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中的時侯,就不斷重覆的染髮、燙髮、染髮、燙髮…
真的是次數多到數不清~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因為常常看到學校的一個很漂亮的風雲人物,
他得頭髮是那種浪漫捲,波浪超美的,髮色是亮眼的橘紅色,
小時侯真的很三八,心中暗暗覺得,我一定要和她一樣美,所以就鼓起勇氣,
到西門町燙了一個「自以為」類似她的捲髮~
不燙則己,一燙一鳴驚人!!

設計師好死不死的,不知道是沒溝通好,還是她有一點重聽!!
居然給我燙成小丸子她媽的那種頭~~哭哭!!
(;´༎ຶД༎ຶ`)

從那天起,我就有新外號~
竟然叫「徐媽媽」(因為我姓徐,加上小時侯和妃姬媽還有妃姬妹三個臉長得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真的不爽到一個極點了,怎麻有一點東施笑顰的味道!!
(-ι_- )
哼!過一個星期馬上燙離子燙回來~

但也自從那次開始,髮尾開始毛燥,因為不斷重覆的染燙,
所以髮尾永遠都很乾!!




因為小妃姬有自然捲,加上髮尾乾燥,髮質常燙染,
所以明明是直髮,但每天早上睡醒,
大約都要花十分鐘,再把頭髮好好的吹過一次,
不然這一頭鳥髮,真的是上班不能見人~~
╮( ̄▽ ̄)╭



這次是試用老牌子 美吾髮 新推出的 花語玫瑰洗髮露玫瑰護髮素
其實我小時侯,媽媽就很常買美吾髮的葵花洗髮精來用,
對美吾髮的印象就是東西都還蠻香的,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這二瓶收到至今已經二個星期了,是天天都有用。




小時侯,家裡也會用花x牌的洗髮精,
但是我永遠都覺得頭髮很滑手!!好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因為大部份市售的洗髮品,都有添加所謂的「矽靈」,
目的是為了加強洗後有好的滑潤觸感

如果長期使用就會堆積在頭髮的外層
沒有固定清潔頭皮的人,就會很容易阻塞毛孔
造成一些頭髮問題,頭髮長久下來,也會比較沒彈性~
所以拜託!!請讓頭髮大口大口的呼吸吧~

美吾髮 花語玫瑰洗髮露完全不含「矽靈」成份,
起碼在使用上,就不用擔心阻塞頭皮毛孔的問題~




美吾髮 花語玫瑰洗髮露一壓出來是透明色,
玫瑰護髮素是乳白色的,二瓶帶著濃郁飽滿的玫瑰香氣






小時侯妃姬媽就教我,先洗後潤,
洗髮和潤髮要分開
~(因為這二種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功能呀呀呀~~~)

洗髮精是有清潔力的,裡面的陰離子介面活性劑有帶負電荷的親油基,
不只會讓頭髮的毛鱗片打開,還可以包住汙垢,髒汙和水一起被沖掉~

(不想要拍的像瘋婆子一樣,所以只示範洗髮尾
~)



美吾髮 花語玫瑰洗髮露的泡沫蠻多的,代表洗淨力也不錯~



而潤髮乳是具有護髮功能,因為洗髮後帶負電,
潤髮乳中的陽離子介面活性劑有親油基,
會帶著護髮成份吸附在頭髮表層,
而且能一起讓頭髮的毛鱗片收縮,
頭髮才會柔順。




玫瑰護髮素一抹在頭髮上,立刻不糾結~
小妃姬真的受頭髮所苦,出國的時侯,有些國家不提供潤髮用品,
如果忘了帶潤髮乳,我絕對是要再去買一瓶的,不然只單用洗髮精洗,
要吹之前會梳不開呀~(好辛苦!!)




所以說真的,雙效合一的洗髮乳,我是不會用的,
因為洗後頭皮會黏膩,頭髮絕對也不會洗乾淨

而且像我頭髮這麼乾,這樣洗完,一定100%打結!!
美吾髮 花語玫瑰洗髮露加上玫瑰護髮素,洗後就像這樣,
柔順不糾結,吹頭髮之前也會很好梳開




一天沒洗頭,我就會一直幻想我是一個臭人,
被別人聞到,我會超級糗!!(除了喝醉沒力氣洗外!!)


如果沒有天天洗頭,會要了我的命~
其實即使沒出門去,正常的頭皮約洗完5小時後,
就會出油,即使像我的頭皮是乾性的,也是會出油滴!

像這美吾髮 花語玫瑰洗髮露玫瑰護髮素
都是ph5.5弱酸性配方,可以維持頭皮正常的酸鹼值
頭皮溫和不刺激

裡面也有維他命E大量的給頭髮養分
回歸頭髮應有的彈性和光澤




還有只要是從我身上散發出去的東西,小妃姬會非常在意味道這件事~~
就像身體乳液,除非真的很好用!!
不然我都是挑的重點,就是在挑味道。

當然髮品也不例外,好像的洗、潤髮品,
一定也要有我喜歡的味道,
我才用的下去呀~

美吾髮的花語玫瑰洗髮露和玫瑰護髮素,
都有歐洲古典鮮活的玫瑰清香,一聞到玫瑰香,頓時就會讓人有放鬆的好心情。
這是很女生的味道,我愛~
(≧∀≦)



洗完後,頭皮很清爽吹後頭髮也持續蓬鬆有活力。
雖然有染燙髮,
但用美吾髮 花語玫瑰洗髮露和玫瑰護髮素
髮質看起來還算蠻彈性和有色澤~




上用
美吾髮 花語玫瑰洗髮露玫瑰護髮素的前後對照就看的出來差別了,
右邊髮質看起來就是比左邊的優秀多了。




右邊使用後,髮尾也比不會這麼毛燥了!





小妃姬報報:

美吾Beauty Mallhttp://www.beautymall.com.tw/
美吾髮官網:http://www.maywufa.com.tw/

美麗吾髮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這篇一樣會送出小禮物
是小妃姬在韓國買的,
在韓國台灣賣翻天的stylenanda 3ce的唇彩

請和小妃姬以及妃姬妹說說:
  1. 小妃姬是試用什麼牌子的洗髮露?
  2. 請留言說你是第幾推和第幾讚
  3. 留言完整就可以一起參加抽獎了~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