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每個月都會有的穿搭時間又來了~
看到首圖的風格完全不同吧~
這次要多虧HiSweetie家的美衣了,
因為這次收到的單品,每一件實看都很好看,
隨意搭就可以搭出各種不同的風格。

HiSweetie家的衣服,風格種類超多的,完全不會只有單一風格。
最重點是,看到價格,會讓你大哭一場,一定會心懷感激的~
怎麻會有這麼好的老闆娘,每一件價格都特殺的,
質感不錯,價格又美~是一定要去逛一下的~

一開始先介紹一件黑色無袖洋裝~
別看秋天為什麼還介紹無袖的,
因為
近幾年來的秋天,都沒有像以往的這麼涼,所以無袖的洋裝在秋天穿,
搭了很防風的皮外套,將將好~


黑色蕾絲洋裝



這次洋裝前面有一個拉鍊
圖案是有一些小花朵的鏤空雕花在上面,近看其實很美。

像妃姬是把他搭的比較帥氣,搭了一件皮外套加上帥氣的靴子。
如果不像我這樣搭的話,直接穿上高跟鞋也會非常的好看。




而且這件穿上去,整個人會變得蠻有曲線的,加上是黑色的,不顯胖。
是一件夏秋都很適合的洋裝。




其實妃姬是一個隱性的
豹紋控拉~噗~
從衣服、配件、到行李箱,家裡有超多豹紋的東西,
像我最愛的是粉紅豹紋,但穿粉紅豹紋的東西出去太噁了拉。

所以咖啡豹紋的褲和裙我衣櫃真的是超多的。
當然這次在HiSweetie,二話不說,就挑了咖啡豹紋的短褲,超好看的。


豹紋短褲
白色T字領上衣
紅色豹紋小圓帽



這件
豹紋褲的材質是滑布,實際摸上去,質感不錯
重點是~~~才280元~我真的覺得老闆娘真的很大愛的在做善事~

好看又好穿,很值得推的一件短褲。



上面就簡單搭了一個墊肩緊身直條紋的白上衣,整體看上去,
不會因為豹紋的圖案讓整體看起來顏色很亂,而且微墊肩的上衣,穿上去人變得很挺
像妃姬的肩膀是比較平又寬的那種,穿白色墊肩上衣,也不會顯的很壯。
連短靴我也選了和褲子同色的咖啡色,保證不會出錯。

其實沒戴帽子整套穿起來就還不錯看,戴了一頂紅帽子,整體又更有層次了~
這一整套的look,我超愛的。



褲子和上衣都是比較合身的。連帽子也有一起相互呼應的
豹紋在上頭,大愛




翻開雜誌,就會發現,今年秋冬的重要元素就是铆丁和皮褲、皮裙又回來囉~~

皮褲就是帥氣,從以前就很幻想要穿上整身皮衣、被褲,加上一條皮鞭,當一個貓女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穿這樣就是想要鞭人,到底誰要給我鞭呀~噗~我整個想太多了~

只能先穿穿HiSweetie皮短褲先來滿足我內心的幻想~

皮短褲



這件皮褲是鬆緊的,質感超好,我在上面搭了一個比較寬大的襯杉,
加上黑色英倫風短靴,有一點走boyly girl的感覺。




這件皮褲是有一點小傘狀的,不是像貓女那種緊身的,這種
傘狀的設計,
穿上去大腿整體看起來會更細,沒分尺寸,如果不要像妃姬搭襯杉走帥氣的話,
隨意搭個女孩風的甜美上衣加皮褲,不會不搭,而且也會非常的好看。




接下來都是比較girly的風格。
韓妞的風格也是很多變的,像女伶風也是韓妞超愛的風格之一。

蕾絲最女伶風的代表元素。平常我就超愛穿蕾絲材質的衣服了,
一看到這件,整個就是我的菜。
裡面這件法式古董蕾絲洋算是透的,我在裡面有穿了粉色的內搭,
加上了一件蕾絲短褲,看起來才完全不透。


法式古董蕾絲洋



其實鞋子就是今年夏天超流行的粗根T型高跟涼鞋,秋天再重覆穿也沒問題。
因為蕾絲洋算薄透的,秋天這個季節比較微涼,所以上面我就搭了一個皮草的背心,
風吹過來也不會怕冷。




近看就看的出來,這件蕾絲洋很有質感
超推這件蕾絲洋,穿起來很優雅

不過建議這件蕾絲洋,一定要搭內搭,不然就會全身裸露在外面拉。



穿上這一套拍照的時侯,自己內心又在幻想在巴黎街頭的咖啡店拍照的感覺。哈~



秋冬也別忘了來復古一下,復古酒紅色的黑蕾絲窄裙
搭上脖子那裡很有特色的玫瑰金項鍊感的雪紡上衣
外面再加了一個小香風的外套,整個人看起來變得超有氣質的。


酒紅色黑蕾絲窄裙
玫瑰金項鍊感雪紡上衣
小香風外套


這件裙子上面是優雅的黑色復古花卉,
材質算蠻厚的很實在的一件裙子,才500元左右,
雖然厚歸厚,但穿上不顯胖,而且還會有一種屁屁會有變翹的錯覺。



小香風的外套,其實也流行了好幾年,一直都沒退燒的說。
當然不會退燒,因為小香風的外套配色真是經典中的經典,萬年不敗,
搭什麼都會好看。




上衣的領口那裡是有玫瑰金的金鍊綴上去的,原本不是一件普通的白色雪紡上衣 ,一經這樣的點綴,
看起來馬上有華麗的感覺,加上胸口那裡是做抓皺的設計,看起來有豐胸的效果
噗~一套穿上去,整個豐胸又提臀的說~




不過我要說一句公道話了,老闆娘有沒有給其他賣衣衣的店家一條生路~
這件小香風外套,只要390元~也太俗又大碗了吧,一開始我看到,我以為要逼近千,
後來真的太喜歡了,一上去看一下價錢,我是真的有嚇到的說。




這件蝴蝶領結雪紡上衣的領子佈滿了彩色蝴蝶結,很甜美,而且領子有特色,
也可以不用搭項鍊,也不用戴上像今年很流行的假領子,
就很有特色了。


蝴蝶領結雪紡上衣



一件素素的單色上衣,搭上有特色的領子。
我把剛才的
酒紅色的黑蕾絲窄裙再重覆拿來搭這件雪紡上衣了,
剛才搭
玫瑰金項鍊感的雪紡上衣看起來比較優雅,
現在搭
蝴蝶領結雪紡上衣看起來是另一種甜美的感覺。



這有三個色,
有質感,又好看
那時我就在白色和黑色打滾猶豫中,每一色上衣都會配上不同色的領子和不同色的蝴蝶結。
是一件隨意穿搭也不會失敗的上衣。




今天的穿搭希望大家也和小妃姬一樣覺得好好看~


小妃姬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小妃姬報報:

喜歡多變風格的韓貨,
可以到HiSweetie逛逛~
下面附連結喔^^

HiSweetie正韓網店

更進一步的第一手消息,可以加入粉絲團喔~^^


HiSweetie FB粉絲團




更多變美美的文章:

【醫美】別再誤會我了,我真不累呀!玻尿酸補淚溝 還我好精神

【換季保養】簡單又快速 七款私心大推水洗式面膜

【瘦腿提臀】懶人必學 五個簡易居家小動作 瘦腿又提臀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小妃姬. 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