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其實都會去東京1~2次~而且都住同一個飯店,但從來沒覺得有去膩的感覺~
是因為東京的流行資訊快,每每去,都會有新的產品出現或是新的旅遊景點出現。
這次去是6月~在台灣就預定要去這三個2012的新景點(日本人稱為~新名所)。
晴空塔(skytree)TOKYU PLAZA 表參道原宿、Shibuya Hikarie
附上東京新名所的連結~裡面有每一年的新名所Let's Enjoy Tokyo

因為晴空塔要到瞭望台的話要在台灣先預定,沒有預定,覺得去沒有意義~噗~還是不要一次去完好了~留到下在再嚐鮮好了~
這次就先到了東急 PLAZA 表參道原宿

如果到過原宿的人,就知道原宿以前的大地標GAP~

這棟建築物就是GAP的舊址。在表參道和原宿的交界處。
一進去就是超多鏡子在反射,從外觀看,整座建築很閃亮。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美國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TOMMY HILFIGER全球最大旗艦店都在這裡。





The SHELTTER TOKYO、台灣人愛的SLY、Moussy也都有。



其實裡面可以逛的就五層樓。
七樓bills就是澳洲來的「全世界第一名的早餐店」。因為輪家沒有伴,所以就沒去造訪~不然也很想的說~~呼~


下面就是裡面全部的牌子:

TOMMY HILFIGER / The SHEL’TTER TOKYO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 LOAVES / choosy chu
/ Rione Duras / Roomy’s / MINNETONKA / phoebe / AMO’S STYLE by Triumph / FLAG / Rady
 / JugeETTA / goa / LABORATORY WORK ReCURRENT / charms / Cheek by archives
/ HUMOR SHOP by A-net / GLAM BABY / pink trick / Jewelna Rose / ハンズ ビー / AppBank Store
/ Tokyo’s Tokyo / AUX PARADIS / STARBUCKS / bills




裡面加餐廳就只有27個店舖,其實一下就逛完了~
這是看到很可愛的行李箱。好想要~




五樓也有我愛的台隆手創館。但佔地不能和新宿大葉高島屋裡面的比~這裡東西少很多~



都到原宿來了,一定要去forever21~



我嚇到了~我從沒在日本買到過這麻便宜的裙子~日幣300~~~~~oh~ya~撿到寶~(XD)



來到這裡一定是要逛買的~超級便宜的拉~~這也是我撿到的另一件寶~只要幾百元而已~




另一個新名所,就是在澀谷的Hikarie

這棟建築物是直接連接澀谷站的。
也是和
TOKYU PLAZA 表參道原宿一樣屬於東急集團的。財力真的好雄厚喔~噗~一下子有二個新地標開幕~
這棟從地下3樓到5樓叫做ShinQs,主要針對20~40歲的女性客戶。
以前去澀谷只會去109,但一直覺得不太適合我。
這次開了這個
Hikarie一整個很對我的胃~~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從地下三層就開始很精采了~

我看到我愛的joel robuchon的麵包店,大排長龍的說~



之前在六本木有買過,但那裡是屬於咖啡店的型態,麵包沒有這裡的多~好好吃喲~當然也是買一堆~



又看到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青木定治馬卡龍~台灣bellavita和晶華也是有,不過這裡的有被戳洞~哈 ~好特別~



不過更絕的在後面~他居然用馬卡龍做抹茶車輪餅~噗~~還是Hikarie限定,會不會太屌~日本人 我佩服你~






一個台幣一百多貴呀~~>//<



還有超可愛米奇樣的銅鑼燒~



PIERRE HERMÉ PARIS的馬卡龍~真的很可怕~這地下樓層賣的全是美食甜點~叫女性怎麻不愛這~



我還看到可愛的西瓜~葫蘆和愛心也可以種的出來 ~佩服~佩服~



上面寫觀賞用~一個要31500日圓~真的還是拿來觀賞用就好了~(XD)~~噗~




再上去就是京都藝妓臉咖啡了~明明出名的吸油面紙~突然開了咖啡店~~哈~看到這杯咖啡這麼可愛~怎麻會捨得喝~~



我看到我愛的香水Jo Malone了~是說這裡也太貴了吧~比我在美國買還整整貴1000台幣~~日幣還真的漲的居高不下咧~




也有明星手繪設計的t恤~



土屋安娜手繪原圖~cool~



這家專賣旅行用品的店是我逛最久的一家~我每個東西都想買回企~



裡面的擺設我好愛~



天呀~這二個行李箱我好想搬走~顏色太Q了吧~要不是他太小一個~不然人家真的要買了拉拉~




不過光貼紙人家就買了一二千元去了拉~太可愛了~我要拿來貼行李箱~嘻~



我也買了NEW YORK的膠帶~說到這個~我也不知道我買回去要幹麻~就是愛麻~哈~




上面有好多創意、或是家居的產品。真的走到任何一家店都有驚喜的小發現。
像這個茄子笑的好歪腰喔~哈~還有青椒的屎臉~我喜番~~chu~~




噢噢~用硬紙板做的迪士尼人物~太可愛了~回去直接diy就可以用出來了~





 
美國小女孩貼紙~也很Q~有美國60年代的fu~



這個倫敦大頭兵其實是是一個香精~好特別~



這四個是創意筆架~真的創意十足~cool~



最上面的景觀台樓層的指標,是用line的圖案來標示~哈~好可愛~這個抽煙的line上找不到耶~cool~







希望大家會喜番妃姬用心的介紹~

更多好玩的旅遊文章~


【日本橫濱】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 DIY創意泡麵自己做

【韓國首爾】明洞、樂天百貨手滑瞎拚趣+洲際酒店(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