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妃姬常出差,住過大大小小無數的飯店,
有遜遜的,感覺有鬼和我一起睡的那種,
也有超高級的,每天都覺得自己是公主,等人伺侯的那款~

記得幾年前,到美國出差,
那時住在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先生的),
因為飯店看出去就是一個整片的落地窗,
可以完全把密西根湖收在眼底,
早上、下午、晚上,在湖上看到的都是不同的景象,
那時覺得自己怎麻會這麻幸福,
可以住在這麻舒服、服務又好的酒店,到現在我是一直念念不忘。
(*˘︶˘*).。.:*♡

這次又再幸福一次了,到了普吉島住TRISARA Villa
~

住到了全球風景最美的酒店之一,在泰國普吉島的
TRISARA 度假村~
裡面只能說,雖然只住了二天,但從進去的一刻起,一直讓我覺得驚豔再驚豔。


來這麻高級的villa,飯店人員當然是一定會專車來接送滴~
而且一見到面,馬上送上一人一瓶的
TRISARA的礦泉水
(瓶子超像小時侯的彈珠汽水的~真的只差彈珠了~)




普吉島當然有很多的度假村,因為我訂飯店之前會先tripadvisor那裡看一下評價,
TRISARA 度假村是那個區域裡評價第一的飯店,住過留下的好評逾九成,
這對一個飯店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評價(豎指!!),
加上
TRISARA的位置夠高,幾年前的南亞海嘯來的時侯,
他完全還是原封不動的站在原地,雖然是也希望這樣的事情別再發生拉,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顧慮,所以真的是不加思索,
就和老闆推薦住這一家了。(其實是也是自己私心想要來拉
~哈哈)(≧∀≦)



來這裡入住之前,已經上網做過很多功課了~
住過這裡的名人有很多,像我們熟悉的洪曉蕾全家,還有李奧納多,還有Blake Lively…等



一進來裡面色調都是偏溫暖色系黃色的,搞得很溫馨,有催淚的feeling~
(;´༎ຶД༎ຶ`)~出來享受是哭啥拉>//<



這裡是要用預訂制的,訂的時侯要說一下大約哪時check-in,然後幾點下飛機,飯店會派專人來接。

到達飯店後,會有一對一的接待人員做全套式的飯店介紹!
這位小姐就是一對多,來做一些設施的軟硬體介紹~



看到一大群荷花,害我突然想到小時侯沒錢但又要約會,
和小男朋友都會到南海路的植物園那裡的荷花池談天摸小手~哈哈
(o ̄∇ ̄)



對面這個就是吃早餐buffet的地方,但因為我們這群人每天都玩太晚了,
沒有一個人起來吃過早餐,都是叫room service去房間吃的。(一整群瘋子~哈哈)




去的時侯正值普吉島的雨季,所以有一些椅子都會用布先遮起來, 避免用濕,
但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其實這裡的lobby加庭院佔地不是太大,但小小的就有很有感覺,搞得很詩情畫意
(⌒o⌒)~







因為飯店裡面整個都是別墅,沒有一般的房型,所以佔地非常大,
一定要有這種他們飯店內的交通車才能行動,
像我們住的別墅光要走去lobby吃個早餐,可能就要先花上半小時吧~
加上我們都睡死了,早上完全沒有人到這裡吃早餐~不過這裡真的大到嚇人!!






原本訂的是這裡最便宜的房型Ocean View Pool Villa,大約NT.30000,
但去的時侯是五月多,正好是普吉島的雨季,也就是淡季,
所以二話不說,那裡的經理馬上出來接待我們,
馬上升等到大約NT.40000Ocean Front Pool Villa,
不只光房價就差了快NT.10000元!!!賺到了!!oh ya~
ヽ( ^∀^)ノ



這次真的最遺憾的是一直不斷下雨,不過有一得必有一失拉,
沒有遇上雨季的話,飯店怎麻可能給我們升等變
Ocean Front Pool view呢~
足足省了一萬元台票耶~
( ・O・)ノ⌒●



這裡最重要的就是看到的景,
Ocean Front Pool Villa是可以一望無際的從Villa裡的泳池平行的看到海邊和Trisara的私人沙灘,
那種半開放式,但是又很隱密的感覺,令人很舒服。
(ノ゚▽゚)ノ♪



說真的,我很旱!
小妃姬我是超級旱鴨子,但又很愛買比基尼,
真的花錢花心酸的,我也是穿心酸的~嗚~

這一件是Roxy的,每年夏天都會去他們家採買比基尼,
顏色繽紛,超得我心的~
( ^3^ )╱



游池周圍就有四個躺椅的,這種地方就是適合一堆朋友,或是和家人一起來包下一間玩通宵,
要喝酒就喝,要游泳就游,想躺在地上睡覺就睡,整個自在又舒服。






這裡每間別墅的兩側都是大樹,其實晚上的時侯有一點可怕,
好像處在一個無人的小島的小屋上,沒有七嘴八舌、道人長短的鄰居~

如果沒有一群人、或是和另一半一起來,這裡真的還蠻可怕滴~
到這裡,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他們完全不想吵我們的感覺,
因為要任何的service只要打電話過去,他們就會用超快的速度送到門外,
我們只要出去自取就好,我們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因為泳池是戶外的,就不能避免一些蟲呀、鳥的一起分享我們的Villa。
這裡超多烏鴉的,這只是其中一隻,我想我早上是被烏鴉叫醒的XD~




TRISARA原本的意思是指天堂中的第三個花園。
裡面的39間套房和別墅房,全是面向大海的,
一定要有私人泳池,才能稱做別墅渡假村,
泳池前半段整個有一點和遠方的海天連成一線的感覺,
別墅房的兩邊都被超高大的樹圍繞,真的隱密性超好,
而且晚上睡覺的時侯,完全也不會傳來隔壁間玩樂的吵雜聲。
<( ̄︶ ̄)/



因為是陰天,我才敢曬一下!
我就是標準的亞洲女生,和太陽誓不兩立,看到太陽我就閃!
之前去美國的時侯,我習慣性的撐起陽傘,一堆人在看我,
實在是太糗了,才把
先假裝收起來~_(︶︿︶)_



房間很大,床超軟,雖然一天都沒睡幾個鐘頭,但有一點半戶外,
所以晚上有一些大螞蟻、小蟲子…會出來和我們一起睡,
有一點嚇人拉~幸好床很軟,我一下就入睡了~呼呼~






這個龍的擺飾好有中國風~我喜歡~



迎賓水果,超多的,二個芒果、三個蓮霧、一顆火龍果~




因為我們都睡太晚了,所以早餐都是用叫進來的,不用加錢喔!
但要給個一百泰銖小費,他們是開車送過來的~好辛苦~







浴室我超愛的,是有一點長條形的,
有二個洗手台,和一個浴缸,
中間還有一個沙發,超舒適的更衣洗澡環境。











貼心的還有女生的梳妝台。
我的小小人生中,如果沒有更衣室和梳妝台,
我會覺得這不是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家。
所以只要出國看到化妝台,和單獨的更衣室,小妃姬我一定會特別開心~
o(≧v≦)o



這個jojoba身體乳液是TRISARA他們家的,
擦上去香味四溢,到隔天早上都還有味道,本來想和他們買一瓶的~
可惡~居然沒有賣,而且我都開口了,還不送我~這裡就不貼心了~扣分扣分~
=.=




這個雕像是放房門口的-->就是Don't Disturb!
如果不要他們做任何打擾和服務的時侯,放在門口,他們看到了,絕不會進來,或是打電話到房間。



這二天只有要出門的時侯,需要叫他們來接之外,
完全沒看到任何人!(現在仔細想想,好像也挺可怕的耶!!)




今天的早餐是在游泳池前面吃的~
(雖然眼屎沾滿了整個眼睛,還沒完全張開,但還是覺得
好有氣氛!)




早餐是我唯一可以挑的地方,因為吃不飽,每個分量都好少,雖然再叫他們送來是免費的,
但我們懶了~就餓著肚子,去普吉島的其他地方覓食囉~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