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和HolyHoly的老闆娘認識了蠻長一段時間的,
但是在開這間店之前~
所以這間店,算是我從出生看到大的~哈~

老闆娘的宗旨一直都是要用最水的價格,給大家有物超所值的正韓貨
每次老闆娘在韓國連線的時侯,我是一定準時在電腦前下訂的,
我一定要他們回來的時侯,也把現貨順便帶回來拉~

(女生麻~最討厭等待新衣服、鞋子、包包的那種心情~沒馬上收到貨,會很容易焦慮的~)哈哈~


Holy Holy算是我次次下單的網店之一,
不光是每一次衣服款式的多元性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價錢真的真的很物超所值。
因為已經好幾次,我看到的當季款,
別家網店真的會貴他們2、3百左右(小小上班族,雖然錢不多,但還是要省省省拉~)

幾乎每個月老闆娘他們都會親自到韓國採購,當然他們事前的功課也是做的超足的,
每個月當季雜誌會看外,連最新流行的服飾資訊,老闆娘也是一手掌握後,才會出國採買。


題外話~海外購物真的權益很少,上個月在韓國網站cherrykoko買東西,要等一個月不打緊,
結果來的有一件是錯的顏色,另一件是錯的size,還有一件沒貨,
如果要換的話,就要寄過去,但不是換,是退幣到他們的e帳戶,下次可以用裡面的錢抵~
> ///< 明明不是我的問題,我還不能換~想罵人還罵不到~噗~衰衰的~哈

哼哼~沒關係,反正以後在台灣買韓服也一樣~

來看一下HolyHoly最近的新款~

巴黎甜心 韓妞基礎系列線條細腿修飾毛料窄裙


雅緻女孩 韓國棉質蕾絲裙襬腰身緞帶長袖上衣



這件裙子比較貼身,一開始我試的時侯,是穿一件可以紮進去的襯杉,
因為裙子是紮實的毛料,因為自己太貪嘴,拍照前才吃了一頓,
所以紮進去會好像小腹很大,所以我馬上換了一件上衣比較寬鬆的上衣。



這件裙子算是秋冬必備的基本裙,單一色系,好配也好搭。
不說一定猜不到這件裙子的價格,我上網看的時侯,有一點傻眼~
才360元?!
而且毛料?!
made in korea?!

是吃驚了蠻久的~

我馬上打去問老闆娘是不是訂價訂錯~

(呼~原來是每個月都會有幾件物超所值的單品,當做回饋給支持他們長大的冰友~)



通常外面幾百元的毛料裙子,會很札人,這件整個還好的說~
而且有一些沒內裡,要不然就是內裡是遜遜的材質~常買衣服的寶貝們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動作很曝露~為了證明,我掀給大家看~360元的裙子~是不是物超所值~

這件裙子還有分size的~外面買價位沒這麼高的裙子通常是free size的~怎麻可能還給你挑~哈



上衣有黑和白,拍完照後,只剩黑色的
~
因為白色的穿起來很有氣質也很好看,給俏小仙買企了~(握拳!!)
~


是說小仙穿很好看我才讓~不然我看中的衣服,是死也不會讓人的~








小惡魔美人蕾絲美肩波浪花瓣透膚長袖上衣

午夜巴黎 韓國皮腰封質感拼接豹紋長腿短褲
法式氛圍


這件上衣我本來要,結果已經賣出~
也要用預購等了~
而且我還是排預購的第三位,會不的太搶手了呀!!



蕾絲好像是我一直不能抗拒的元素之一~
每次逛街,只要看到蕾絲的洋裝,衣服,都好像有一個鬼魂牽我走進那家店~
可能我覺得蕾絲很性感吧~




加上這件還可以平拉變露鎖骨的,我馬上和老闆娘下訂~
當然看這麻透,裡面請自己在加一件小可愛。






之前就很害羞和大家宣布小妃姬是一個隱性的豹紋控,
所以在現場也是只要看到有豹紋的衣服,馬上一件一件試穿。

這件豹紋褲還自己有一個高腰封式的腰帶在上面,
穿上去因為高腰的關係,好像腿看起來比較長。
真是貼心的腰封設計耶~






法式優雅 韓國流行元素扣飾口袋金蔥毛呢短褲


巴黎香榭 韓國立體波紋寬鬆感長袖毛衣

我也不知道我拍這個動作的意義在哪~哈
那時是吃飽完拍,可能很想睡吧~正好看到沙發~(XD)




其實到現場穿的每一件都是我真心喜歡,才會自己慢慢在旁邊配好後,才去拍的,
這件上衣原本掛起來的時侯我沒注意到他,是因為我喜歡褲子,所以要找上衣配,
才亂拿來配,沒想到,一穿上去我覺得很好看,寬鬆但又有一種很休閒的感覺。



可能是平常我穿的衣服都太貼了,覺得這件好舒服的說~
他還有另一個杏色,看起來很甜美,也可以連過去看一下MD穿起來很柔美的樣子~



上衣是比較寬鬆的毛衣~上面的波浪是立體的,毛衣雖然比較寬鬆,
但看起來還是蠻挺的,立體波紋不會讓毛衣很單調無趣




毛料褲上面有金蔥,微微金蔥閃閃發亮,比較黯淡的秋冬裡穿這一件褲子,也還蠻跳的~好看~



這件毛衣不是這麻厚的,所以秋天很適合,冬天也只要搭個外套就ok了~
袖子那裡也是有一點反折設計,穿上去應該算八九分袖。






微露奢華 韓國復古女孩荷葉領豹紋短袖
洋裝



豹紋又來了~噗~
豹紋真是萬年不敗的元素之一呀~
這件
豹紋洋裝好復古的說~
我在現場是隨意就拿了一條腰帶配了,做出腰身的感覺,
不然其實不用腰帶,這件洋裝就超好看的,可惜我忘了拍沒腰帶的樣子,
不過可以點進去網址看,MD穿起來超好看的~



豹紋洋裝我衣櫃裡就好幾件,不過都比較狂野的設計,
但這件的領子是荷葉領,是比較lady的
豹紋洋裝。
我也是很愛這件的說~



整件料子質感摸起來是比較滑的那種,質感super好,有領的設計,更有復古的感覺。






這件洋裝比較沒有身材限制,也算不是很貼身的,
要像我一樣比較喜歡穿合的話,就繫上一條皮帶就很perfect了~







這次的穿搭是小妃姬自己用心配出來的~希望你們也和小妃姬一樣覺得好好看~


小妃姬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小妃姬報報:


裡面的韓貨都算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可以到Holy Holy逛逛~
下面附連結喔~~

人氣網店
HolyHoly

如果和小妃姬一樣,愛即時連線,
直接加入粉絲團更快,即時韓國下訂連線,
免去等待的焦慮~哈

HolyHoly Facebook



女人終生的課題~變美和瘦身~

【瘦身】秋冬也要瘦 跟著做 減肥一點也不費力(內有影音示範)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瘦腿提臀】懶人必學 五個簡易居家小動作 瘦腿又提臀

【瘦腰腹】超給力腰瘦術 快速擺脫小腹婆 重新找回S腰線

【保養】管你白頭還黑頭 和粉刺說掰掰吧。寶藝水感心肌黑凍膜

【妝容】讓我一整天妝容不掉漆的秘密。MAC粉持色粉底液+輕透保濕蜜粉餅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