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
不枉是一個悠閒的觀光勝地,除了先前說的看秀和參觀飯店,當然是好看也很好買拉。看首圖人家的戰利品就知道了啦~

光outlet在LV就有二個了,那時剛聽到這件事,心真的癢到不行,怎樣說我都要去撿個便宜掃一下貨。

加上我住在Wynn Hotel,他的對面就是主街上面最大的Fashion Show Mall,才一放下行李,我就想要往那裡奔了~


購物瞎拚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North

營業時間:
Mon-Sat: 10am-9pm, Sun: 10am-8pm

在LV第一站逛街的首選

LV的outlets有二個,NorthSouth二個我都有去過,但South真的和North不論規模、外觀、品牌和人氣度都不能和North比拉,

所以除非在LV的時間很多,不然逛North我想就足夠了喲~


早上十點就開了,這個時間來報到比較好,因為大約中午過後,就會莫名奇妙竄出很多人頭來



ALDO和Nine West 算是outlets都會有的牌子,不過貨色每一個區域都會有一些不同,在這裡的店都比較小,比較少我要的款式


這裡有我最愛的 A|X Armani Exchange~台灣的價錢和這裡的完全不能比,在台灣隨便一件毛衣外套就要四五千,

這裡一千五就可以買到了,而且之前去澳門也有看A|X, 價錢也和台灣有得拚,所以我來這裡好開心~

有一個我一定會來看的,就是Disney Store~因為輪家很愛買迪士尼玩偶回去陪我睡覺拉~


Calvin Klein這裡有二家,像人家只買小褲褲的人,記得一定要去小家的那個啦,輪家發現小家的折數都給的比較多。

Coach也是到outlet必逛的品牌之一,其實也沒有說到熱衷這個牌子,但一個品牌的化妝包,台幣才快一千,不買好像和自己說不過去~cc



下面是outlet的牌子一覽表,畫起來的都是人家會逛的牌子,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Forum Shops in Caesars Palace

營業時間:
Mon-Thut: 10am-11pm

Fri-Sat: 10am-12pm

Sun: 10am-11pm

Forum Shops位於凱撒宮飯店裡面。晚上拍,燈光打上去這整座建築物其實蠻美的。



門口就是經典的古羅馬造型和噴泉



雖然照騙看起來很美好,好像有這種view陪逛街,心情會很好,但實際上是,假天空很假,還有裡面暗到我整個人快睡去了。


其實輪家來Forum shops,很少買東西拉~(因為在outlets買爽爽後,會狠狠覺得這裡的東西買不下手,尤其當我又走進去A|X時,

當季和過季真的差非常多拉~)

人家在這只會買Victoria's Secret和H&M 的東西,而且這二間規模都蠻大的,尤其H&M有三層樓高,很好買。


裡面有大約160間店,13間餐廳,在LV主街的逛街首選,牌子很集中,品牌從平價到貴鬆鬆的精品都有。


裡面的設計真的很古羅馬,蠻美的。來這裡拍我的穿搭篇一定很有感覺。cc~~

Fashion Show Mall

營業時間:
Mon-Sat: 10am-9pm

Sun: 11am-7pm

外觀超級像飛碟設計的Fashion Show Mall是主街上最大的mall



裡面光百貨公司就有好幾個了( Norstrom, Saks Fifth Avenue和Macy's )

加上其他的商店,其實真的很大,沒有逛完過。


人家很愛的Zara拉~


AF(人家想買AF的衣服,但速版子每一件都好小,塞不進去拉~> <)

台灣人比較熟知的牌子這裡都有喔。

Hollister、AF、Juicy Couture、Kate Spade、Aeropostale、AE、Bath & Body Works、BCBG、Betsey Johnson、Gap、Coach、ALDO

LV真的好玩又好買拉,下面是人家的戰利品啦~

希望各位冰友會喜番妃姬用心分享的文章~chu~~

延伸閱讀:

【旅遊】【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參觀主題飯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