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侯媽媽常噴Chanel的香水,所以一直以來對Chanel香水的印象就是成熟,嫵媚。

但這款Chance和印象中的成熟女人味道完全不一樣,櫃上試聞,二話不說,各來一瓶。

二瓶都不會到很成熟的感覺,但卻又很優雅及莊重。

先撇開香味不談,光看chanel粉紅甜蜜版和綠色氣息版,就整個升火 了。

瓶身好像水晶投射出的優雅色澤,粉紅瓶有透露出戀愛幸福與期待,

而淡綠瓶的展現出生氣蓬勃的能量感受,有活潑的感覺

 

CHANCE粉紅甜蜜版(左)香氣怡人 香甜 50/100ml 2380/3550

屬於甜的花果香,不會像我以前噴的Escada的那種超甜果味,甜到膩死人,好像我被果漿噴到一整桶沒去洗一樣,嘻,虧我那時還買100ml的,噴不到一半就放著沒再噴過了。粉紅瓶只要噴一點就好喔,香味就可以持續一整個下午。

這款妃姬覺得甜歸甜,但是不是小女孩的那種甜,而且有一種輕熟女的感覺,搭配上他淡淡的粉紅,只能說這瓶我敗的好!


Chanel今年初還整個貼心的出了隨身瓶,我還愛她愛到買了baby隨身版, 柔嫩色彩的珠光瓶身造型 ,你們說有迷有可愛又小巧,出門時放在包包內,也會覺得他是一個時尚小配件,一點也不會像以前買香水給的小試用瓶或是自己分裝成醜醜的瓶子。一瓶是同一種味道,三瓶一起賣的。20ml*3,其中二瓶為補充小香,用完再套上美美的小香外衣即可。

CHANCE隨身瓶20ml x3 / NT$3,220

 CHANCE 綠色氣息版(右)清新持久 50/100ml 2600/3700

充滿生命的喜悅與活力,綻放清新活潑的氣息

綠色清新版,雖然我當初雖然是因為粉紅版才靠櫃的
但是一試用完後就決定要買了,味道果真如她的顏色一樣清新,

夏天要到來了,這瓶真的蠻適合的,但各位水水一樣要手下留情喲,

持香性太好了,噴個二下就好了


Miss Dior Cherie L`Eau 水漾迪奧 綠瓶(左)清新花香 50/100ml 2600/3700

又是一瓶外觀殺手級的美麗瓶身,半霧面的優雅蝴蝶結,緊緊繫在香水瓶頸上,底部加上經典千鳥格圖案,彷拂愈見了一位水漾巴黎女孩,這樣的清新。

OMG~在侯機室要踏入機上時,看到她向我招手,不得不…乖乖掏出小朋友買下了她。

初聞她的味道,如果她綠色香調一樣清新,一股濃郁的橙香味撲鼻,而且前味還真的持續很久沒散去…後味就真的是淡淡的麝香味了。這款真的見人見志,不過如果像我有香水癮的水水,可以下手喲~

Miss Dior Cherie 粉紅(右)花香 50ml 2100

要感謝我的好姐妹staci送這瓶給我,透明蝴蝶結加上淡粉色調再和底部的千鳥格搭配起來,我只能說天啊~哪個女生可以抵抗pink Dior送來的這份溫柔甜美~這瓶廣告打超兇的,一直很想要有一瓶~

一開始的味道有些重,是柑橘清新味,不久後轉到淡淡的牡丹花香,這款可能會很燒小朋友喲,不久後味道就會低調的消失了在空氣中了,嘻。最適合我們這種低調的上班族和大學生了。

CHANEL香奈兒經典N5 EAU DE PARFUM五號香水(後)成熟花香 50/100ml 3110/4700

外觀就不用多說了,優雅經典的瓶身。

剛噴的時侯,橙花味及檀香味很突出,後來就轉成很重的寶寶痱子粉味,

味道超特別,一噴就知道是chanel no.5,完全是熟女展現魅力的最佳香水,舉手投足之間,無一處不展現女人味,經典香味搭配上典雅瓶身, 成熟又有深度,不失高貴.又不會太高調,我想正是香奈兒傳達的形象吧~

Dior 迪奧 癮誘摩登淡香水(右後)花果甜香 50/100ml 2800/4000

味道依稀記得四年前收過Dior Addict系列的癮誘甜心淡香水,和這瓶是一模一樣的外觀,只是一個是優雅紫,另一個是花漾粉,依稀記得那獨特甜花香感,香味不至於過香,淡淡甜甜的果香


果香有著先前的美好回憶,這次也沒有考慮這麼多了,只秉持美好經驗這理由,在機上duty free時侯,我下手了,但…後果來了,媽媽和妹妹搶著噴,只能說茉莉花香真的是基本香調,很難讓人不愛上她,加上中味時,轉成淡淡玫瑰香,天呀,如同她說的addict~我上癮了 我們全家都上癮了,後味更不用說了,和諧的淡淡麝香味,讓我魅力一整天。

 

小插曲~有一天經過我媽身來,她居然問我說,妳是不是偷噴我香水,我整個大驚~這瓶什麼時侯變成她的~哈,不過也代表這遵好聞又獨特持久的香味,媽媽也適用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Scent Spray 綠茶香水(後)清新清爽 50/100ml 1050/1500

這瓶可以說是香水的入門經典款了,價格很可愛,而且我好多朋友都有這款,有一次無意間問了朋友噴了什麼,好清爽的感覺,一問之下,原來是這瓶經典王。連我這瓶也是好朋友atha送的。

這瓶只能說是一瓶老少咸宜的香水,馬上就可以聞到清新.如果你剛洗完澡,貴妃出浴的那種fufresh,綠茶香氣可以想像吧,她就是這個味道, 甜膩
味道不會太濃,淡淡的好聞,而且價格親民,比較年輕的妹妹都可以考慮,甚至買給媽媽,媽媽都會粉開心喲~

我覺得這罐沒有年齡之分!! 大家都可以用

Marina de Bourbon Paradise Lys 天堂鳥女性淡香精(右)甜美花果 100ml 25200

是和朋友一起去挑的禮物,當初她對我來說不是很起眼,我覺得長得很像pizza

,哈,是店員極推,我才拿來聞的。初聞清淡的柑橘類的味道算重,到後味就成了琥珀和麝香味,這是算比較重味道的花果香調

走過路過的捧由們 如果覺得不錯 請大方的按下讚+推推吧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