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外拍
好緊張喲喲
~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好怕攝影師拿超級大炮正對我的臉,然後在我措手不及下,

瘋狂按下一秒數百張的快門鍵~~(這樣~人家會害口休拉)~

為我臉上的死角,只有我自己尚知贏!

尤其是前一天真的很不知死活的和姐妹去吃了一頓偶最愛的麻辣鍋~


身為女人,真的好辛苦餒~代謝比男生慢,留在體內的鹽份短時間代謝不掉,

所以一半的女生都有水腫的困擾~我也是一直都會有水腫成豬臉的困擾,尤其是像今天吃完了麻辣鍋~

吃了都吃了~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拉~~~

現在~就是先節衰~再順便用的Bio-essense青春緊膚霜拉~噗


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不老仙女~一直都是有超V小臉的Vivian徐若瑄~

所以他代言Bio-essense青春緊膚霜我早就在小屈觀望他很久了。

而且又是一瓶廣大網友投票出來的FG特優商品~令人非常心動


加上我之前在機場看過vivian,他的v臉都在鏡頭前已經不是蓋的,

沒想到本人真的是巴掌仙女~皮膚又白~~

這次要試用,整個二話不說就默默的伸手收下了~


Bio-essense青春緊膚霜超級妙~

每一瓶裡面都有附一個小量尺(會不會一整個太有信心的產品~)噗~


其實他們之前在好幾個國家就辦了現場V臉挑戰,這種產品能現場來個live ,好像沒有幾家拉提抗老乳霜敢這樣耶~~

而且總計下來,最少都有0.3cm~1.5cm的差距~好口怕~才短短5mins~~呼呼


這瓶青春緊膚霜有加玻尿酸、人參、當歸、枸杞等精純草本萃取

而且含了可以改善延緩肌膚因老化而生成細紋、皺紋,改善乾燥與黯沉肌膚的ATP 。

所以聞起來,會有一股很淡的不知道是 人參、當歸、枸杞哪一號人物的中藥味~


Bio-essense青春緊膚霜的質地比較團結餒~

乍摸上去有點難推開。

所以建議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當最後一道保養的乳霜用。


這是推開後,保濕度看起來還夠力。


如果要像妃姬一樣搭配按摩的話,用量可以再多一點點,

由下往上的按摩,吸收後,就不會有膩感了!

如果要看又更super詳細的小臉按摩法,可以到小妃姬之前發的文章看一下生動又活潑的教學~

【瘦臉】變身小臉美人並不難 3分鐘小臉養成術 快學走吧~

裡面的量尺都送了,不玩白不玩~

一開始(左圖)先測量是12.3cm~

用認真的推、拉、提~5mins後~~

噗~效果立刻用數據來證明。馬上倒彈0.3cm

其實妃姬的臉已經不大了,只是會有水腫的困擾~照理是沒什麼空間再倒彈了~

結果數據還意外的嚇到我~右邊的法令紋比較淡一點,而且右臉還比原本少了0.3cm。

0.3cm其實在臉上來說是少蠻多的,因為半邊臉也就只有12.3cm~

(如果一次少個1cm那我再用他個一個月,不是要變無臉怪了)~(笑倒~~)


這瓶Bio-essense青春緊膚霜不只當做一般保養的最後一道防線的乳霜外,主要還有延緩老化、緊緻提升的效果。

像我很在意嘴邊快要下垂的肉肉,那就是我拍照的死角,

最近的這一個星期,都是用Bio-essense加手來按摩,浮腫有好一點的說。

不久之前才去了超乾燥的國家,回來後用了一個星期,皮膚經過修護後,比較有彈力也比較亮白了


是說持續用下去~可以和Vivian一樣,有著不老血液注入我的因子嗎???~~(幫我全身抹防腐劑我看比較實際)~哈


小妃姬報報: 

可以看更詳細-->Bio-essense的活動,

可以抽ATP青春緊膚3寶試用包

更多小妃姬好文章分享:

【換季保養】簡單又快速 七款私心大推水洗式面膜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