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文章要打Ulthera音波拉皮

裡面我已經介紹Ulthera音波拉皮算是蠻詳細的,

這一篇來看看我打的過程和成效吧。

說實話,雖然上了麻藥,但打的當下我非常緊張,

其實打在皮膚上都不是很痛,

但比較讓我有感的是骨頭的部份,就是下顎那裡,很像一種看牙醫,

但牙醫阿伯說你有蛀牙,要拿電鑽鑽你牙的那種酸痛感,(#゚Д゚)

但是酸痛感,和生不如死的電波拉皮比起來,一定是小巫見大巫拉。

但除了骨頭那裡會有這種感覺外,其他稱不上有不舒服還是說到痛的感覺。

 

另外超神奇的,我的右邊永遠比左邊的酸痛感多一點,這和右撇子有關係嗎?

因為楊醫生打過超多患者,都和我說一樣的話。哈哈~太神奇了~(≧∀≦)

 

機器完全看的到肌膚的皮下狀況,像孕婦做超音波一樣,

看螢幕就一目了然,

專業的醫生當然馬上就知道哪些部位要打深還是打淺,

不同的治療深度和不同部位的所要施打的線數,

才可以達到整個臉部全方面的拉提。

 

因為小妃姬不是到非常嚴重鬆弛的臉,所以今天我大約打了250條,

聽說比較嚴重的姐姐們,可以打到500條,Σ(⊙▽⊙"a

但都要依據醫生看過評估後,說了才算,

單看臉,醫生沒摸到你的肌膚,說都說不準,

所以一定要到院評估後,再做考慮。

 

這是打完立馬照的,非常的腫,

好像剛被人拖去暗巷蓋布袋反覆了三五頓的感覺,好肥好腫,厚油fu。

嗚~但明天就會好多了,我深信~~哈哈ヽ(`д´)ノ


其實真的完全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

只有在右臉下方,有一小點的瘀青

因為很淡,所以上了粧就看不到了,大約10天後就不見了。

 

打完的二星期內,只要壓臉,尤其是下顎,都會有一點壓痛感,

就是壓了才會小小的痛的感覺

二星期還是稱不上臉很緊。臉頰還是多肉,有點肥肥腫腫的。

這是我家的大胖虎。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和已經肥到無脖的胖虎一樣,

臉的輪廓線整個找不到,怎麻搞的,怎麻搞的~~(氣~)

但快要一個月的時侯,外觀上居然已經有所改變了

最明顯的是我的雙下巴那裡,他微縮進去了…哈哈

其實就是變緊了,沒有掉下來的感覺了

另外我的下巴、臉頰的線條出來囉~ヽ( ^∀^)ノ

不得不說,好緊喲~~

但這幾個月內膠原蛋白還會一直再增生,

我非常期待我這幾個月來臉部會不會變的再更緊實。

我家的小啾咪正好在後面理毛,真古錐~

過三個月我再來分享是否有再更顯著的變化,

不過以一個月來說,這樣我已經非常滿意的

下面這張是我運動完拍的,拍起來這張臉好尖,

這不就是我汲汲營營一直追求的緊繃繃的小臉嗎?╮( ̄▽ ̄)╭

(眼睛有點拋,遮一下~)

偷偷說~其實這一個月來,我還胖了二公斤,但臉看起來還反而變瘦了,

只能說音波拉皮別亂做~哈哈,會不會太會騙人了呀~~XD

 

這個表格是我搜集官方認證的資料,以及我做過音波拉皮和e美萃,

然後妹妹蕎蕎做過羽毛線拉提的自做比較表。可以拿來參考一下喔~

但純參考,千萬別拿這個去質疑每一家醫美的報價。(不負任何責任~哈哈)

 

Ulthera音波拉皮

E美萃水滴電波

羽毛埋線拉皮(4D埋線)

傳統電波拉皮

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CPT

傳統手術拉皮

微酸感

++

微刺感

+

微刺感

+

超痛

+++++

中度痛感

+++

睡著了 無痛

/

4.5~13萬(看打幾條)

1.5~2

價格很亂、名稱很多。整臉拉提約5萬

(看打幾條)

10~15

6~8

20~30

1次療程

約3次療程效果最好

1次療程,加強效果可以於2星期後做第二次。

1次療程

1次療程,要有更好的效果可以於3個月後做第二次。

       1次療程

效果持續2年

效果持續2年

效果持續1.5~2年

效果持續3年

效果持續2年

效果驚人

骨頭處可能會有不明顯小瘀青,當天會腫。

要防曬一個星期,臉會微紅

入針處可能會瘀青、一星期會有紅腫、疼痛現象。

要防曬一個星期,臉會微紅

7天內會有暫時性的腫脹和微紅。

術後恢復期長,腫脹程度嚴重 。

 

 

 

 

 

 

 

 

我自己是覺得晶緻醫美 楊白駒醫生,雖然長得很像食尚玩家的阿龐,

但他打的超好也很細心,換探頭前都會和你先再說明一下,

然後怕你太緊張,他也會說說笑話,舒緩一下情緒,

真是一個能靜又能動的醫生。

(疑?又不是娶老婆,要能靜又能動幹麻~XD)╮( ̄▽ ̄)╭

 

要打Ulthera音波拉皮,記得要找有專門原廠認證的醫生喔。

 

其實上面那個表格是參考用的,臉部拉提的方式有很多,

沒有好還是不好,只有適不適合你的肌齡,

順不順眼的價錢,和你接不接受的疼痛感。

 

小提醒:音波拉波真的沒事不要亂打,看臉自以為是個瘦子,

其實吃肥了沒察覺到,到時不要怪我~(大笑~~)

 

最後再來看一下,我的臉到底被提起來多離譜吧~

 

附上晶緻美學的資訊:

北中南都有分院,非常方便。

官網 請點我 晶緻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