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州除了大家很熟悉的比佛利、好萊塢、迪士尼、環球外,
如果多個一二日的話,可以造訪沿邊濱海的海灘和城市。

之前就去過加州很著名的海灘Santa Monica(聖塔摩尼卡),
但那時算是很匆忙的去碼頭上看一看,接著就天黑了…
⊙▃⊙









租車超貴的,24小時加保險一共要台幣4500~哈哈哈~是否搭taxi去Santa Monica還便宜些呢~
╮(╯▽╰)╭







呵呵~這種顏色的食材,看了就好想吃。



這是小馬鈴薯,我好像每一餐的配菜上都有見到他。



堆成小山的蔬果,都是當季新鮮盛產的,
一堆一堆的,讓人真的可以感受到一大片的豐饒的土地帶出來的能量,
顏色都好飽滿,感覺好多營養,好想把它們吃下肚喔~哈哈
ヽ( ^∀^)ノ



guacamole(酪梨醬)是墨西哥那裡的莎莎醬,都要搭配像多力多滋原味的三角玉米片來吃。
這個我超愛的,也買了一瓶回飯店吃~




平常不太愛吃起司,尤其我超怕blue cheese和goat cheese,
我會吐,真的會吐~
  (-ι_- )

但試吃這裡的超司,真的不會太鹹太奶太臭~
本來要買的,可是隔天要去邁阿密,我想我真的無法當晚嗑一包起司~我怕我會吐奶!!
(XD)





這裡的草莓看起來都超飽滿的,
立馬買了三盒當早餐
(⌒o⌒)



路上有很多新好奶爸就直接推個推車或是嬰兒車帶小孩出來採買的。



這哪招?! 命好好喔,還有人拉著走曬曬太陽~
( ・O・)ノ⌒●
我怕我以後老了,命也會很好,也會有外勞推我曬太陽…然後自己跑去旁邊和同鄉恩愛…(誤)






這小橘子我還誤以為是高貴蜜柑,這裡賤價賣,想說怎麻這麼便宜,就買了一堆…
誤會一場,沒想到超酸,就真的只是小橘子而己…
(╯‵□′)╯





這裡是Palisades Park(帕利沙迪思公園),
有超大綠地,很多棕櫚樹和仙人掌在這裡。

這裡可以看太平洋的海景。



這個是活人…我確認過了…(汗!!)
只是
今天天氣正好很舒服,很多人躺在草地上取暖?!(XD)



在公園的對面,也有一整排超長的彩色濱海屋~
一定是很貴的拉~
但我以前就在想說,萬一…只是萬一拉,海嘯來了,
不是第一手就會被毀掉,買這種濱海的房子…好像又貴又危險耶~
( ゚Д゚)ノ



公園裡有非常多的松鼠在亂竄,我記得我小時侯才會在青年公園那裡看到
松鼠
沒想到這裡也有,好可愛~




在很久以前,Santa Monica的海灘、遊樂場、海水浴場就都很完善了,
但在
Santa Monica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碼頭遊樂場



假日的沙灘好多人




這是位於海灘上叫
Arlington West,每到假日就會有人來插鮮花紀念陣亡的將士。
只是這樣一整排插在海灘上,晚上看應該會蠻驚人的…ヽ(゚Д ゚; )ノ



通往碼頭的路上有很多當地的t-shirt和紀念品店小東西。
如果技癢的話,這裡也可以租到衝浪板或是單車。




也會看到一些街頭藝人表演,要打賞的!!
其實有一點擔心他每天這樣塗,會不會
汞中毒…(誤)



還有十八銅人,他們是一組搭擋,很搶眼。



這裡真的很歡樂,會有很多放閃情侶檔和家庭檔。
























這家Apple Store挑超高,陽光灑進來,看起來很舒服。





這裡是Santa Monica購物中心,裡面有NordstromBloomingdale's二家百貨公司,店還蠻多的,
我一到這裡,馬上衝到Disney Store。




其實我只是問他開店了嗎?
他就說恭喜我,第一位進去的人,可以幫他們用神秘鑰匙開店…(驚!!!!!!!!!!)

我就以這麼老大不小的年紀,莫名奇妙的受邀開店剪綵Disney了
┏(; ̄▽ ̄)┛



不過我人很好,交出
鑰匙了…(因為我開的時侯,他在一旁快哭的樣子!!)呵呵~~



這裡的disney的東西沒有outlet這麼多,但都蠻新的,
我買了一件小米奇套裝…太可愛了,忍不住!!






到晚上,其實每一家餐廳都蠻多人,只是想吃魚,就選了這家擠滿人的PASTA店。









用海鹽整個把鱈魚蓋住去烤~要吃的時侯,才把鹽敲開,拿出魚…真特別的作法~






夜晚的Santa Monica 一點也不比白天遜色。



Santa Monica Pier(碼頭)
http://santamonicapier.org/



第三街步道(Third Street Promenade)
http://www.downtownsm.com/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