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小臉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人家也是啦。
但只要每次前一天晚上有聚會,小酌一下,隔天我的臉就會腫到想呼自己幾巴掌來消水腫。

而且每次看雜誌,只要有安室奈美惠,就會超羨慕他那樣的巴掌小臉。

但想要臉小也沒這麼難,下面幾招即使不能變安室那樣,但至少可以在自己的”極限”範圍內縮小

不過要瘦小臉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是哪種大臉。才能對症下藥。

水腫型大臉:
就是妃姬我拉~這種就是俗稱的”虛胖”,像人家只要吃重鹹一點,小酌一下,水腫是立即反應在臉和身上的。
這種臉型一定要配合做一些手指的按摩運動,加上一些適當的淋巴引流按摩動作。

像我早上起來,會先做一些簡單的臉部運動,不只提神醒腦,至少臉看起來也不會這麻浮腫。
如果還是直的很腫,請先吃一根香蕉或蘋果,裡面含鉀,助排水。
有時我也會來上一杯黑咖啡。

脂肪型大臉:
雖然臉肉肉的很可愛,但其實說穿了是臉部的皮脂腺脂肪多過於臉部肌肉太多,才會造成肉肉臉。
這類型的妞們,可以搭配上按摩瘦臉霜、油以及手以外的輔助道具,像刮痧板來刺激拉提臉部。

老化型大臉:
這個是大家必經過程拉~就像老奶奶的臉,年紀到了,就會鬆掉,臉一但不這麼緊緻,視覺上就會有大臉的傾向。
但要在還可以留住美麗的時侯,堅持這些小臉原則,相信到時也會變美魔女的拉。




冷熱交替洗臉法

早上起來第一件必做的事,前一天晚上用寶特瓶先裝水冰冷凍庫後,備著隔天早上使用。
用溫熱水洗臉後,再用瓶子滾幾圈臉。

溫熱水
+冰塊滾臉交替個三次(左右臉都要喔),臉會紅紅的,但對於水腫臉很有效。



3分鐘小臉按摩法
正確的臉部按摩方法配合有效的按摩產品,能夠快速將臉蛋縮小。按摩還可以把緊繃的肌肉放鬆,促進廢物新陳代謝,
以及改善鬆垮還有細紋,對臉部的線條緊實非常有幫助。如果同時搭配上一些抗老緊緻精華液,還能夠將皮膚變緊緻,將皮膚向上提拉


1.清潔臉部。準備按摩霜、精油、乳霜或乳液。這樣按摩才不會拉扯到皮膚產生皺紋。
(妃姬是用一般的開架式乳液按摩)

2.按摩方向都是從內到外。助廢棄物質向外側引流過去排出。反方向會拉
扯皮膚,產生細紋喔。


3.請出力按摩,有一點疼的程度,甚至到臉部有一些發熱了,才能達到所謂按摩的效果,幫助排除廢物和淋巴引流


前一天沒睡飽,臉是有點腫,我想我媽也認不得我了,請見諒一套的肥臉示範教學。

下顎的拉提


尖尖的下巴好像就是美女的標誌,要小臉,怎麼可以忘記這個部位呢~嘻~

我想我媽也認不得我了食指和中指彎曲扣住下巴,往下顎滑到太陽穴,大約做10次,
不要來回喔,每一次都要從下巴出發。
一定要出點力推。才有效果

下巴按摩可以充分刺激到經絡,讓它們變得通暢,排出廢物角質。

如果懶得推的妞們,也可以用Y字型小臉按摩器拉~





雖然臉型是天生的,但後天生活習慣,也會深深影響後來的臉型變化。

像很流行的肉毒桿菌, 利用來抑制咀嚼肌肉收縮,就是臉看起來會這麼大而大受歡迎的。

平常食物,注意吃軟不吃硬,或是要一直咀嚼的食物,都要儘量避免。(但速~~~人家很愛吃法國麵包,這是我的大忌拉~~)


也許先天的臉型,不能真的像一些瓜子臉美女那樣小顏,

但至少是在自己臉部的”極限”範圍內變小,這也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


多吃些瘦臉的食物:

香蕉裡面有利尿的鉀,還有超多食物纖維以及維生素A。對於解水腫和便秘都很有效。

蘋果裡面也有鉀可以幫助利尿防水腫,還有果膠可以幫助排毒,熱量也算低。

 

最禁:


重鹹的食物


酒,尤其是啤酒。


熬夜,因為新陳代謝會變差。


下面是妃姬目前配合在用的緊實、抗老精華液~妞們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以上方法妞們可以一直和小妃姬持之以恒去做~~~~~一起持續朝小臉美人邁進吧~


更多美容保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