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的針對局部的運動瘦身文後,好多格友一直追問小妃姬從以前胖胖的,到底是安怎瘦下來的~

這對於一個有濃厚肥胖基因的小肥雞家族來說(家裡沒有一個是瘦子,是體脂肪嚴重超標的家族)
,小妃姬真的是經過一番寒徹骨,才有現在撲鼻香的成果拉。


人家的肥胖史,真的要從國小的時侯開始說起了~
149cm, 50kg國小畢業~身高不滿150cm,又50kg,
請直接吐一大坨口水,唾棄我、再外加罵我豬一條了吧~

好不容易翻出翻白眼的國中學生證,看一下
149cm, 50kg的尚未戴牙套的下巴有多麼圓潤!!



(國小攝)

從小也沒特別吃什麼,就妃姬媽照三餐餵,從沒餓過,也不懂什麼叫胖,就一路吃到國小50kg
畢業,直到升國中,

剛開學不久,有一位嘴很臭的女生,(明明他也沒很瘦呀~哼哼),
拍我的小腹,說了一句 "你的小腹比你的胸部還大耶,真的好噁心"

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走掉。這對一個國一幼小心靈的女生來說,傷害有多大~再給人家嗚一下拉~~

從13歲那一年,就展開我的減肥人生,小時侯對怎樣減肥的觀念完全不懂,反正就是不吃,準會瘦的。
那時就每天灌自己湯和水,只有流質的食物,有時甚至一天都沒進食過,

短短的一個暑假,
年輕的body~消瘦下去的速度和光速有的拚了我瘦了10公斤,整整10公斤~只剩40公斤。
但好常不景拉,嗜吃成命是習性,才沒維持個一年,真的印證了不吃飯
減肥,復胖超快的,

一年內,還外加bonus1公斤,11kg奉還給我,
加上我大阿姨很久沒來找我了,整個人燥到不行。

後來高中到大學陸續有長高,加上50幾公斤的體重,看起來,都還過的去。

直到出社會上班,就是上班族最大的困擾,屁屁每天和黏椅子上,能不動就最好就不要驚動我,
如果加上要趕案子逼我,我就用吃來洩恨~果真短短幾個月,馬上衝上人生的最高峰,爆肥到58公斤

看一下那和國小一樣,爆肥的下巴,還有快把衣服炸開的
蹄膀


(2009年攝)

請看我的油姬腿,看到了嗎,褲子快爆開了,而且側邊的車線整個歪到天邊去了
比例無敵怪的,粗腿配一張小臉~小臉乍看還誤以為還是個瘦子咧~


(2009年攝)

每天扛快60公斤的肉上班,自己都覺得很累,後來也展開了我的就
減肥藥之旅~
網路上有名的小綠、ROB、諾美婷、還有那種屁屁噴油的那種都吃過
3個月急速瘦到45公斤,副作用馬上接著而來,口乾、心悸不說,
還100%得了躁鬱症了,見一個罵一個,看誰都不順眼


下面就是快速瘦到45kg的樣子。(別看好像溫柔的外表下,內心每天都很火爆的想要譙髒話拉!!)


(2010年攝)

真的不到一年,45kg又復胖到55kg
這次不再搞我下巴了,搞上我的大腿,大腿真的粗到我想死!!



(2011年攝)

後來下場吃減肥藥也是和不吃飯瘦身一樣,頂不過一年,又復胖了,這次肥是到55公斤,166cm、55kg,
我也知道這個就比標準體重重一點不是胖,但女生就是這樣子呀,自己設的標準體重,才是最標準的,
外面其他的只是給長輩們參考用的!!


胖瘦來來去去的,大腿收縮放鬆後的肥胖紋已經數不清有上百條在皮膚上竄吧
而且這輩子還沒認真運動過,身上就是揹著實實在在一群渙散55kg的肉鬆~

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了!!
我要瘦!!


(2011年攝)



下面就是瘦到48kg後的樣子。右邊是1年半前~是不是差很大拉~


(2012年攝)


(2012年攝)

真正讓我瘦下來的瘦身原則:

(適用於小妃姬,但適不適用每一個人就要因人而異拉)

1.人家的基礎代謝是1200卡,(不知道的人可去每日所需熱量計算測)

控制一天的總熱量大約在850-900卡。

(你想要瘋狂的吃,就去吃,但請用運動補差額回來!!吃了1500卡,就得要做一個耗600卡的運動回來~),

可以參考不同運動可消耗卡路里~




(2012年攝)

坊間有超多歪七扭八的瘦身食譜,有一些還要產生化學作用,所以要特定吃某些食物,才起的了作用,

但小妃姬是個外食族,要人家在工作回家後,還要花腦子準備些食譜,不如直接打死我比較快。

所以給大家參考的是小妃姬的三天的外食食譜~

請遵守卡路里計算原則,運用便利商店食物,3~4周可以瘦個1~2公斤。多吃的,就要認命做運動補回來~




看起來一個月1、2公斤很少,但3個月累積下來,也有5~6公斤,非常可觀~

不過中間一定會有停滯期,反正就是不理他沒看到裝瞎!! 別讓停滯期影響你減肥的心情~

這樣子還瘦不下來,不可能!!

那時體重有幾個星期都一樣,反正就當做沒看到,停滯期一過,體重馬上往下掉~


可以看一下肚子的變化。腰線明顯出來很多。



這期間也會有一些特殊的吃飯場合,當然也要挑著吃,養成不讓自己輕易發胖的吃東西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想瘦就要下苦心,不論是少吃、

不能吃自己愛的、明明不愛運動還得要做運動,但沒有捨就沒有得~而且習慣後就成自然!!

不然你要當哪一個?  左邊,右邊    自己選口貝~~





意志堅定,美麗就是你的成功瘦下後,也不要輕易改變飲食習慣

要繼續維持良好的飲食方法和運動~美麗才會跟你一輩子。


~想要瘦~看這裡~~^^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