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妃姬妹兼職做展場的SG也有一段時間了,
平時偶爾也會接一些平面MD或是外拍MD的工作,

每一次拍出來的照片總是不盡理想
ఠ_ఠ

 明明我就46公斤,但帶到臉時,
總會覺得照片裡的人是不是比真實的我胖了2~3公斤,

追根究柢,發現上相的人都有幾個共通處~(́◉◞౪◟◉‵)

1.眼睛大
2.鼻子挺
3.臉型美


  好吧~~說到這裡,你一定覺得妃姬妹說的不是廢話嗎?!

擁有這個特質的女生一定是天下無雙的大正妹阿(́◕///◞౪◟///◕‵)/

  問題是,比例適中才是美學的最大難題呀~


 妃姬妹雖然臉型在眾人眼中,

 一定算是小臉一族,但是每次照片拍出來總是好顯胖
~(可惡~~)



 無奈的我只好再次求助我常去的晶緻美學 林恒生 醫師(́⊙◞౪◟⊙‵)



醫生幫妃姬妹揪出關鍵的問題,原來我也不是真的胖,只是
1.臉的輪廓線不夠明顯
2.下巴太過圓潤




因為妃姬妹曾一度胖的60公斤(́ತ◞౪◟ತ‵)
迅速瘦下來就造成了臉部和身體過度鬆弛,
當然輪廓也就不那麼明顯

至於下巴圓潤,應該也是妃姬妹臉上還有些許的baby face,
雖然我也22歲了
(;´༎ຶД༎ຶ`)


看側面就知道我沒有什麻下巴了~~嗚~



醫生決定幫有點大小臉的我,
先在右邊的臉頰咀嚼肌施打的肉毒桿菌,希望可以讓臉更對襯。
施打0.5cc的晶亮瓷幫我的下巴塑型,讓臉看起來比較尖,會更上鏡

如果有在關心醫美的水水們,應該對這兩種東西不陌生,
現在市面上微整型不外乎就是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
應用的層面也相當的廣~


 晶緻美學
晶亮瓷運作原理:
啟動人體自然機制,刺激膠原蛋新生。
將包裹『
晶亮瓷』含鈣的微小晶射到您想改善的皮膚裹,
療程以簡單安全且侵入性最小的方式進行。

當注射後,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啟動,
在皮下刺
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
如此可填補日漸流逝的豐盈臉龐,並且撫平歲月留下的痕跡。

依照體質不同,注射後可以維持1~2年不等,是微整型當中效用最長的一種~

 
晶緻美學
肉毒桿菌運作原理:
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
肉毒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

當這些肌肉放鬆後,會一再活動他們而又形成表情皺紋。
所以漸漸地,
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
肉毒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並不受影響,

所以不影響自然表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也就是說它只作用在您想治療的部位,不易位移

依照體質的不同,注射後可以維持半年左右


 事不宜遲~~我們就開始敷麻藥囉~




 今天診所一樣人絡繹不絕,好不容易林醫生要幫我打肉毒了!!

我雖然知不會痛,但還是有點小緊張拉~~



 林醫生要我用力咬著右臉的牙齒,緩緩的注入
肉毒桿菌~
不過我看起來好像在瞪人的感覺~哈~



我只能說妃姬妹我是戲精來著的,別看我表情那樣,其實真的不會痛呀~~




可能是因為施力過度,打完時在有一些頭暈阿!!
但其實過程中只有微微痠痠的感覺,並不是痛~



 


聽護士小姐說打下巴的痛很難形容,就是滿痛的~
害我嚇的好緊張,明明打完肉毒桿菌還是一直緊咬牙齒~

這張是完全都還沒有打下巴之前的側面照~




來了來了~林醫師很認真仔細的對中線,希望把
晶亮瓷打到鼻子下面下巴的中央位置。




有一點痛加上我太緊張了~~~~針扎的時候有好幾個衝動想離開位置,
又怕一個不小心下巴就歪了(╯◕◞౪◟◕‵)╯︵ ┴─┴
我忍住不動!!來吧!!




晶亮瓷施打在下巴,會有一種真真切切感覺到有東西一點一點的填充進來,
腦中會把注射的聲音無限放大,有一種很腫脹的fu。
林醫生是一邊注射,一邊調整塑型~~~
我覺得非常仔細!!



打完下巴我的太陽穴好痛,
醫生和護士小姐說我實在太緊張,身體也很緊蹦,
不同部位會疼痛應該是因為用錯力量,施力不均!!(誰叫人家緊張到一個不行)

不過,下巴是立刻打立刻就可以享受成果的療程!!
立即見效!!
右邊下巴長出來了~而且只有一點點,
別人根本也不會發覺我去打了下巴!



幾天工作,果然上相了許多~~
來看看我的工作貼圖串就知道了( ´∀`)




施打後三天,臉型變美了
,期待的瓜子臉終於出現了~好感動喔~~嗚~~



很多人還以為我變瘦了,我才沒有餒~
(心中暗想,不過偷打個下巴,視覺上,立刻少了3公斤~真是太得意了~~)




施打後五~七天,已經自然到一個不行了~~(可以說是,根本沒有恢復期呀~~)





施打下巴和肉毒桿菌N天
醫生有顧及到我臉型較長的原因,
所以施打後也不會覺得比例很怪異
而且真的超上相的(o゚ω゚o)


左邊真的比較圓潤一些,右邊整個比較尖,而且五官比例更好了。




妃姬妹我只能說,有下巴真好呀~~






小妃姬報報:

有一些更專業的資訊,
如果有興趣,直接點到官網看會更清楚~

晶緻美學醫美



 7/24抽獎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