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轉涼了,除了要注意身體的變化外,還要注意一下肌膚的變化。
從以前就知道自己的肌膚超級乾!!所以保濕這一塊,從以前開始保養的時侯,我就超級重視的。

用過的保濕產品不下百種了吧~哈(整個很愛嚐鮮的說~),
但是玻尿酸應該是大家平常最常聽到的保濕成份吧~
市面上玻尿酸成份的保養品琳瑯滿目,只要在排行榜上的,我都會好奇的買來用~
玻尿酸的保濕產品算是很有心得。

我最記得我以前用的玻尿酸的精華液,大部份都只作用在表面,

就是剛擠出來,看起來很保濕很水的質地,但實際抹上去,
會發現根本沒吸收,更不用說滲透到肌膚後,有保濕作用了。
(遜遜遜!!!)

這次試用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二個星期後,
讓我覺得和以往用過的類似產品有蠻大不同的感受的。 



UNT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


既然會叫"頂級"就一定有他特別之處。
這瓶玻尿酸裡面有含了「頂級的複方玻尿酸」
就是有四種玻尿酸的成份: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胜肽玻尿酸

每一種玻尿酸都有他的作用,
小分子:
玻尿酸深入肌膚加強含水量
中分子: 再從肌膚撐建鎖水
大分子:最後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傘,嚴防水分散失。
胜肽玻尿酸: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其實每一個成份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看成份知道,和古早以前的玻尿酸產品很不一樣,以前都只有大分子,
所以只會作用在表面,尤其是像妃姬這種乾性肌膚的感受最深,
我常常擠出來的量都可以擦一整顆西瓜的那種,但卻還是感覺皮膚很乾枯。



UNT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
的顏色就如同玻尿酸的顏色是透明。
質地很清爽,微微的稠狀。

市售的很多玻尿酸精華液質地稠到和膠水有得拚了吧~
但是稠不代表就是玻尿酸的含量比較高,
之前我就有看過美容新聞,有時只是添加別的化學成份,讓他看起來很稠。
所以有時過稠,反而會加了別的化學成份,對皮膚會更不好。



很容易就推開吸收進去。

UNT 的東西都是MIT的。
現在很多保養品化妝品都是MIT的,我一直都很支持,因為價格一定會比國外的保養品便宜很多很多
像UNT的一系列的保養品買下來,我猜花不到二千元吧~



剛才測了一下手背上的含水量,完全沒擦任何東西的狀態下是35%。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也是FG廣大網友投票出來的特優商品。
質地真的很咕溜,很滑,但又很清爽。



一下下就吸收了,有時吸收太快,我還以為是我擠太少,所以常常還會失手再多按個二次。



用了之後,含水量立刻變45%。整個差了10%,保濕力算是瞬間提升很多。
除了我剛才提的
「頂級的複方玻尿酸」外,
這瓶精華液裡面還添加了更具滋潤感的「蜂王漿奢華修護精華」(蜂王漿水解蛋白)

裡面我還看到有含有可以安撫肌膚的雷公根萃取,雷公根就是我之前看女人我最大裡面牛爾老師還特別介紹的成份,
他可以讓肌膚平滑的作用。



我真的用過很多玻尿酸的精華液,剛擦完在臉上,
好像很保濕,而且我都會擦很多,但續航力很差,冬天特別明顯。


說真的,這次用UNT的保濕產品,原本只是想說姑且一試,
結果一試上去,覺得有驚訝的感覺。

玻尿酸我一樣擦很多在臉上,UNT的不只好吸收
重要的是,現在正值換季的時侯,我皮膚照理來說,
這時侯是最敏感,最會脫皮或是癢癢的時侯,
但是擦上UNT後,完全不覺得我的皮膚也正在換季




雖然還沒化妝,還是有一些暗沉,但擦上
精華液後,皮膚看起來算是蠻水嫩的。

不敢說他是我用過最top的保濕精華液,但699元這個價錢加上這樣的效果,市面上真的很難找的到。




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

這瓶乳液和精華液一樣,加了讓肌膚更潤澤的蜂王漿水解蛋白給皮膚更深一層的滋養

我用了快二個星期,其實我覺得精華液對我這個乾肌算夠力了,我又會在精華液後擦這個水乳液。
現在正值秋冬時侯,皮膚更需要加倍保濕,不然一乾的話,細紋會很容易跑出來。



質地一看就知道,真的是「水」乳液。
很好推,而且不會因為他不是屬於「稠」的乳液,而不潤澤



超水的,幾秒馬上就滑下來。



我在精華液後,緊接著就擦了
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之前擦完精華液的含水量就已經是45%很高了~呼~



吸收也很快,而且看起來皮膚很水嫩~
很Q彈。



實測下去,比擦了精華液多了1%的含水量,但又比完全沒擦任何保養品含水量多了11%




我覺得我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精華液和水乳液都吸收很快,皮膚也覺得算保濕了,

但我還是想要知道他的續航力,總不能睡了一覺起來,又變人乾了~

二個小時後,我又去測了一次,這當中我沒洗手,居然還有44%,只掉了2%。
保濕持久力算很不錯~



這二個星期都用了水乳液,也很保濕,但建議一定要搭配UNT的明星商品精華液共用,
因為水乳液主要是封層精華液的保濕精華喔,所以在精華液之後使用水乳液,才會讓效果更明顯




因為前一陣子有一天曝曬六七個小時,所以肌膚變得更乾,也比較黑,臉上又長了一些五四三的~
現在看自己的花臉很"沒宋"~
可惡~最近要打一下雷射了~


曝曬後的這期間皮膚的膚況真的很乾,又會紅紅癢癢的,
但試用的這二星期,皮膚一直都維持很水嫩的狀態下,除了我那些
斑斑點點外,其實肌膚看起來是有光澤有彈性的。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和我以前用過的玻尿酸精華液蠻不一樣,
而且又蠻便宜的,CP值極高,蠻推薦大家可以試看看的。



小妃姬真的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小妃姬報報:

剛才看到官網上寫到11/1
除了我試用的玻尿酸系列產品外,其他的天后級明星產品任二件79折。

真的蠻便宜的也好用,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喔~^ ^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

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

UNT玻尿酸產品優惠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小妃姬. 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