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和Olay合作。


從小時侯就很有自知知明的
知道皮膚到了冬天會裂到北極去,

只要想要一個大笑,才笑一半,就不動聲色的給我玩一二三木頭人,僵在那裡,

冬天還會一直重覆上演蛇脫皮的戲碼~~

所以冬天沒有擦最後一道保防線—乳霜的話,後續的妝,絕對吃不上去的。


妃姬好像是從24歲開始用乳霜的,乳液早就整個很不給力了~

之後乳霜就是每天保養品的最後一個重要的步驟。

其實套一句柳燕老師說的,乳霜是保養的最後步驟就要像「蓋鍋蓋」加強鎖住水份

而且年紀愈大,皮膚愈容易缺水,乳霜的重要性也就急增


乳霜也用過很多牌子,幾乎都是專櫃的,

不過這次要試用的是之前沒有試過的「開架式」的頂級乳霜OLAY Super Cream~

小小的一瓶專櫃乳霜動輒數千,要不然上萬的也是一堆,

這次讓我想試用 OLAY Super Cream 是因為平常買專櫃乳霜真超級傷本,想試看看升級

又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及美妝編輯實驗認證

足以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OLAY Super Cream,用起來會是怎樣。

(說話裡面有幾好個牌子,我也有在用耶~噗~好刺激喔~一瓶千元不到的乳霜,可以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記得幾年前OLAY Super Cream代言人是張曼玉,那時還沒有到「初老」階段,整個天不怕地不怕的~

連曼玉姐姐代言的OLAY Super Cream也沒放在眼裡~

但速現在正值「初老」初期,這次又加上有

名媛巨星港著名CEO胡敏珊、國際影星 關穎、微風設計總監廖曉喬強烈加持推薦,

讓我不注意到這瓶開架中的精乳霜都不行。(關穎好漂釀~用了也可以和她一樣水嗎?!)哈


這瓶乳霜裡面有新升級科技,添加專櫃級抗老成分黃金五胜肽複合物」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過了25歲後,是真的很需要「抗老」以及「緊實」的東西。

另外還有玻尿酸以及海洋蛋白可以有效的解決歲月問題。

1:13秒那裡有驚人的數據發表~嚇死人~~

現在皺紋是還沒來敲門~但算算時間,再二三年後應該登門來個第一次造訪。

但我就是要拒它於千里之外拉~不然等到你看到它的時侯,那一切是真的再也了拉拉~~~~~~~~


一看到紅色瓶身,很漸層又雅緻的紅色,但怎麻腦子馬上閃過另一個以紅色為形象的大牌子Sxx之類 ~

不過都是有高貴的感覺。

打開後,和一般專櫃乳霜比較不一樣的是,馬上聞到一股蠻濃香味,是好聞的,但稍濃了一點。

另外如果有附挖棒會更容易使用。

顏色是淡米色,一般我用過的乳霜都屬於質地比較稠的,但OLAY Super Cream的濃稠度,

是比一般乳液濃稠但又沒到真正的乳”霜”這麼稠。

這種質地的乳霜,正好最適合輕熟女的肌膚。(不就是我嗎~花哈哈~~)


開,明顯看到延展性很好,就是小妃姬剛才說的 比一般乳液濃稠但又沒到真正的乳”霜”這麼稠。

也在推開的短時間內就吸收了,我很驚訝耶~因為以乳霜來說,吸收力通常不會太快。


推完後完全不黏膩,但可以感覺到還是有些油膩感,這個就是乳霜的重要性,要「蓋鍋蓋」鎖死水份,別想溜走!!

感覺起來真的很保濕。


這是還沒擦任何保養品,水份保濕度明顯偏低。(時常呈現人乾的狀態~~呼呼~世界上沒有保養品是叫我怎麻活下去~~)


一用上OLAY Super Cream後,數字會講話耶~

將將~~手上的滋潤感都出來了,保濕度整個大躍進。

像我這種趨近人乾的乾性肌,一定要保濕力極佳的乳霜才夠力,

OLAY Super Cream這對我這種超級乾性肌,又愛吹冷氣呼呼大睡的人,真是一樣好產品。

因為皮膚只要保濕度一做好,細紋出現的機會一定是大大的降低,也順便可以解決人家「初老」的歲月問題拉~

用了快二個星期,皮膚真的沒這麼乾燥,皮膚也比較平滑了以990元的乳霜來看,

OLAY Super Cream真的算是CP值很高的一瓶開架式乳霜。


小妃姬報報:

想看更驚人的效果,可以點連結了解一下。
全新升級Olay Super Cream



更多好文章~~

【換季保養】簡單又快速 七款私心大推水洗式面膜

【妝容】一條眼線 立馬打造清純宋慧喬 性感李孝利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