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日本都會失心瘋的買很多。像人家是出發前一定會做功課的人,但去日本我是都不用做,
因為日本不像韓國,出發前還可以查什麼必敗必買的,
日本流行速度太強,半年去一次,就感覺好像一二年沒去了,很多東西都全是我之前沒看過,沒買過的。
這次也不例外,不過就逛了一次藥逛店,右邊的全都是那一天買的。你們說口不口怕~~


雖然去藥粧品,日文人家是看不懂拉,但我只要看到日本著名網站Cosme美容大賞前三名的東西,眼睛就會不自覺的飄過去~
之前有一次就是買了2010Cosme推薦的染眉膏後,我就覺得下次去的每一個東西都要買他們前幾名的。這次是也不例外拉~


Biore防曬美白水凝霜/保濕水凝霜
這些是在日本買的,但台灣都有賣,只是從沒注意過,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曼秀雷敦的臉部隔離的,
這次去日本藥粧才拿起來試用,整個感覺有比曼秀雷敦的好用,比較不油,而且防曬系數是一樣的,所以我已經整個大換血了。嘻~



D.U.P.的睫毛一直都是台灣人最常買的睫毛膠之一,超粘又是透明色的,這次我買了他們的睫毛,
毛都是超軟的睫毛,而且是透明梗配咖啡色的睫毛,看起來超自然。


D.U.P.的睫毛膠這個就不用多說了,睫毛膠中數一數二的好用~哈~

不過台灣買比較便宜喔~因為我是傻的~人家一到日本就是看什麼好用的我都會拿,有一些台灣有的,早就拋在腦後了拉~



Kiss Me Heavy Rotation染眉膏~Kiss Me他的眼線筆和睫毛膏是出了名的好用,
但我真的要推薦超好用的另一個,就是他的染眉膏,因為妃姬的眉毛是正義凜然黑77的黑色,和我的髮色超不搭,

出門的時侯眉毛一定要經過三個程序,眉筆、眉粉、和染眉膏三次程序才能把眉毛用淡~哈~
這款的顏色有三個
01 卡其棕02 橘棕色03 深棕色,我用03的~推



Micro Fiber眼皮貼,因為輪家的左眼和右眼長得不一樣,所以要化大粧之前,一定要粘一下,
才口以有深遂大眼,這個我還用不太習慣,常粘不好,目前這個還在觀察中,不易上手的說~呼~



orp TOKYO Spot Cleaner~這個是去粉刺的,只要洗完臉後,在鼻頭那裡用一小點搓一搓,粉刺就會慢慢的出來,
只要洗完臉後,看鼻子,就知道全都跑出來了~而且蠻溫和的說~



Love Darling eyeliner會買這個是因為他是咖啡色眼線,有時畫黑色的眼線會太銳利,表達不出來溫柔的眼神~噗~
但是這個沒有到非常好用,就頂多不暈還ok,但沒不是說極細,或是很好畫拉~



Little Witch睫毛膏~噗~人家上面都貼Cosme三冠達成了,不買的話,我回台灣一定會超碎念自己的。
這是一隻彩粧兼保養型的睫毛膏~用了半個用,我真睫毛變多又粗了一些,真的很神奇~




otto的塑腿褲賣瘋掉了,前年就有買藍紫連身的那件,但是這個是新出的,晚上用的,
人家之前買下半身連在一起的,超緊又超熱,每次穿上睡覺都會半夜很燥的起床~現在換這個,整個很剛好,
二隻腳分開的,不會太壓迫,也睡的很好,真的很有用~因為輪家是小腿水腫王,用了他隔天好很多~



BODY SALT CLEANSER EX這個類似去角質的,用完膚會比較光滑,但是好像沒特別說很驚豔的好用拉。




LUX super damage repair 的髮膜和免沖洗乳液~以為台灣沒有賣,結果現在廣告狂打~又當了一次傻妞~
不過以200多元的護髮品來說,這二罐很划算,也蠻好用的。



卡詩絲光絕緻露金緻柔馭露是我護髮的大愛~只要二三滴,頭髮變超順,超滑又口波亮的。
台灣的網拍可以買的到喔~而且也比較便宜~
可以點下面看我之前寫的護髮品分享喔~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0629/33028003



這個是KOWA的凝膠防水ok繃~只要在傷口上塗上一層,馬上會形成防水薄膜,保護傷口又殺菌~不錯用。
只是我原本要買的是曼雷敦的,賣光了,才買這個牌子。我是覺得應該差不了多少拉~



左邊就是有名的小花眼藥水,右邊是樂敦的。人家有乾眼症拉~但我覺得乾眼症應該會變成現代人的文明病了,
每天要望著電腦十二個小時以上,不乾才有鬼拉~這二個都是隱形眼鏡直接可以點的,二個都不錯。



Dr. Scholl就是足部的專家~很多足部的東西都是他們家的做的。
妃姬以前非常的常穿恨天高,大姆指早就不知到要翻去哪裡了,
用這個可以舒緩很多



這個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之一,在Travel Gate買的~這類風格的貼紙我真的好喜番,
復古、時尚又有各國著名的標地物,整個大愛的咧~



N.Y.的地鐵膠帶~人家真的不知道買這個要幹麼~但就是沒去過紐約又很想去~才會買他~




這隻Body Cassa Roller好用,可以引流消水腫的,四邊的角角都有功用來的,日本超多雜誌介紹的,一隻才台幣400元,蠻划算的~



輪家的隱疾你們現在知道了厚~嗚~不過說話回來,左邊那盒MK便秘藥真的很有效,一天二顆,隔天就可以看到你恨之入骨的敵人~

右邊是KOWA的,用量沒這麼大,還沒吃,是還不知道效果~



平常修眉都要左手拿小梳子,右手拿剪刀,現在有這隻,直接可以用單手把眉修的很整齊~不過有一點貴,要好幾百台幣拉。



Burutta 藍芽共振喇叭這個就是我這次的好貨之一,這個不是一般的喇叭,
最大的特點是靠振動音箱來傳遞聲音的
所以只要他接觸到的地方,都可以變成一個音樂空間。

意思就是他貼放於硬質物體表面,如桌子、箱子、玻璃……任何您想像到的東西都能變身為立體喇叭。

之前有分享過這一個好物: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0629/33025924



necomimi電子貓耳這個也是這次日本行買到的最新最流行的玩意,這是腦波探測器,你想睡、或是注意力集中,還是放鬆,
他都有一個探測器可以接收的到,馬上可以反應在那對耳朵上~

他上面有一個腦電波探測器,
其實就是一對可反映腦波意念的「電子貓耳」。

就是能辨識使用者的大腦活動,所以在交談前,馬上就可以表達心情。

電子貓耳的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0629/33026830



這隻TSUYAGLA WAVE最近大家流行三管電棒捲,有一點類似,但他是和直夾一樣燙法,只是夾出來這個會有三個大彎度。
我買32mm的,用起來還不錯。下次分享一下用他搞出來的髮型給大家看囉。



人家夾出來的結果~還不錯,易上手,也不會太過捲,我喜番~



九月再幫大家更新日本最新藥妝品情報囉~~



更多變美美的好文章:

【穿搭】今夏來一件緊身迷你裙吧 涼快又性感~~夏天涼快性感一下
【穿搭】【百搭印花裙】今夏必入手單品 時尚又百搭熱情印花裙~超好搭印花裙
【妝髮】超簡單~輕鬆打造氣質滿點的約會妝髮~打造溫柔婉約look
【妝髮】用粉紅色眼影 打造夏日甜心桃花妝~打造甜心look
【瘦腰】4招瘦腰數 一個月後可以和水桶腰say goodbye~~無名首頁文 必看~
【瘦臉】變身小臉美人並不難 3分鐘小臉養成術 快學走吧~大臉變小臉必讀~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