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機會美國的時侯,有時間都會去逛outlet,
但我最愛去的店不是只有買買衣服,還是包包之類的而已,
我最常去,而且必去的都是一些運動用品店,
小妃姬對於鮮豔的運動服有一種特別和極度的狂熱,
╮( ̄▽ ̄)╭
尤其是桃紅色和粉紅色,我會忍不住就是敗下去,
導致我的運動服看起來都很像~哈哈~
算一算,家裡起碼有二十件以上的上衣,十件以上的褲子…(汗~)

這次adidas春夏款的運動衣,整個又再度煞到我了,
但我改掉我的"壞"習慣,不再只專攻桃紅色的上衣,
因為這次adidas出的設計和色調我大愛,算是首次試看看紫色為主的運動服。




adidas這次的健身訓練鞋,上面那層的網面設計上的透氣孔,
我和妃姬妹運動一二個小時下來,完全不會悶悶的
做任何姿勢的時侯,鞋子就像襪子一樣,都還蠻服貼腳板的。

鞋底下有好多個立體凹槽設計,做一些要彈跳動作的時侯,鞋子的延展性和扭力也不錯




這次2013的代言人是蔡依林…我很想說…早就該找他了~~
( ・O・)ノ⌒●
放眼望去,找不到比他代言更適合的。


運動有時不只僅僅是運動而已,運動有時也代表練的是毅力呀。
Jolin的堅持個性正好符合adidas想帶給人的形象,找Jolin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o ̄∇ ̄)

adidas X Jolin-2013 女性健身訓練系列代言人
all in 就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全力以赴。




adidas這次的衣服,除了顏色是很飽合的明亮春夏色外,材質也是極度透氣stone cold®抗熱材質~
因為是運用玉石混紡衣物纖維技術,可以降低每次運動時,我都會噴汗的狀態

這次春夏的顏色,有很多選擇,、黑…,
任意混搭顏色,或是同一色系的一套穿起來,都還蠻好配的,
像我也覺得黃色也看起來超跳的,Jolin穿起來,超級好看!!!
穿上去,還沒開始運動,整個看起來就充滿活力了~
(*˘︶˘*)





legging的合身剪裁,穿起來合身又服貼,無敵的好看,
上面的圖案設計和衣服一樣,都是有速度感的圖案,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話說妃姬妹近日瘦身有成呀…
從6x到4x…(真的變了一個人了!!!)~驚~~~
是說我也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她近日的大成果,
但他有他的堅持在…體重沒維持穩定前,是還不會和大家分享他的瘦身歷程~
∑( ̄□ ̄;)

但妃姬妹堅持要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她原本的大腹便便的肚子是怎樣終於瘦下來滴~

其實有時侯,不管再怎麻瘦的人,都還是會有一些小肚子或小腹,
如果是針對想要瘦肚子的話,那重點就已經不是在只做全身運動了,
而是針對「局部」的地方做運動。

之前分享了蠻多的瘦腹部的方法,這次妃姬妹要求她也要再分享一下在家也易上手的瘦肚肚方法。

【瘦腰】4招瘦腰數 一個月後可以和水桶腰say goodbye

【瘦腰腹】超給力腰瘦術 快速擺脫小腹婆 重新找回S腰線
 
但小妃姬要說的前提是,真正要消除腹部的脂肪,
一定要邊瘦身邊做腹部運動,才會看起來更精實,消小腹喔





仰臥雙離地擺動







  1. 先仰躺在地板上,雙腿向上伸直,和身體呈90度。
  2. 保持雙腿伸直,接著盡量將雙腿放低(放下的時侯是放低,腳腿不碰地!!)。
  3. 再回到起始姿勢(維持慢慢做),全程維持肚子內縮。

妃姬妹的心得:約20下她就會冒汗了!!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仰臥舉腿







  1. 先仰躺在地板上,雙腿伸直,手臂放在身體兩側。
  2. 雙腿打直,雙腿抬高和身體成90度。
  3. 再用下腹部的肌肉將臀部抬離地板,接著慢慢放下,然後重覆。

小妃姬的心得:小妃姬可以做到20~25下,但這個一定要小心脊椎的部份


支架式

  1. 先從伏地挺身姿勢開始,雙手在肩膀下方。
  2. 維持這個姿勢,加上縮緊腹肌,全程重心放在肩膀

妃姬妹心得:大約一分鐘就冒汗會抖了~






異側手腳伸展







  1. 俯臥,雙腿伸直,雙臂高舉過頭。
  2. 一邊的手臂和另一邊的腿抬高離開地板。(手和腳要整個離開地板,不是單純手和腳拉起來一下下而己!!)
  3. 放手,然後換邊重覆動作。

小妃姬心得:因為有一點像把整個身體抬上去,一邊大約10~15下,就發熱了~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這次adidas在2013/4/27在南港展覽館1樓K區,有辦女生限定的「adigirl」的熱力運動會
這算是adidas第一次辦專屬女生的運動會。

裡面有四種瑜珈舞蹈效能訓練極限訓練,時間都是45mins,

我已經報名了舞蹈的那場(雖然是舞蹈白痴拉~),但因為蔡依林也會參加舞蹈的那一場尬舞,
好想看看到這麻嬌小又結實的身材是長怎樣的說~~
索性就報名了~(笑~)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妃姬妹瘦了十幾公斤的心得囉~
╮( ̄▽ ̄)╭

小妃姬報報:

附上這次Jolin為2013adidas的影片連結
裡面的她,全身散發堅持就能達成自己夢想的那股氣息~
這個影片小妃姬自己就看了不下10幾次了~
(讚x1000000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XBAZhcVYw

「adigirl」的熱力運動會活動連結

http://www.adidas-women.com.tw/2013all-in-for-mystage/#/ata



更多春夏瘦身攻略:

【豐胸】貧乳不要來 重新創造傲人事業線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