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傳私訊給小妃姬,要請我和妹妹教教怎樣保養皮膚的方法,
我覺得很有用的方法,都是老生常談了。
其實喝水,補充夠多的水份,睡眠充足,這些基本的做到,皮膚自然不會太差。

哈哈~小妃姬不只一次被問,會不會水中毒之類的問題了~
因為每天喝水都會喝到3000cc~4000cc,有時夏天還會到5000cc,╮( ̄▽ ̄)╭
有時都喝到飽了,連飯都不太想吃了。(這也是夏天會比較瘦的好方法喔!)

很多小女生會以為冬天才要保濕,夏天只要顧好美白就好,
這是不行的拉~
像小妃姬和妃姬妹的皮膚完全不油,
都是屬於中偏乾的,所以小時侯就知道「保濕」極重要,
因為保濕沒做好,臉就會乾、緊繃加上沒彈性,
而且皮膚明亮度也會下降,變暗沉,
所以保濕是保養的基礎呀~

這次是要試用大家很熟悉的牌子-
OLAY歐蕾 AQUACTION水漾動力系列- 水凝晚安凍膜長效保濕凝露
這剛好也是我偶像之一Angelabab代言的(真的是美慘了~)
ヽ( ^∀^)ノ



AQUACTION
水漾動力系列不只有傳統保濕的"被動補水",就是單純只補充缺水角質層的水分,
而且還有可以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達到長效保濕

因為我的皮膚一直都是屬於中乾性的,冬天不用說了,
一定是天天敷面膜然後有時外加晚安面膜入睡,不然早上起來真的會乾到裂掉。
( ̄ー ̄)

但我超多朋友覺得我腦子壞了,為什麼夏天也要天天敷面膜就算了,
有時還要外加晚安面膜入睡?
因為小妃姬真的超不耐熱,只要一被熱到,就完全無法入睡的那款人,
所以要我調到入睡模式,就需要冷氣加電風扇吹一整晚,
但早上起來,不只口超渴,連臉也會超乾!

所以這時侯,睡前的保養和入睡後保濕就變得格外重要了,
以致於不管夏天還冬天,我都會這樣保養自己。



這次OLAY歐蕾 AQUACTION 水凝晚安凍膜,我一定要大聲稱讚一下,
光看他的容量,就整個已經勝過我以往用過的晚安凍膜(右邊就是我目前在用的晚安凍膜,只有50ml),
容量足足有130ml,比起以往我買的任何一家晚安凍膜只有50ml來說,
這個幾乎是二倍多的容量呀!!
起碼可再多用二倍的次數呀。
真是嚇死人不嚐命的划算!!大罐又超值!



大海藍的外包裝,一打開裡面也是藍色的凝凍狀,聞起來有淡淡的助眠香氣
AQUACTION  水凝晚安凍膜要伴我入睡的時侯,一點也不會覺得嗆鼻不舒服。



說到晚安凍膜,我用過N個牌子,當然也慢慢找到好用,而且也適合我的牌子。

像晚安凍膜首先我重視的是一定要「好吸收」,因為大部份的晚安凍膜都是屬於果凍凝露質地的,
通常我會在睡前的十分鐘擦上晚安凍膜,等到吸收差不多的時侯,就可以入睡。

我有慘痛的經驗,用過完全沒吸收的晚安凍膜,只留在皮膚的表面的話,
早上起來頭髮整坨粘在臉上了,要上班之前就連頭髮也要重洗了
∑( ̄□ ̄;)

水凝晚安凍膜入睡後到早上起來,頭髮完全不沾粘在臉上,
水凝晚安凍膜只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薄的保濕層,皮膚一早起來就很水嫩QQ感。



水凝晚安凍膜是水藍色透明果凍狀,和一般的晚安面膜一樣,直接塗抹在臉上的。
裡面成份有WSK銀耳精華,也可以說是一種植物性的玻尿酸,
比一般傳統的玻尿酸塗抹起來更清爽,不黏膩。
另外也有我們熟知的保濕成份,蘆薈和黃瓜的萃取精華,以及維他命E和維他命原B5



晚上是護膚的黃金時間,所以睡很少的人,皮膚一定不會好,這是肯定的。

水凝晚安凍膜的這些保濕成份,完全集中作用在我們的睡眠黃金時刻
可以長效的提高肌膚水含量鎖水可以達到十二個小時
早上起來皮膚不只水嫩不乾燥,而且還不會有黏黏油油的感覺

這是我完全沒塗任保養品在手上。
(果真是中乾性肌膚,皮膚真的很乾!!如果我每天沒喝這麼多水,我早就成為人乾了!!)
ヾ(>Д<;)))



擦了水凝晚安凍膜30mins後,肌膚含水量整個大大提升了。
從32%提升到41%,持續保濕的效果蠻強大的




像小妃姬幾乎一個月就會出差一次,反正我很習慣上飛機後,不是水腫,要不然就是極度口渴和皮膚乾燥到不行,
在拿到產品試用之後,還沒有機會出差去,不過歐蕾水凝晚安凍膜一定會成為我飛美國長途線的新歡,
長達十幾個小時的旅程,擦上水凝晚安凍膜,再好好的睡一覺,一覺醒來後,在機上乾巴巴的皮膚,
我猜一定可以改善非常多。


小妃姬很重視任何一步的保養程序,因為有任何一步沒做,我就會睡不著覺(真的是偏執狂的我> <)。
歐蕾長效保濕凝露,裡面也是淡藍色,帶點香氣的凝露狀。



我都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長效保濕凝露
擦上去,吸收的有夠快的,沒2、3秒就咻一聲的吸進去了!

(背景很亂,因為準備要搬家拉~~忽略忽略~~
┏(; ̄▽ ̄)┛)





長效保濕凝露是萃取嚴寒乾燥成份的高山植物根莖精華
具有強大的水結合特性,可以有效滲透到肌膚的最底層,瞬間大量補水
而且裡面還有銅、鋅、鎂,多種維他命植覺礦物精華,可以幫助大量鎖水


皮膚的保濕度也立刻提升到45%,妝前如果保濕做的好,上妝才不會容易有脫粧的現象。



收到
OLAY歐蕾 AQUACTION水漾動力系列- 水凝晚安凍膜 長效保濕凝露
已經大約一個星期了,雖然小妃姬原本的皮膚因為有天天保養,
所以膚狀也一直處在很穩定的狀態,
但用
OLAY歐蕾 AQUACTION水漾動力系列後,
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保濕很強大,尤其是用
水凝晚安凍膜後,
隔天起床,經過一整晚的冷氣放送後,皮膚還是很水嫩。



這張是我用的第五天,早上一起床就拍的照片。
皮膚看起來是還蠻Q彈的(羞~~)




這次試用的
OLAY歐蕾 AQUACTION水漾動力系列真的還蠻推薦的!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連續使用一個星期,可以感受到皮膚保水度和彈嫩度都不錯。

另外尤其是
水凝晚安凍膜大罐又超值,CP值超高的,保濕效果強。



小妃姬建議,
有出國玩的朋友--因為長途飛行,在飛機上一定會缺水,可以用

AQUACTION 水凝晚安凍膜補充水分,在飛機上也不會覺得乾燥了。

另外,如果晚上用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搭上 水凝晚安凍膜使用,
睡前多一步,水潤感會大大提升(兩罐要搭配使用喔!)

小妃姬報報:

活動連結:
歐蕾 水漾動力系列活動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