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姬就一個妹妹,一直都知道他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來一對深邃的大眼,

她平常最愛用力把眼睛撐的大大的,或是刻意把妝比較重,雙眼皮才會微微的跑出來,

但妃姬妹還是一直想要洗刷妝前妝後差很多的汙名,

不然和網路上那些化妝前後差很大的人,有什麼差別,都是詐騙集團來著的~(笑倒~)


 

其實平常如果妹妹化了妝和我照相,我真的覺得我們長得還蠻像的,

不過卸了妝他就突然變得好像鄰家小女孩的感覺,雖然也不會很醜,

但化不化妝出門,一般見過一二次的人,也很難分出妝前妝後是同一個人。

她在意雙眼皮這件事,應該是打從娘胎出生就有衝動想去縫了吧。

左是妃姬妹素顏照。右是妝後照。



其實妹妹化了妝,看起來很漂亮~

所以我心中也可以篤定,他去縫雙眼皮,一定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加上現在醫美的技術都這麻優,妹妹的底也很好,去縫的話,一定是會大成功的。

左是妃姬妹素顏照。右是妝後照。



妹妹一直拜託我去幫他找口碑好的醫美診所。
因為以前我有在雅丰這裡做過美容課程,裡面的美容師和醫生人都超親切,很有耐心。

所以這次就選雅丰時尚診所來做妹妹第一步變美的地方。



雅丰醫美診所裡面的裝潢不覺得只像是一間冷冰冰的醫美診所,
室內溫暖的色調加上個個專業又溫和有禮的美容師、和護理師,
一到這裡,就會讓人感覺很放心的把自己交出去。
加上台中也有相關醫美事業體,

所以帶妹妹去咨詢過二次後,覺得就是這一家了。


和護理師聊了一會,聽說新院所也才剛落成,不久前才從延吉街搬到微風二店樓上,
雅丰在醫美界還算小有名氣,之前也有聽朋友說是去這裡打微晶瓷和肉毒。



這次要為妹妹動手術的醫師是眼部手術專家林敬鈞醫師,

林醫師的講解,真的超詳細的,我一直以為縫雙眼皮就是縫雙眼皮,

其實原來妹妹不是只有要"縫雙眼皮"這麼簡單

因為妃姬妹的眼皮脂肪比較厚,所以還得要先抽一點的脂肪,才能縫,

如果沒抽的話,縫完眼精還是會看起來很累,

因為脂肪會讓眼睛即使縫了,但還是會看起來會泡泡的,

加上林敬鈞醫師還建議可以開眼頭

這樣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大,而且看起來會比較成熟一點,

就像人家說的杏桃大眼那樣。



林醫師再撐雙眼皮和開眼頭的感覺給妹妹看。


和妹妹討論後,一了他二十年來的心願,

所以第二次咨詢後,就約了時間~

也馬上和媽媽知會一聲,結果電話那頭妃姬媽居然還說,

那我可不可以去拉皮加抽脂,我覺得那位快要步入更年期的婦人真的是瘋了~






妹妹手術也太輕鬆了吧,笑的咧~~

可能知道一醒來,就會有一對美麗的大眼睛,

所以看他真的是完全不緊張,反而是我緊張個半死,



因為只有縫眼睛,所以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小時而己,超級快的,

但我等他三個小時~

因為林醫師問他平常有喝酒的習慣嗎?

他居然說有~所以麻醉下去比較強一點,

但他明明是二三個月和同學出去一次,才會喝一點酒的小鬼頭,他整個在逞強~害我等超久的~~傻妹妹

好快喔,眼頭馬上就剪好縫好了~



還沒拆線前都會有像二條毛毛蟲掛在眼睛上的感覺~
閉上眼還蠻搞笑的~(XD)~~




手術完馬上他就肚子餓了,整個人也太開心了吧,

大咧咧的整個就戴平光眼鏡很大方的和我去吃飯~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縫雙眼皮最重要的就是術後的照顧,要常冰敷,現在大約一個星期,所以還蠻腫的,

有請教過醫生,大約一個月就會消腫,但妹妹有開眼頭,那個地方是更要小心按摩照顧的,

不然可能能就會一直紅紅的,所以一個月後,再分享可愛的妃姬妹變身成成熟的妃姬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