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可以說是冷熱交替的旅行。 這次為了展覽和會議,要展開為期三個星期的旅程。

身體敏感的我,一想到要去四個(洛杉磯、紐奧良、芝加哥、拉斯維加斯)氣侯完全不同型態的城市,怎麻會浮現一種想往生的感覺。呵~

LA轉機來紐奧良的這班飛機上,有3/4都是黑人(因為紐奧良以前是黑奴集地,所以黑人居多。)

其他的都是白白的阿斗呀,在機上,我又突兀了啦。

我不想去算,但我的餘光掃過去,起碼有五個黑人,好像在看稀有動物的死盯著我看,整個不酥胡到極點。

(我不過就是沒有這麻黑又偏黃的人類呀~無奈~哈)

紐奧良的氣溫是和台灣差不多的,

但一下飛機,哈,突然好希望冰雹馬上往我頭上灌下來,無風的悶熱指數破表,我像隻小鴨鴨在爐子被火悶燒一樣啦啦~

這次下塌的飯店是Hilton Riverside




到的時侯已經傍晚了。晚餐我迫不急待要去吃他們當地的特色美食

在這主要有二個大系的料理:

Creole Food---殖民時代的西班牙及法國貴族後裔所承襲的料理

Cajun Food---當年由加拿大移居紐奧良的法籍後裔所傳承的料理

馬上快速選定了一家離飯店很近的有live band餐廳,叫"MULATE'S",

這家餐廳很鄉村的感覺,see~~看他的舖的餐巾就知道了。

歷史上,紐奧良不只是法國的殖民地,也被西班牙統轄,加上為以前黑奴的集地,一切種種, 反而造就和美國其他城市很不一樣的紐奧良。

以前的順口溜不就是「紐奧良烤雞翅」~來到這裡,完全不是這麼回事耶~沒有在興烤雞翅這一套的耶~

因為這是一個港口城市,海鮮料理才是當地的特色。

海鮮就是我的主食,加上這裡的食物都以濃郁的辛香料調味,所以我愛這裡的多元化口味更勝於美國其他一些城市的漢堡薯條。


飲料先來了,哈~好大杯~我可以喝個七天七夜

一行超多人的,狂點。

一開始先來一個面目全非combo fries(綜合炸物)。我猜應該青蛙腳、花枝、鱷魚肉、好像還有小龍蝦尾吧。

長相太模糊了,只顧著貪吃,誰是誰非早就忘了~顆顆

我由衷的稱讚…這鱷魚肉也太像鮮嫩的雞肉了…驚喜中~(可以再多給我一點這種驚喜嗎?)cc~~


這一盤是seafood gumbo。所謂gumbo就是當地著名的一種香料,搭配上米飯,形成當地的特色菜。

不過我在台灣就比較少吃湯泡飯了,所以會有一點不習慣,不過口味是好吃的。只是吃法不適應啦啦~~


這二盤是炸生蠔 & 炸鱷魚肉生蠔非常非常的新鮮~~我嗑了好多,讚啦。哈 

這是肋眼牛排(我想我還是吃生蠔好了啦~cc)

到這的第一天晚上怎麻可以錯過無酒不歡波本街(Bourbon St)

波本街一定是紐奧良最瘋的地方,我可以用”色慾橫流 ”來貼切的形容這條街嗎?



兩側的法式小閣樓到處可見七彩霓虹燈在轉,超多金髮露乳妹半醉的想和你胸貼胸抱抱打招呼

(男仕們~請馬上拿出小筆記本把這列為男性必訪重點城市之一~顆顆)。

她很害羞,我幫他封點。


右邊這位buddy,你是看啦啦~哈


我們去的bar,是當地司機推推很知名PAT OBRILNS

當然一定要入境隨俗點上一點Hurricane cocktail(這是為了抹去2005卡翠娜颶風對紐奧良所造成傷痛而特調的雞尾酒)

接下來"參訪"的是卡拉ok~就是像敦南錢櫃自己點,然後唱給全世界的人聽的那種(我在台下聽,感覺每個人勇氣都非常的可嘉才上去的~)

唱到high時,這樣也要露屁屁~好奇怪的邏輯~顆顆


當然還有更精彩的紐奧良行程~未完待續喲~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