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行程一列出來,就覺得超舒服的,
中午一起床就要到被權威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
評為2012全球五十大golf球場之一---The resort of Pelican Hill

位在LA的Newport Beach(新港灘),要用餐討論東西。

因為我不會打高爾夫球,看過的球場有限,所以我不懂所謂"全球50大"球場是長怎樣,
恩,看到後,我就深深的明白了…
(-ι_- )

美國有一萬六千三百多座球場,日本有二千三百座球場,加上其他國家的,
能名列於50名內,真的很強大!!

在這樣的海邊打球…太威了。
( ゚Å゚)

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







但我離題了,嘻~~
今天不是要去打球,是
Pelican Hill裡吃中餐。



要進去之前的拱行大門很壯觀,

天氣超好~聽說這附近的山上的房子都是幾億台幣起跳(≧∀≦)



先看到是高爾夫球場,再往深一點開,才是今天要去的餐廳。









二個好朋友的賓利放在一起,怎麻回事,有錢人都和有錢人做朋友就對了~呵呵



內裝好美喔~我連拍的時侯,還不敢太近拍,一用到了,一輩子做人還是做馬也賠不起呀~
ヾ(>Д<;)))).






裡面也有吧台,還加上二台大電視,如果有運動賽事的話,在這裡喝個小酒加上看比賽,整個就是get high~











看不出是在廁所照,裡面乾淨到太可怕…好像更衣室的感覺~~



我們是坐在戶外的座位~今天陽光正大,吃個午餐,配上灑進來的陽光,超舒服的~
( ・O・)ノ⌒●



看不懂是什麼植物,但搭的很好,忍不住來一張。











600元漢堡份量蠻大的,也很好吃。












【美國 聖塔摩尼卡】充滿南加州風味的海灘風情 Santa Monica



這衝浪板真的拿來衝浪的話,也太酷了,馬上成為海上那顆最耀的星~














這一家是賣各式各樣的水果巧克力。






















平常爬不起來看日出,要日落的時侯也不曾注意,這次算是有一個機會好好看看日落了~很美很美~
(⌒o⌒)













天呀,如果我的行李箱夠大的話,我真的好想在這裡挖寶,買超多彩繪風的東西回家擺~
( ̄ー ̄)

















Laguan Beach的有看不完和各式各樣的藝廊,可以一間一間造訪,
位於Newport Beach的Pelican Hill風景和空氣也真的不是蓋的,
有機會安排下次的行程,一定要要再去一次。


小妃姬報報:

Laguna Beach
http://www.lagunabeachcity.net/home.htm



【美國 聖塔摩尼卡】充滿南加州風味的海灘風情 Santa Monica
【拉斯維加斯】Merry X'mas~國外過聖誕節超有感 在Las Vegas的奇幻聖誕
【拉斯維加斯】賭城無國界~樣樣都充滿驚喜的拉斯維加斯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