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侯運動最好呢?一直都有很多各方面的看法,

有人說早上運動最好,因為運動後,可以提一整天的代謝率,
也有人說傍晚運動好,可以把一天吃下去的熱量正好消耗盡,
不過有些人會晚上運動完,又再大吃一頓,那這樣不是也得不償失。

但我是覺得平常的工作時間都這麼長,如果好不容易有逮到機會運動的話,就去運動。
所以我比較不會去在意早上、下午、還是晚上才運動。
但睡前給自己留個30~40分鐘,做做一些不太激烈的運動,
不只可以幫助睡眠,而且也有助於幫助一整天的熱量做最後的燃燒
每天睡前做,隔天早上起來,會不經意的發現,自己常發胖的地方,也會變得比較瘦呢~

不過網路上倒是一直流傳人體有兩個時段,會特別消耗熱量,
飯後45分鐘再散步個20分鐘。
睡前運動30分鐘。

人一天的熱量都在晚上燃燒的差不多了,
加上睡前運動可以讓熱量燃燒更多,更好入睡。



像我有時會發懶,只要洗好澡上了床後,除非尿尿逼的我要下床,
不然我會不輕易走下床的,在床上無聊,這時侯就可以適當的做一些比較平緩的床上運動,
在床上邊看電視邊做,有運動到,而且在看電視的時侯做,
常常會忘了做了多久,不知不覺就會做很多~



空中腳踏車
一直都是瘦腿的床上基本款,我身邊很多朋友這個動作都行之有年了,
像我國中的表妹,為了腿細又直,每天是踩空中腳踏車加擦乳液按摩,已經是她入睡的基本程序了。


空中腳踏車看起來簡單,但一定要做的確實。

身邊平躺,雙腿朝上抬起,儘量向上提高,
用手掌撐住腰部,手肘保持彎曲九十度,雙腿朝正上方做踩腳踏車的動作。



我忘了加了一張中間換腳的圖進去動裡,看起來只有在單純的換了腳,
不過應該是看的懂空中腳踏車怎麻踩吧~




進階版

如果還行的話,可以做這個的進階版,
就是上抬後停留的時間多一點
以及上抬時,把大腿合併起來,雙膝呈現併攏的狀態,
(我示範的是大腿沒有完全併攏,容易版!)

進階版的大腿內側會瘦到,又可以改善突出的外側
這樣又可以多緊一點,效果更強大





另外,穿塑腿襪入睡,早上起來也不會容易有水腫的情形產生
冬天我會穿到整個下半身包住的那種,夏天就只穿到大腿,而且材質也比較薄的那種。



橫拉筋法
因為平常做有氧運動的時侯,有一些是跆拳道的姿勢,
腿常常要踢很開很大,所以常會用到大腿的地方。
晚上也會順便抬完腿後,再平躺在床上靠牆拉筋。
我覺得拉完很舒服,腿變好開,
做很多腿部的動作的時侯,
也比較不會有障礙。

雙腿水平的向兩邊展開,給他放個十分鐘,這樣白天運動的時侯,
腿也會踢的比較開一點。




小妃姬真的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想要更漂亮~必看!!

【醫美】妝前妝後不再差很大了 淚奔~終於有雙眼皮了

【醫美】初老症狀你中了幾條~擺脫25+的祖咒。晶緻美學 e美萃水滴電波

【醫美】別再誤會我了,我真不累呀!玻尿酸補淚溝 還我好精神

【瘦身】秋冬也要瘦 跟著做 減肥一點也不費力(內有影音示範)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瘦腿提臀】懶人必學 五個簡易居家小動作 瘦腿又提臀

【瘦腿】抓住夏天的尾巴 六招速效擺脫大象腿

【瘦腿】久坐也不發胖 OL上班族 必備的暗暗來瘦身操

【瘦腰腹】超給力腰瘦術 快速擺脫小腹婆 重新找回S腰線

【瘦腰】4招瘦腰數 一個月後可以和水桶腰say goodbye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