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來參加顏分析鎌田塾的活動,覺得很新奇。
Kamata大師進入植村秀公司,隔年成立植村秀彩妝學校,
除了掌管學校營運、商品開發、講師培訓外,
還負責彩妝秀的活動企劃…多項事務,開拓了藝術彩妝舞台領域。


顏分析鎌田塾在大阪、表參道等都有分校,在台灣是台北和台中。

一走進去位在台北東區的分校,裡面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從基本的保養品項到彩妝品項,應有盡有。
也有攝影棚提供模特兒攝影拍照用。裡頭的環境乾淨而且非常的舒服。





所謂顏分析就是
研究女性的臉龐,經由更了解自己,來達成更加美麗的目標。
現今的生活環境,很容易讓人產生緊張不安的感覺,但這一些會不知不覺的表現在臉上,
或是一些內心情緒的改變,更會影響外在表情的呈現。
加上在每一個人的
五官的比例、位置、肌膚條件都不同情形下,
更加要了解自己,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化妝方式。

所以在
顏分析鎌田塾這裡有專業的老師們,可以幫每一個不同的臉上,
找出自己特製的顏部診斷書,可以更加了解自身臉部的優缺點,改善,然後變得更加的美麗。




像妃姬是一個比較容易緊張的人,所以臉部表情和嘴巴常常無法放鬆,長久習慣下來,
臉上的力量大部份的時侯都往中間集中。

長久下來就會產生一種負面的老化。(所以妃姬的嘴角的八字紋有一點深拉~~)


最好的就是平衡、調和的臉,就像懵懵懂懂的baby,沒有壓力、沒有壞的生活習慣,所以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無形的老化力量。



其實
顏分析鎌田塾的校長KAMATA鎌田先生的理念是,希望藉了"了解自己",再進而改造出更有魅力的自己。

下面二張圖是最好的證明,像左邊的都是before。
二個Model的左圖,表情都是比較緊張,或是長期下來心情不愉悅、自卑,
所以造成平常臉部表情"固定"就長的那樣,所以老化的影子,很明顯可以看的到。


顏分析鎌田塾經過專人的顏分析,MD了解是自己日常的生活壞習慣,
或是也許在意自己眼睛不大,所以刻意張大,但意外的造成抬頭紋的產生。

顏分析鎌田塾二個月後,兩個人都有明顯變年輕的變化。



馬上就可以印證一下,所以今天的MD就是要從部落客裡面挑一個,因為我很貪小便宜,
外面給Kamata校長化妝很貴,所以我整個馬上舉手要變今日我最美的MD~哈




Kamata校長非常的仔細看我的臉(是說這輩子還沒有人這麼仔細想把我看清~~羞~~)

要看清楚我的臉為什麼歪了一邊企~(因為我會有拖下巴的習慣,加上吃飯都咬右邊,所以右邊比較大)


Kamata校長就要從我關鍵右臉下手~



我要先記住自己的臉,接下來大師就要來操刀了。(噗~好像要進行大規模的整形工程~)




為了要前後比對,所以要先害羞的卸半張臉~



卸完後的步驟超重要,而且超神奇,Kamata校長用化妝棉沾乳液按摩我的臉,一點一點讓乳液吸收後,
我發現我右邊臉整個放鬆了起來,左右邊有對稱一點,因為我馬上看了鏡子,真的很明顯~噗



接下來就是上底妝和彩妝。(是說~這樣看照片,我怎麼覺得平常好像把自己畫黑了~~)噗>//<



因為我是MD,感受最深。
校長其實很仔細,他不是只是化妝而已,邊畫他會邊根據我整臉的比例,

以及缺點,認真去畫上每一筆。(校長的眼神真的很認真,好像把我當他即將要現出的大作,認真的一筆一筆精細去雕出來~)




因為被看穿平常都是畫大地色比較多,今日校長想要給我有比較清新的感覺,
所以選的眼影是我人生還沒挑戰過的顏色~草綠色~




連唇色也都是直接拿來比對,選出一個最適合我的顏色。


整個妝容ok後,一比對下~

妃姬的右邊原本就是比較大,而且比較鬆弛的(噗~是怎樣~快把自己的底整個掀出來了~)

經過Kamata校長的按摩,讓臉部放鬆後,再搭上和自己以往畫的不同的彩妝,右邊和左邊的大小比較對稱外
連臉和眼神都變得比較清楚、清秀一點,和平常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其實日常每一個動作、小細節只要顧好,都會轉變成孕育美麗容顏的機會。

接下來是洗臉卸妝,其實Kamata校長提倡的洗顏法我很認同。

就是藉由
日常生活中的洗臉、呼吸,還有姿勢的調整運用後,不需要任何花費,
可以一邊洗臉,一邊呼吸,把不好的老廢物質排出,
也可以藉由這樣正確的一吸一呼方式,讓臉部更放鬆,

就是一種無形可以去除老化的力量。

下面就是
Kamata校長示範方式。



那天有不小心摸到
Kamata校長的手和臉,有一點嚇到,
因為比少女的手都還嫩,可能就是後天保養得當吧~噗~


顏分析鎌田塾(KAMATA MAKE-UP SCHOOL)這裡~
有一些訓練個人美感的專業課程,不只是像一般的彩妝教室,只教你怎麻畫上流行的妝,
在這裡
算是打破一般的制式彩妝理論課程,是直接有專業的人士,教你了解自己,而且可以針對個人的需求,
給出最專業的建議。

顏分析鎌田塾(KAMATA MAKE-UP SCHOOL)不論個人還是大型的彩妝、保養、整體造型,都是非常專業的。

Kamata校長合影~(我難得一見~好清秀喔~)(笑倒~~~~)




小妃姬報報:

KAMATA顏分析鎌田塾
http://www.kamata-juku.com/
電話:02-2778-65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55號11樓6(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點下圖就可看更多變美美的文章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