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藝一直以來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冷敷劑,幾年前就開始用寶藝的明星凍膜了,

算一算我持續用了有快三年了吧,一瓶1260,不算便宜,但非常的大罐,

一瓶我都可以用好幾個月,尤其是在曬後用,馬上可以鎮定,就會超舒服的。


不過現在寶藝又有新商品,就是水感心肌黑凍膜,這個裡面主要成份是竹炭

竹炭成份在n年前就流行過了,不過大部份都是用在家事清潔的除臭,

近年來最常用到在美容方面的就是深層清潔和美白的功用。


我會用寶藝的產品,其實因為看到大正妹吳玫萱在他的部落格介紹的保濕冷敷劑,才會開始用的。

雖然冷敷劑的好用程度無庸置疑,但新產品寶藝黑凍膜,

我猜可以榮登2012年部落客強力討論的美容產品之一吧,

因為超多超多部落客都推這瓶。


打開黑漆漆的,是有一點噁~不過是因為竹炭的顏色,所以才這麼黑的,不是刻意添加的人工色素~



質地我覺得很像燒仙草
不冷不熱的狀態,不稀但有一點稠,但不會稠到推不開。





真的除了工作累到趴外,一年365天內,沒有一天例外,我都會天天敷面膜。

不論是基本的片狀、泥狀、水洗式、雙面膜、晚安面膜…任何形式,都逃不出我的手裡。

是一個名符其實的面魔人~花哈哈。


不過平常面膜的功能都是會以保濕和美白為主,現在的面膜功能愈來愈多元和多種了,

像寶藝的黑凍膜也算是一個新的產品,添加了可以深層清潔的竹炭在裡面。



清潔式的面膜我比較少用,因為平常一星期都會固定去角質一到二次,

如果再用清潔式的面膜,會怕臉會太乾或是過度清潔,對肌膚反而會有反效果。


不過寶藝的這款黑凍膜和我以前用的清潔式的面膜比起來,比較溫和

敷完不會有一種過度清潔的感覺,依然還是蠻水嫩的




雖然敷厚厚的,但我臉皮還是很薄拉,
整個塗上去後,真的蠻噁的,幸好我厝沒人會看我,不然我還是會蠻害口休的~



警告~如果有男朋友還是老公,要小心服用呀~
(要不然就是和他們一起服用拉~反正這款是清潔式面膜,一整個也很適合男生)




噗~一個不小心,眉毛吃的量好大,輪家偶變蠟筆小新去了拉~


我都會厚敷後去看電視,要不然就是玩手機,和一般面膜一樣,平常二十分鐘後就會去洗掉

凍膜的好處就是不會怕他掉下來,隨意走動也不打緊。


我好多朋友以為我是一個無粉刺的人~~

其實只是因為我的粉刺都是白頭的,那種閉鎖式的,

沒有很近很近看的話,根本是看不出來的,這個隱疾也只是有我自己尚了解拉~



市面上也超多黑凍膜的,像寶藝這款裡面有竹炭粉,可以清除粉刺,

平常對付粉刺的話,我超級怕強力撕除,像妙鼻貼那種,

因為只要一拔,我鼻頭的泛紅會持續好幾天,

所以平常都是用日本買回來的酵素清粉刺。


但清粉刺也不能天天用,我都是一個星期用一天清粉刺的。

不過像現在我就改成一個星期用一次寶藝的黑面膜,

竹炭不只能達到清粉刺的效果,還又能兼顧亮白的效用。




寶藝的黑凍膜和他的冷敷劑一樣,一定要厚敷才有會他的效果,

我是建議最好第一次打開使用後,就要冰到冰箱,冰冰的用,

最適合如果太陽曬紅,還是夏天使用(雖然現在是秋天了拉~)




一個半月內要用完,不過我想一定用的完,因為像我一個星期用二次,
又加上一定要厚敷的話,這個大瓶的size是剛好的。

這款也很適合男生用,因為男生的鼻頭粉刺很可怕,近看我會起雞母皮的那種,
~竹炭成份可以抑制油份,也可以達到清潔功用,
如果和另一半共用的話,我看不出一個月可能就要再添購一瓶了。




竹炭有超強的髒汙吸附力~


不過要洗前,可以用挖棒先把臉上的面膜刮掉,不然有一次我直接洗,真的要洗非常久,才能洗的乾淨


可以看一下上圖我還沒用前的鼻子都是一些沒探出頭來的白頭粉鼻子還油到發亮的說~

下圖是敷二十分鐘後的效果,像我這種封閉性的粉刺,

敷完後,整個毛孔是打開的,看起來一定是比較乾淨沒有髒汙在毛孔裡的。




便宜又大碗的寶藝黑凍膜,特別是針對有粉刺困擾的~真的是嚴重的推薦呀~




小妃姬真的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小妃姬報報:


我比過價了,在巴黎草莓買的價格是最便宜的。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看喔~


☆巴黎草莓☆
寶藝心肌黑凍膜


更多小妃姬美美的穿搭文~

【穿搭】 多變的微秋穿搭風格。HiSweetie 百搭正韓貨

【私服穿搭】六套超生火夢幻洋裝穿搭。近來愛上了讓人手一滑再滑的正韓網店~ i-Mini

【穿搭】平價美衣就可打造韓妞甜美風。EYESCREAM時尚韓系女裝

【穿搭】秋意濃~六件單品輕鬆打造一週穿搭。TAKIYA SHOP

想要瘦看過來~瘦身實用文~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瘦腿提臀】懶人必學 五個簡易居家小動作 瘦腿又提臀

【瘦腰腹】超給力腰瘦術 快速擺脫小腹婆 重新找回S腰線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小妃姬. 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