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一篇【醫美】妝前妝後不再差很大了 淚奔~終於有雙眼皮了

妹妹去縫雙眼皮手術,到現在已經滿一個半月了,
眼睛的縫線和開眼頭的復原狀況一直都不錯~

說真的,自從他縫後,不只他一個人受惠,連我都受益了說~
話說以前和妃姬妹出去的時侯,常常等他所謂的完妝,
從底妝、眼影、眼線、睫毛膏這樣一層一層的上去,
就要等他一個半小時,畫好他很水噹噹的"精緻"粧容~
等到都…在旁邊都要從文火變武火了~哈





自從他縫完眼睛後,我們化妝是在比快的,
十五分鐘內姐妹花就一起出門去了,
妹妹的眼睛變很深邃,
戴了假睫毛眼睛,反而變內雙,
畫了太粗的眼線,反而會變小,

倒不如就像這樣,只擦上睫毛膏,就很漂亮了~



當初舉雙手贊成妹妹縫雙眼皮,
就是因為她平常的粧濃到我看不下去了~
有時她還在疊第五、六層眼影在眼皮上的時侯,
真的很想來個打手犯規…叫她停止出去嚇到人的舉動。

因為妃姬妹粧前粧後差很大的傳言,不斷甚囂塵上~

我有一個男生朋友還一直說我妹小小年紀,
居然就是詐騙集團的首腦~
(咦~事情是有這麼大條喔~
)
╮( ̄▽ ̄)╭



未縫眼的粧前粧後的詐騙圖~示意圖如下圖




完成雙眼皮手術後,
就不用再花太多時間來掩蓋爹娘當年對你的遺憾(誤~)(被全家飛踢~~~~~~~)





最近常抱妹妹的大腿舔了~(噁~~)
她只是開個眼頭,連財運也大開了~


妹妹現在還是大四生,平常一直都有在接PG(Promoter girl)的工作,
自從雙眼皮一個多月後,不只薪水整個大翻滾,
還開始晉升接了很多SG(Show girl)的工作,
薪水變多了,
連工作量都激增~
(哪天賺很大,千萬別忘還有一個對你很好的姐姐呀)~(拉腿撒嬌中
~~
)



看到她笑的閤不嚨嘴了,真想揍扁她~(有時真懷疑他的正職到底是學生還是SG... )

這不認真讀書的小鬼~~姐姐老人家的囉嗦個性又來了(清痰中~咳!!)…( ̄ー ̄)



我們姐妹早就已經被誤會許久了,
妹妹縫完雙眼後說,我們終於相認了

(*˘︶˘*
).。.:*♡
(擁抱相泣…嗚~~~~)


臉型本來就很像不說,
妹妹去縫了一下,眼睛變大了,

整個更像家中的一份子~



不過再看完妃姬哥和妃姬爹就知道,
妹妹仍還有一小步門檻要跨過,
才會完完全全被家中所接納

(背後突然一陣涼意~妹妹在姐姐身後瞪的很深)




自己做了比對圖,才發現真的愈看愈像餒~


a~a~a~ 右邊才是小妃姬拉,千萬別亂喊隔壁老王爹呀~~(笑歪~~~)



突然想到,先前問了妹妹一些未來的想法…


小妃姬:妹妹,畢業後想做哪方面的工作?!


妃姬妹
:網路行銷方面,要不然就是我自己開經紀公司。

小妃姬:無言…(os:整個就是很愛幻想的小孩~)

妃姬妹:這樣子好了,如果我開了經紀公司,
我第一個先簽妳湊一下人數好了,
還可以保障你月薪一個月二萬喔



小妃姬:無言…(笑倒~姐姐真的好俗擱大碗喲~)



不過最近妃姬妹整個在我面前大改口了(而且是海口~),
竟然開玩笑的說她之後想要自己下海當藝人~??
(≧∀≦)


縫個眼睛就想要出道,那把那些已經裝備齊全又還沒走紅的藝人放哪企拉~

眼睛真的一弄完,整個自信心有大增萬倍耶~╮( ̄▽ ̄)╭






之前和妹妹出門去,很多人都以為他是我童鞋~(笑倒~)))
現在真的已經有人相信他是我妹妹了~


但…甚至還說他不是我姐姐這樣的疑問也突然增生…



(咦,是眼睛突然變得比我大粒的緣故嗎?只不過長得比我深邃,又引來如此的誤會~)

是叫妹妹情何以堪拉~
(;´༎ຶД༎ຶ`)




親朋好友看到妹妹,都不免會問一下,除了做了雙眼皮,還有動哪嗎?
這個小鬼頭還一直和大家大聲嚷嚷的說去抽了脂…抽脂>>??
(哪一回合的事~姐姐居然都不知~)


噗~後來才知~所謂抽脂…
不過就是抽了眼睛那裡的脂肪後才縫雙眼皮和開眼頭的,
這樣也算抽脂…真是@#%#$^~~







一個半月的眼睛閉上,也似乎看不出什麼痕跡~



眼睛近看很深邃,眼頭看起來似乎剪的不錯~順順的~
看起來好像有混到~~(a~妳是混哪的~噗~~)




返診給雅丰時尚診所林敬鈞醫師看,
妹妹一切復原都還正常,只需要在三個月的時侯,
再例行返診就ok了~
     

ヽ( ^∀^)ノ 
<---這是妹妹當時的表情~(哈哈~真是古錐~~)




妹妹縫完一直覺得他的開眼頭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結果和以前的照片,一比對後,她馬上啞口無言~ (拍肩~別難過…)


還一直逼問我說,為什麼他以前眼距太開到像金魚,二十年來都沒告訴她
(冤枉呀~姐姐怎麻會忍心摧殘一顆才剛成熟的完整少女心~)(逃~~)
乁( ◔ ౪◔)「




不久後就要邁入第三個月,到時再和大家分享更自然的妹妹囉~(⌒o⌒)


最後再來一張可愛妃姬妹的照片~
(真是…愈看愈覺得~~早就該去縫一縫了拉
>///<)




小妃姬真的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小妃姬報報:

雅丰時尚診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1樓 02-2751-7700


林敬鈞醫師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醫美】妝前妝後不再差很大了 淚奔~終於有雙眼皮了(妃姬妹縫雙眼皮上集)

【瘦身】秋冬也要瘦 跟著做 減肥一點也不費力(內有影音示範)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瘦腿提臀】懶人必學 五個簡易居家小動作 瘦腿又提臀

【瘦腿】抓住夏天的尾巴 六招速效擺脫大象腿

【瘦腿】久坐也不發胖 OL上班族 必備的暗暗來瘦身操

【瘦腰腹】超給力腰瘦術 快速擺脫小腹婆 重新找回S腰線

【瘦腰】4招瘦腰數 一個月後可以和水桶腰say goodbye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