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再這麼累了> <~
噗~其實我不累拉~但常常被誤會不是前一天做賊去了~
要不然就是缺錢缺很大,去做了特種大夜班去了~哈

我發誓,我真的只是睡不好,加上年紀大了。
所以淚溝才會一直死命的和我招手拉~

但是每次我只要提到我想要去補淚溝,我朋友都會說不用拉,
你那個只是黑眼圈,多睡一點就好了~
不!不!不! 那個不是黑眼圈~我很確定~那個叫淚溝

其實淚溝、黑眼圈、眼袋常常被搞混,因為位置都在眼下,所以常被混淆。

妞寶們可以立馬拿個鏡子檢視一下,是不是和妃姬有一樣的困擾,
摸一下下眼的眼框骨那裡,那個就是淚溝和眼袋的交界,
淚溝就是順著眼眶骨下緣出現一條半月形的凹槽

對拉~就是你們看到那個凹到反光的地方,就是累溝~> <



其實我是眼袋和淚溝都有,但這幾年發現,我的眼袋會隨有沒有睡好而起伏,
但淚溝只有愈來愈嚴重
凹陷的份所以下定決心要先搞定淚溝。

前一天沒睡好,眼袋變凸,
淚溝又更一來一回的差距,看起來就是又累又老。

話說以前妃姬皮膚還很緊實的時侯,淚溝是沒有滴~
可能這幾年工作太操勞,臉上的皮膚有小小垮台的傾向。

已經在吃了一些讓皮膚回復彈力的營養品,像Q10之類的,
但淚溝始終無動於衷~不回來還真的就是給我死到天邊不回來~
所以只能動用醫美這條路了~~



因為眼周的皮膚超級薄,玻尿酸打淚溝一定要超小心的,一下去,一多一少,都是要cc計較的~
所以我自己網路上做了超久功課,看到超多藝人過去小用微整的,
加上交通超方便的,近市政府捷運站,
所以決定選了雅偲診所



裡面的環境非常溫暖和乾淨,簡單來說,就是走進去,你就知道你選對了診所,讓人感覺非常的放心,又舒適。

上面有超多藝人的,而且來用的Model好多喔~



噗~我才一坐下去,就整個被看出破綻了~
蕭晨隆醫師馬上指出我臉上最弱的地方--淚溝~
對滴對滴~人家就是因為淚溝來找你的拉~~(淚奔~~)



確定今天要用的項目後,美容師就會先詢問一下用藥情形和講解一下打玻尿酸要注意的事項





確認之後,就要先敷麻藥了~
被帶進去的地方很隱密,也很舒適~
為等一下要進行的注射前,先放鬆一下心情~



美容師拆新的產品給我確認一下~
因為聽說坊間有一些是和別人共用的,只是換了針頭而已~(這樣沒事嗎?聽起來好可怕!!)



我兩眼的淚溝應該打不到1cc,而且希望分二次注射,一次一次的注射,才不會一次打太多進去
寫上今天的日期,和一個星期回診的日期。



麻藥我記得差不多等了20mins~因為我極度怕痛,還多要求一定要再等久一點,

只怕麻藥沒有發酵~



要打之前,就問過美容師打淚溝會不會痛了,因為是在眼周,所以我以為一定是很痛,
結果我還先預做了皺眉的表情~噗~

打淚溝只會覺得有小小的東西刺你,其他的痛感完全沒有。



但~~我是視覺系的拉~眼睜睜的看著蕭醫生拿針刺我,所以我還是會皺一下眉~(不過真的不痛拉~~)



好近的拍這看似殘忍的畫面~



因為妃姬兩隻眼累的程度不一樣,所以蕭醫師會先評估後,再分別注射不同的cc數進去。
像我左眼比較累,所以好像打的比較多一點。



打完後,會用棉花棒來定型,會輕壓一下剛打完的地方,來整平一下。





蕭醫師很細心的整平~



我開心的看鏡子~不知真的有卡水某?! 哈

不過一打完是真的看不出來,因為我馬上腫了,只覺得眼下眼袋腫,連淚溝也腫了,
目前眼睛那裡是一片混亂中~



因為有小針孔,有小流一小咪的血~美容師會擦上藥膏。



這幾天都會腫,所以雅偲診所也貼心的開了消炎藥和擦的消炎藥膏,
希望可以再最快的時間內恢復。

因為我沒打完,所以約了一星期後再補打,順便看一下這星期的情況。



一星期後~

其實我還是有一點腫,而且瘀青沒退很多,正常的話,可能不會像妃姬要腫這麼久,
因為我平常一撞到,瘀青就會跟著我很久很久,這是體質的問題,
所以打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很明顯的左眼一定要補。



和上星期的程序是一模一樣,雖然今天只剩零點幾cc要打而已,但我還是會怕打痛拉~~
所以麻藥還是不可少~



打前躺著照,右眼還蠻瘀青的。



忘了拍照,不過我打完了~呼~~
瘀青又更明顯了~
反正日子就再重新數過口貝~因為又補了~



忘了說,因為我打兩眼的淚溝共打了0.8,還剩了0.2cc~所以我拿來打了法令紋~
只打
0.2cc,很少很少~

因為妃姬的法令紋很深,所以整個看起來好像沒差~

看來得要再來個2cc,人家的法令紋才有得救拉~




這是打完的一個星期內。
真正完全沒瘀青,我是等到一星期後。

像4天內,被打的針孔還微微看的到。
一星期後,就整個針孔和瘀青就都沒有了,而且真的~~不累了~






下面都是一個月後照的照片~
很近很近的看我~我也不會再害羞了拉~




再看一下次吧~
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但整個人氣色更好~更起來也更親和了一點~



雖然只是小小的注射美容,但我還是相信醫生的技術和名聲蠻重要的,
這次幫我打的是
雅偲診所 蕭晨隆醫生~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再到網路上搜尋
雅偲診所~



小妃姬真的很用心以及誠懇的分享~幫小妃姬按個吧~^^

小妃姬報報: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雅偲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sk=wall

雅偲診所
站前店:02-23703777
信義店:02-27600055

更多可以變美美的文章分享~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