(抖抖抖~~~)







坐到初滑者的最高處,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要下滑~~哈
上面的雪都是厚厚的一大片,積很深,還沒準備好的話,就先在上面和雪混熟一下,
這樣等一下下去的時侯,才不致於太生疏~~







小仙這張…有a到~^6^



這張想表達的是…瑪莉連蒙路?!(笑倒~~)




一開始我還和朋友說我不想害你們,我要自己滑下去,

因為在雪上有坡度只要一跌倒,就很難爬起來了,

所以我就默默的一個人滑走了~


我只能說小妃姬真的呈現黑馬之姿

頭也不回的狠甩朋友在後頭,完全沒頓點的下滑,

最後以一個很甜美的pose結束這段長長驚心動魄的滑雪行~yeah~


記得滑雪最好不要跌倒,小仙說這一段他前後跌了二百次有了,

而且她甚至被人當成障礙物,厲害的小朋友還繞過他滑過去,還整個大得分~oh  ya~

她下來的心得是,沒事別跌倒,一跌下去就是一蹶不起~



這次滑雪真的很開心,一個新的體驗~
韓國滑雪比日本划算多了,以價位來說,真是亞洲滑雪的不二熱門地點。



小妃姬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小妃姬報報:

TONY滑雪團

http://snet21.pixnet.net/blog
http://www.kgood.net/

出發前要先預定好喔~ 

更多韓國行好文章~

【韓國首爾】分享韓國必買好用美妝保養品 行前要記得做功課喔

【韓國首爾】明洞、樂天百貨手滑瞎拚趣+洲際酒店(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韓國首爾】韓國首屈一指的賭場 華克山莊(Walker Hill)+韓國貴鬆鬆烤肉 明月館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