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看妃姬之前的穿搭,好像都是洋裝比較多,
那是因為洋裝不用想,就套上去就好了,
而且加上平常蠻多場合也常常穿到洋裝,所以就買起來囤的說。

不過我真正日常生活的穿著,還是偏愛以簡單色系為主,盡量用一些比較單色系的單品來做搭配。
這次TAKIYA SHOP家的衣服,就是正中我心~~
裡面超多歐美範、簡單又可以搭出來很時尚、休閒的感覺,這個就是我平常的大愛。

加上裡面的美衣,大多是千元以下就可以帶回的
真的是CP值超高的一家店。

這次收到的六件單品有二件外套、二件上衣、一件褲子、一件裙子。
超實穿的單品,隨意搭就完成了一週的穿著。

你們不相信這一套雪紡薄透背心+小蛋糕蓬蓬裙,二件單品加起來只要千元左右耶~
我就說
TAKIYA SHOP家的衣服很超值吧。

雖然搭起來很簡單,但馬上有就優雅的感覺。



一開始選衣服的時侯,還想說蓬蓬裙白天走在路上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選了這件,因為我很愛鍛面的東西拉~

沒想到一來,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蓬裙的蓬度沒有我想的這麼誇張,
反而很適合穿出去逛街也不成問題。

有一天我就穿這個裙子,還搭了平底拖鞋就出門逛街去哩~



這件
雪紡薄透背心其實算是長版的上衣,我把他紮進去了,有三個色,
後面也是有拉鍊可以拉上去的那種,這件上衣我也超愛的,
不是只是單色而已,他側面是有設計感線條
所以正面看起來,視覺上腰好像比較窄,所以看起來身形也會比較瘦。



這次在拉斯維加斯的WYNN Hotel拍~
那裡真的好美,能穿美衣加上在超夢幻的場地拍,我也是超興奮的說~



鍛面的蓬裙很有質感,加上中間有束腰的感覺,穿起來沒有因為蓬裙的蓬度而顯胖,
反正束腰進去還有一種腰比較細的感覺~哈



這就是人家剛才說的長版的
雪紡薄透背心,拉出來,不紮進去,又是另一個極簡的感覺。



這件褲子也是
TAKIYA SHOP的,最有特色的地方是腰那裡有歐美極簡風的素材--金卯丁。
打開衣櫃,完完全全沒有金卯丁的東西~原本以為不適合我,穿上去應該還ok吧~(有迷有ok呀?)

把這件看起來比較素的褲子,襯的很有特色。



這件
金卯丁不是完全緊身的,下面的褲口沒有縮,是有一點錐形褲的感覺,
大腿那裡是緊的,下面是鬆的,搭上百搭、又有特色的
雪紡薄透背心,有一種休閒的感覺。

和剛才搭了小蛋糕蓬蓬裙,完全呈現不同的感覺。



這件風衣外套也是超正點的,很輕薄,很適合微涼的秋天。
加上質料是水蜜桃絲絨的,摸起來和嬰兒的屁屁一樣滑~哈

裡面這套就是剛才第一套搭的
雪紡薄透背心+小蛋糕蓬蓬裙
只不過再加上了雙排釦的水蜜桃絲絨風衣,看起來怎麻就有一種簡單帥氣的感覺呀~(笑~~))




這件風衣其實有一條腰帶,我綁在後面了,穿起來很可以修飾身材,
這件我真的超推
,才幾百元,實用又划算到爆表!!

風衣加上搭了短靴,整個秋意濃~



平常桃紅色就是妃姬最愛的顏色之一,這次也完全沒想這麼多,
只要看到桃紅色的單品,就給我來一件吧~
這件桃紅雪紡上衣是有一點泡泡公主袖,就是韓國一直很流行的墊肩款式,
穿這種衣服,總會有一種公主風浪漫的感覺。



我也直接拿了小蛋糕蓬蓬裙來搭,公主袖+蓬裙=整個變小公主的說~(笑倒~~))
這件上衣還有好多色~其實其他的色也很百搭,加上是七分袖的,秋天一定要來一件的。



我把公主袖
桃紅雪紡上衣拿來搭剛才很帥氣的金卯丁褲了,
整個從公主風跳到歐美極簡風了~
公主袖搭金卯丁也不會完全有不配的感覺,這種衝突反而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再拿了
水蜜桃絲絨風衣穿在外面,好像變了有一種都會上班族女性的感覺。



這件小香風的外套一拿到手上就覺得很沉,很實在~哈
其實外面的小香風的外套一脫拉庫,但品質參差不齊,
這件他上面是有小珠釘在上面的,不容易會掉,加上他是很實在的呢料,
才賣千出頭~~外面這樣的外套,這種價格也蠻難找的。



這件小香外套算小長版,所以我簡單的在裡面穿了一件貼身的斜肩洋裝,
搭了一雙黑色高跟鞋,雖然顏色色塊很簡單,但馬上穿起來就有一種種貴貴的感覺~



外頭是拉斯維加斯的街景,正點!!



小香外套垂墜感很好,是順著身材下來的,雖然是呢料的,看起來一點也不會顯胖



這次我是搭了one piece~其實裡面穿短褲來搭,也會很好看~
而且針織料是極具彈力的,不會穿一穿就整個鬆掉,這件我連穿了三天,整個很好看的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小妃姬自己搭的一週穿著~~(笑~~)
下面有TAKIYA SHOP的美衣連結。有興趣的妞們,都可以去看一下喔~^^

小妃姬報報:

用平價優質的單品 , 穿搭出最時尚的歐美風格!

TAKIYA SHOP


更多好文章分享~~~

【瘦身】55->48kg 4個月7kg 成功擊退脂肪 瘦下來密技無私大公開~小妃姬推

【妝容】一條眼線 立馬打造清純宋慧喬 性感李孝利~無名首頁推

【妝髮】男女生都愛 適合各種眼型的大地色煙燻妝~無名首頁推

【瘦腰腹】超給力腰瘦術 快速擺脫小腹婆 重新找回S腰線~無名首頁推

【瘦腿】抓住夏天的尾巴 六招速效擺脫大象腿~無名首頁推

【保養】8種補水晚安面膜大集合 愈睡愈美麗~面膜大集合

【換季保養】簡單又快速 七款私心大推水洗式面膜~面膜大集合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