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首先我要承認,我對東南亞的印象普遍很差~╮( ̄▽ ̄)╭
在以前我還沒去過東南亞的時侯,
我就是覺得很熱-->很髒-->衛生習慣不好-->人文素質普遍低~

加上前年我第一次去菲律賓,我那時又更確定我的想法是沒錯滴~
因為我那時住在他們治安最好的區了,每次我從飯店出門後,
可能我白白的臉比較對他們的胃,只要我經過的地方,
小妃姬就一直覺得有千千萬萬對眼睛在看穿我的衣服,
直接看進我的身體裡了,真是害咻的形容(那時侯好想逃回台灣!)
崩╰(〒皿〒)╯潰
那裡很妙的是,就是很多人蹲在路上,然後完全沒事做的一直看著你。

所以晚上我從來都沒踏出去過飯店,那裡的治安我有一點不敢領教!

加上很多商店的外面,直接就是有一個保全拿著長槍顧店!!(天呀~也太可怕了吧!)
所以那時侯我就暗暗發誓,沒事的話,絕對不會再去東南亞!!




但二年後,不得己之下,得要去泰國那裡辦公,
但我要跪下了~~我真的錯了~
(ゝ∀・)

到了泰國後,我深深覺得泰國人超級nice的,
幾乎每一個taxi司機都會一直聊天,
碰到問路的時侯,大家也都很好心的回答我,泰國人超和善的!!(豎指!!)

也沒有遇到很爛的taxi故意喊價,
或是繞遠路多賺的(因為旅遊書上千交代萬交代要小心他們的taxi或是tuk tuk嘟嘟車呀!!)

而且這次的旅程真的只能用「泰享受」來形容了~
全部都用最top的規格來招待客人,所以我也順勢沾了不油水~哈哈
\( ̄︶ ̄)/ 

從一開始的長榮商務艙開始到五星的寒舍艾美酒店,
每個軟硬體設施真的超享受到我樂不思蜀了~




來分享我在泰國的美好~

在曼谷都是住
Le Meridien Bangkok(曼谷寒舍艾美酒店)

一踏進去,就可以感受到他的lobby是走比較時尚風,
一切設計都很簡單,但又不失前衛感。




Le Meridien Taipei之前有住過蠻多次的經驗,因為在台北算是剛開沒幾年的酒店,
所以一般設施和裝潢都可以說是非常的新,只是房間不大,但住起來也算舒服的。

想當然呀,就會覺得
Le Meridien Bangkok應該也不會太差。
所以在訂不到四季酒店(Four Seasons)的情況下,就選擇了交通很方便,
位在silom席隆區Surawong蘇拉翁路上的
Le Meridien

一進去櫃檯是有著銀製的金屬反光色,一點也不會和後面的木頭背景相衝突。




整個lobby也挑很高,但和台北的比起來,
Le Meridien Bangkok一走進去空間比較狹小一點。

Le Meridien Taipei住一晚,除非有特別優惠的價格,不然通常是NT.10000左右,
Le Meridien Bangkok的價格比台灣的水多了,大約6000泰銖thb /per night~(泰銖thb:台幣約1:1)



另外我有一個感覺,Le Meridien Bangkok的門口,都會有door man幫我叫計程車,或是提行李還有開門。
說真的,到Le Meridien Taipei的時侯,
十次大概只有五次,會有人幫我做這一些事~(可能是看起來太窮酸,沒人要理我
(︶︿︶))



這裡的交通算蠻方便的,因為飯店離BTS的Silom(席隆線)上的Saladaeng(莎拉當站)
走路大約5~7mins~

然後附近也有著名的Patpong nightmarket(帕蓬夜市),3mins的走路距離。

附近夜生活也很多,如果要看脫衣舞的,還是按摩的、還是逛夜市,都會到比較晚。

這一區如果拿台北來比喻的話,就像林森北路附近的晶華酒店
飯店地理位置很好,什麼都有,交通方便,但情色場所剛好離飯店比較近而己~




這次因為又提醒櫃檯我要靠邊間的房間,所以加價了500thb,即使這樣,
我還是覺得比
Le Meridien Taipei便宜多了~

邊間可以看比較多面的view,室內空間也會覺得比較大一點。



裡面有一個沙發和泡咖啡的地方。





可能這裡開的比台北的久遠,因為小妃姬是重度嗜咖啡的人,
Le Meridien Taipei都一定會有Nescafe的膠囊咖啡機,我超愛的,每次都附四個,
我一定都會喝完,但這裡只有附沖泡咖啡~這個對我來說感覺差了這麼一點拉~~
(≧∀≦)



有可以辦公的地方,網路免錢!





裡面也有類似泰國佛教的裝飾品。



我通常都不會動mini bar裡面的東西,大概都是正常售價的2~3倍,好貴>//<





浴缸旁的門可以打開和房間相通。
其實真的也蠻酷的,邊泡澡還可以打開門,邊看電視。
(⌒o⌒)





關上泡澡的門後,就有一個舒適的房間了~







這個在我出去回來的時侯嚇到了??
送錯了
┏(; ̄▽ ̄)┛  ~~我要和誰慶周年呀呀呀!!哈哈
不過可以看到飯店是很貼心的~




房價的部份,都有附早餐。
位於二樓的Lastest Recipe(探索廚房)
我算早餐尖峰時間九點去吃的,也是平日,
但人少到很怪,只有四五桌而己~(大家是都還在睡到不能自己嗎?)
(o ̄∇ ̄)= 笑~~



早餐和台北的一樣,都還不錯吃,
而且菜色天天都有一些不一樣,連吃三天也不會膩,
但這裡
包種類和菜色比台北的少一些。







經典的泰式米粉湯這裡當然有~超好吃!!



下面這個蜂巢現用的蜂蜜只能豎姆指說讚,拿來沾
包或是鬆餅吃,就是特別香甜!





早餐也有一些炸雞塊和塔派。感覺就很肥滋滋的~死也不碰~
╮(╯▽╰)╭



中間這個東西把我嚇死了,上面寫pineapple,當然就是我最愛的鳳梨呀,
雖然他長得和台灣的完全不一樣,但我還是吃了…我三秒馬上吐了…
(;´༎ຶД༎ຶ`)
把我嚇死了,完全是榴蓮味的鳳梨!!(噁到讓我頭皮發麻!)






泰國住宿不得不推這一間,算便宜,CP值又高而且是五星級飯店
裡面的服務人員英文都很好,溝通上不會有太大的障礙,
而且concierge的人也是有問必答,也幫我預約了好幾次的餐廳和按摩。


有預算考量加上又想要住還不錯的飯店,
可以考慮這家喔~

我知道他便宜的時侯,甚至可以到4000元左右一晚,還附早!cheap!!


詳細資訊:
Le Meridien Bangkok曼谷寒舍艾美酒店
地址:40/5 Surawong Rd. Bangkok, Thailand
電話:+66-2232-8888


今天一樣有小禮物喔,是雅詩蘭黛的睫毛膏一隻^^
和小妃姬以及妃姬妹說說:
  1. 今日介紹的是泰國哪家飯店?
  2. 請留言說你是第幾推和第幾讚
  3. 留言完整就可以一起參加抽獎了~
上一篇是推2的號中獎喔,
快私訊聯絡資料給小妃姬吧~^^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