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不說大家還不知~
其實妃姬妹年紀輕輕最大的煩惱就是眼袋和黑眼圈以及惱人的膚色暗沉了~



詳情請見下圖

這是我搞笑自製的素顏真實照和素顏照改圖~~~  妳們瞧瞧 是不是差很多呢?!
Σ(゚д゚lll)

其實這圖美化的部分,也只有膚色不均和重重的黑眼圈~
由此可見,我如果膚色白皙透亮又沒有熊貓眼,
是不是妃姬妹我也可以稱得上是素肌美女呢!!哈哈哈  (明明就還有一段距離!!
╮( ̄▽ ̄)╭)



直到朋友推薦我用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這款好用的保養品,
不但改善了我的膚色暗沉不均,連熊貓眼也日漸漂白了,整個有明顯提亮~~
oh~ya~ヽ( ^∀^)ノ

 


 BEVY C.是妝前保養的人氣品牌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光幻透白妝前保養系列~

因為妃姬妹我其實是一個愛熬夜的大學生又身兼Show girl,
這是一個需要常常化妝的職業,
而且每天都要化很濃的妝,
加上有時太累,在卸眼妝的時侯,也沒有卸的非常乾淨,
所以就造就了我躍然年紀輕輕,
但卻有一張熟齡肌膚,暗沉又蠟黃,而且是眼周的部份,
黑眼圈超級重~

其實我有時真的很想素顏去上學呀~
但每次都會嚇到一起上課的同學~

最好笑的是小妃姬還多次問我是不是吸毒學壞了~
(≧∀≦)(大概是又熬夜又爆瘦吧!!)

真的不想再忍受這些阿雜的碎碎念,怒氣爆衝之下就手滑買了這組保養品
!!


這組保養品就是針對像我這種有熬夜加上長期上妝肌膚困擾的人所出的~(真是太大心了吧~~)
可以美白加上有效改善暗沉膚,打造光感透明肌
~~這一切都是我要的呀~~











感覺就是有滿滿的玻尿酸~~
 

























(這樣就沒有辦法看到我的皮膚水嫩的感覺~~)

 

 
 ▲使用此系列保養品後三天



 急救!!上妝前(上班前)只要沒睡好,
明顯膚色不均和眼圈泛紅泛黑,皮膚乾燥到粉底吃不進去的時侯,
我會在上妝前先用 BEVY
C的植萃美白水導膜






  




 












BEVY C.官網


這次我和姐姐決定為了感謝大家有來看我們的文章,
所以從這篇開始,之後的每一篇都要贈獎了耶~~(轉圈圈~~)



這篇決定了,妃姬妹我要送面膜三片(內含BEVY C.的面膜),
給大家也一起用看看~

和小妃姬以及妃姬妹說說:
  1. 今日介紹的是什麼牌子?
  2. 請留言說你是第幾推和第幾讚
  3. 留言完整就可以一起參加抽獎了~

更多春夏瘦身攻略:

【小廚娘】瘦身養生料理 豆漿鮭魚雜菇鍋 一碗熱量<250卡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瘦身】秋冬也要瘦 跟著做 減肥一點也不費力(內有影音示範)
【瘦身】睡前微運動 助眠、瘦身效果百分百
【瘦腰】4招瘦腰數 一個月後可以和水桶腰say goodbye~
【瘦腰腹】超給力腰瘦術 快速擺脫小腹婆 重新找回S腰線
【瘦腿】抓住夏天的尾巴 六招速效擺脫大象腿
【瘦腿提臀】懶人必學 五個簡易居家小動作 瘦腿又提臀
【瘦腿】久坐也不發胖 OL上班族 必備的暗暗來瘦身操
【瘦手臂】告別肉鬆 利用小道具打造"臂"瘦全攻略 【豐胸】貧乳不要來 重新創造傲人事業線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