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是個不夜城,到這裡來是一定不會餓死的。不管多早還是多晚,只要你想的到,這裡隨時都為你準備好。

雖然LV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賭城,但是每個飯店都還是致力於全方位的發展,不論軟硬體設施,或是一些免費的秀,以及好餐廳的進駐。

雖然來這裡吃什麼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我把我吃過讓我非常難忘懷的餐廳和大家一起分享。

好餐廳推薦

Wynn Buffet

只要朋友問起LV的事,除了賭外,往往第一件事都是問有沒有吃buffet。

但因為是商務關係,來這裡只有一次機會可以吃到buffet。剛好就是吃到buffet總評最好的一家-Wynn Buffet


一走進去的中庭真的是美翻天了,裝潢就和Wynn Hotel一樣很有質感。


一個人約台幣一千出頭吧,這個價格配上這些異國菜色的種類,真的很划算。

裡有超多食物我都迷看過耶~



甜點區真的很強大。是目前我看過最壯觀的。我粗估至少有30-50種甜點以上吧

另外我還找了十家LV中最有名氣的前十大buffet。我相信任何一間都不太會是地雷。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Joe's Seafood, Prime Steak & Stone Crab

 Joe's 是起源於邁阿密,也是那裡的當紅餐廳。這家之前在芝加哥就有聽聞過,不過那時侯是前一天訂,正好沒位子,所以就無緣了。

這次到LV來,沒想到Caesars Palace Hotel(凱撒宮)的一樓就是了,正好是11點去的,還不見人潮,正好有位子。


這家最有名的海鮮就是stone crab(石蟹).


這種石蟹只吃蟹螯 。而且捕捉石蟹時一次只會取一支蟹螯,不殺蟹。所以螃蟹能繼續生活,而失去的蟹螯也會長出來。

也點了半打生蠔。太小顆了,咻一下就不見了,不過癮啦~

也點了阿拉斯加長腳蟹,這裡的海鮮,真的是沒話說,難怪也是LV的當紅餐廳之一

來了四隻,真的很鮮甜,肉超厚的,而且殼都幫你敲開了。看到海鮮,整個胃口大開。


Pamplemousse

LV裡最老的法式餐廳,也是我最想推薦的餐廳。

位置在downtown那裡,一定要巷子內的人才知道,這次也是不小心被帶去的,整個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走的是溫馨氣氛的法式餐廳,外觀是一家不起眼的店,但這個早在1976就開了,裡面的服務生都是正港法國人。

裡面賣的是經典的法式料理,像鴨、小羔羊都有賣。下面是酒單。


這一餐我吃了三個小時,因為法國人真的很優雅,所以上菜真的很慢。不過很值得


Mon Ami Gabi

這家叫Mon Ami Gabi,可能因為位於Paris Hotel裡面,所以賣的就是屬於法式小館。


這家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因為他的地點。坐戶外可以把整個LV大道收入眼廉,但速,這家每次都要排一下下啦,外面的座位太搶手了。

Gabi在全美有五家,主要是以傳統法式菜色為主,也是算LV非常知名的餐廳。


Gabi可以看到對面的Bellagio


只要一坐下來,就先送上一大條的法國麵包。

有一次起了貪吃念,多叫了一條回飯店晚上想要吃,噗~整根硬到可以當防狼棒了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牛排,他上面也會附法式薯條,就是很像細長洋芋片的那種感覺。

還點了鮮蝦法式薄餅,烤蝸牛。都還蠻好吃的耶。



下次還有其他不同地方的旅遊文會再次用心和大家分享喔~chu~~


更多好玩的LV旅遊文:
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購物瞎拚去(forum shops, fashion show mall, premium outlets)
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看秀(O, Love, Phantom, Jubilee, David Copperfield)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