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症狀你中幾條?!

1.熬夜之後,肌膚暗沉,臉部線條呈下垂感~
2.往側面歪一下,脖子和腮幫子沒分界線~
3.照鏡子時,發現了深深的法令紋~
4.眼睛下的細紋,悄悄的和你打招呼了~


我全打勾了耶~

這些我都百發百中了~
不過我只是這些症狀的入門款,不是太過嚴重~
還有得救的說~


我常常和姐妹說我臉大,看是不是要打個肉毒桿菌之類的,
每次都會被罵臭頭~

臉哪大了(́一◞౪◟一‵)
你臉大,那其他人不是要去跳樓了
(́>◞౪◟<‵)ノシ

但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我臉頰的肉很鬆,所以看起來臉很大~
加上我低下頭照鏡子,常常看到另一個下巴~很倒胃的說~


人家常說~一到25歲就會…、…、…走下坡~
好像25歲是一個大關卡,一過了這個關卡,就會走山又垮台~


是說我臉也沒什麼大毛病拉~
臉垂了一點、皮膚沒這麼亮、有點雙下巴拉~
但這些小毛病就夠我看不順眼了~
當然是說程度是也不需要來個五爪拉皮、還是飛梭磨皮之類的拉~


幸好醫美很進步~

10月中旬的時侯,想要一併解決這些問題,
我就到晶緻美學醫美打了「e美萃水滴電波」~

這是十月初的照片~比例看起來其實臉是不大,只是臉頰兩側很圓很鬆~




膚色不勻~也有微微的暗沉~



e美萃水滴電波這個算是新問市的產品~主要針對什麼症狀都只有一點點的人。
如果像我

鬆弛一點點
暗沉一點點
細紋一點點


真的很適合做「e美萃」。
因為他可以全方面改善鬆弛、細紋、毛孔、細紋、暗沉、粗糙~


e美萃水滴電波」結合「電波拉皮」加「飛梭雷射」的優點,但大大降低二者的缺點,
像電波拉皮外面做一次可能要8~10萬,價格昂貴,而飛梭雷射的復原期比較長。



e美萃就是把電波能量分散成細微小點,再進入皮膚中,
以水滴狀擴散方式,讓熱能在肌膚深層散開,而肌膚表面只有小小的傷口,
用電波(大面積加熱深層肌膚)的原理,進行飛梭雷射(針對小範圍面積深層破壞)的操作模式,
表面肌膚與深層肌膚都會變作用到。
所以表面毛孔縮小外,也有刺激深層肌膚再生膠原蛋白使肌膚由內到外恢復緊緻和彈性~
連帶還修護毛孔,改善暗沉~






我找的是晶緻美學的林恒生醫師~人很nice~
因為沒打過,怕很痛加上我很緊張~諮詢的時侯一直問一些鬼打牆的問題,
不過林醫生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




要進行e美萃之前要先上麻藥~
左邊是護理師幫我卸妝時~臉真的很鬆,隨便一拉就整坨肉被護理師拉起來了~好害口休~~~




右邊是準備要打的探頭,一個探頭都可以打400發,
每一個都是新的,如果狀況沒有很嚴重的話,不一定要一次打完,可以分次打。




施打的能量有分等級,輕、中、高,當然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和醫生評估的結果來選擇能量。
今天我是打最輕的~



變身鹹蛋超人了~




我發現醫生的手比我的臉還白嫩~整個很有說服力的說~噗~~



打之前醫生都會特別看一下臉的整體狀況~看哪時需要多加強~
那天我也特別說了,我最在意的是兩側比較鬆的地方,和雙下巴的部份,
所以醫生就特別兩側和下巴做加強施打~




有上麻藥~過程中不會覺得痛,只有熱熱的感覺,我打的是輕能量,沒有什麼疼痛感~




醫生有看到我有法令紋,因為e美萃有回復肌膚彈力的作用,所以在法令紋那裡也幫我加強了一下~



人家…沒有錢…爛命一條,要就拿去吧~
噗~醫生準備要開的這一槍有迷有像警匪片那個片段~



e美萃也可以打到下巴、脖子那裡,有一些輕熟女,
可能已經有出現頸紋的危機了,打e美萃來恢復彈力,也非常適合。




大約花了15~20分鐘整臉打完,像紅面關公一樣~






打完會有淡淡的格子狀在上面,那是探頭打上去的關係,
而且會覺得臉很燒滾滾~




隨後美容師會上鎮定冷卻的藥膏~
平常正拍自己都不覺得怎樣,換個角度就看的出來,小地方真的要保養了~
肉都垂下來了~



因為要退紅退熱,護理師會放一個冷風在旁邊吹~再加上冷敷~
紅紅的,一下就會退了~




冷敷完後,因為格子狀的結痂處算是很小的奈米型傷口,所以晶緻診所的專業護理師也會貼心的擦上抗生素和防曬。
不過就擦個防曬,哈哈~第二個下巴又不小心跑出來了>//<
~~



大約20分鐘,就會整個退紅~
剩下的就是要近看才看的到的格子狀,前幾天臉會摸起來比較粗糙,
因為格子狀的地方,就是結痂處~
那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肌膚再重生的關係~

要特別注意的就是,打完後24小時不能碰到水,以及注意保濕和防曬~
但是我有詢問一下,隔天就可以上妝了~



第2天洗完澡後,格子狀還是看的到,但已經不會紅紅的了。




一定要特別注意保濕工作,也不要使用a酸之類的東西。
我超怕臉有任何差錯的,所以每晚都把臉塗的油油發亮的說~

第3天了~已經完全不紅了,格子狀也非常淡了~
但雙下巴還是在~



這是我用的保濕保養品,UNT的玻尿酸精華液蠻好用的,之前我有介紹過~
精華和乳液我都快用光了~


【保養】重新啟動肌膚的水循環保濕系統。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潤澤水乳液

建議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一個步驟都不要放過,這時侯保濕很重要~
如果有晚霜或是乳霜的,一定要擦~

我還是有敷面膜,但都是找玻尿酸保濕的面膜來敷~
千萬不要敷美白面膜~



這是4天後,捏了一下自己的嘴邊肉~
整個很神奇,這四天我也沒做什麼,就注意保濕,加強防曬,臉捏起來真的肉比較少~
我是沒少吃,所以膠原蛋白增生應該是開始作用了,整個變的比較緊~




額頭上還有微微的格子狀,不過如果化了妝後,這是完全看不到的~
復原期真的比我以前打的雷射都還短,以前結痂都要七到十天才會掉,
這個也太快了吧~



第五天
,那時就嚴重的感覺到臉頰到下巴的線條變比較明顯了~



oh~ya~雙下巴不見了,也太神奇了吧~

下巴線條順了~好看多了~




這二張一比就知道e美萃還蠻神奇的,而且這麼短的時間內~
下巴和雙下比明顯肉不見了~而且是沒減肥的情況下~
真的是輕熟女的救星耶~




而且皮膚真的變超亮的~之前比較暗沉的地方也都一併改善~
臉…好透亮喔~





下面這張是十天後復診的照片,因為當天要再打一下保養型的淨膚雷射,
所以也卸妝了~
我覺得超神奇的,臉明顯的變V了~
e美萃不只可以改善鬆弛外,皮膚還再生了~
沒化妝,也看起來很乾淨又光滑~




小妃姬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小妃姬報報:

小妃姬不是pro的~有一些更專業的資訊,
如果有興趣,直接點到官網看會更清楚~

晶緻美學醫美

台北晶緻 : 台北
京西路1-1號4樓
T02-2581-6789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0:00-2130
週六 10:00-18:00

高雄晶緻 :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17號
T:07-201-0538
門診時間: 週二~週五 10:00-21:30 週六.日 10:00-18:00


女人終生的課題~變美和瘦身~

【瘦身】秋冬也要瘦 跟著做 減肥一點也不費力(內有影音示範)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瘦腿提臀】懶人必學 五個簡易居家小動作 瘦腿又提臀

【瘦腰腹】超給力腰瘦術 快速擺脫小腹婆 重新找回S腰線

【保養】管你白頭還黑頭 和粉刺說掰掰吧。寶藝水感心肌黑凍膜

【妝容】讓我一整天妝容不掉漆的秘密。MAC粉持色粉底液+輕透保濕蜜粉餅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