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和Philavie 斐拉薇天堂花園合作


這陣子有夠操的,因為到美國去二個星期,時差一直都沒調好外

加上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又去玩了一些水上活動,防曬怎麼補都不夠力

所以皮膚最近在鬧脾氣,肌膚現在嚴重暗沉,已經好久沒這樣過了~(無奈 扶臉中~)


妃姬很少出國只帶一瓶精華液,通常都是二瓶(保濕、美白、或抗皺+一瓶修護~),

不過這次很殺的出國就只帶了一瓶精華液--斐拉薇 天堂奇蹟露

因為出國前就已經試用天堂奇蹟露快一個星期,這瓶主要是甦活肌膚的修護能力的

覺得他可以讓我出國後,無後顧之憂,一瓶精華抵我平常帶的二瓶,我才大膽的帶出外使用


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已經是得過FG特優的產品,好用程度不用我來說,看FG特優認證,網友投票就知道。



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的成份和一般市售的保養品最大的不同100%沒有添加化學原料

光是這一點就讓人感覺到很放心,皮膚真的很怕被一些來路不明的化學原料所摧殘,

這完全是從仙履蘭(蘭花的一種)的花、莖中獨家萃取的「蘭菁萃」

要可以重建再生肌膚的元素,讓肌膚正常代謝,甦活肌膚的修護能力。

完成獨家修護成分。

一般大家可能只會著重保濕美白抗皺的精華液上頭,

但其實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如果一弱,擦再多的精華液效果也是有限的

最根本的做法,就要從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開始下手


這也就是為什麼妃姬每天早晚都要擦二瓶精華液的原因,

基本的肌膚修護一定要,另一瓶就是看要保養的重點是什麼再選擇


一打開盒子,有一點嚇到了,因為瓶身做的超有質感的,高雅又有質感的粉紅外瓶,

加上滴管式的設計,要多少用多少,完全不浪費又衛生

而且滴管式還有一點最重要的,不會有細菌滋生,保養品最怕直接接觸到手上。

~因為很怕變醜,變老,任何保養品妃姬都稱的上是重度使用者

雖然他上面寫早晚兩滴管,但我一定要滴上個三管,而且連脖子也要抹到,我才會罷休。

看到手有滿滿的精華液,整個就感覺到很放心~~

質地不是特別稠的精華液,比較水狀所以很好推開的,吸收也快速,

一次滴了三管去了,量這麼大,吸收也很快。

主要是深層修護的精華,能給肌膚完整的修護,很像某大牌的DNA精華,

可以深入肌膚底層,給肌膚滿滿的修護。


自從去玩了一趟水上活動,那天後真的曬到臉每天臉都泛紅,鼻翼每天都紅紅的,

加上沒在睡覺的暗沉黑眼圈,還有臉頰旁沉睡很久的雀斑,這次也一併被我喚醒。

皮膚暗沉到仔細看真的很像剛嗑藥完的十三妹~(翻桌!!)

不過幸好有斐拉薇天堂奇蹟露不然我可能更慘。

從曬的第一天開始,到現在7天後,每天早晚都是用斐拉薇天堂奇蹟露

泛紅明顯改善不少,皮膚明亮多了,另外當然是不可能到可愛的小雀斑完全不見拉,

但整個比剛曬後的幾天好太多了~

連續每天使用,肌膚的色澤比較沒這麼雜,為妃姬的臉只要一曬到,斑就會整個浮上來,

臉看起來會有一點花,用了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肌膚色澤有平衡回來,花臉也好一點了,

其實原本曬完後鼻翼那裡的毛孔比較大,其實只要連續早晚用了天堂奇蹟露三天,整個情況就會有改

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有一點打破肌膚需要循環週期的魔咒吧,

用等到28天肌膚代謝週期後,肌膚會新生,才會變好,

天堂奇蹟露真的蠻有效的可以促進肌膚環代謝、皮膚看起來會比較細緻有光澤。

對我來說,最有效的部份就是皮膚整個比較亮、也有光澤。
回台灣也會持續用
天堂奇蹟露,希望整個膚況可以大大改善,回到先前有光澤、白皙的樣子~~



小妃姬報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

Philavie斐拉薇天堂花園
Facebook
官網

另外最近一期的優惠訊息:

30ml奇蹟露*1+7天修復組=1280

30ml奇蹟露*1+28天膠原錠=1280

30ml奇蹟露*1+5ml隨行瓶*2=1280

30ml*2瓶=2280

28天份膠原錠*2=899

膠原錠也很搶手,只剩100盒,法國原料不再進貨,所以賣完就沒了。

想和小妃姬一樣體驗讓肌膚重獲新生的感覺?
這篇文章也會隨機抽出3名,送出3份5ml的奇蹟露試用品內含100元的優惠折價券的禮物唷~

9/25開獎,留言一定要記得說是第幾推和第幾讚囉~~
開獎也會公佈在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粉絲團唷。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