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這個超萌的玩意拉,這是2012春天才在日本正式上市由日本機器人專家研發出來的的necomimi,

這是一個外型像貓耳的腦電波探測器。neco就是貓的日文。

這個東西他的外型就像一個髮他上面有一個腦電波探測器, 其實就是一對可反映腦波意念的「電子貓耳」。

就是能辨識使用者的大腦活動,所以在交談前,馬上就可以表達心情。


要順便提一下~

這件米妮衣服是去年和俏小仙到東京迪士尼的戰利品,回家後就變成家居服了,千萬別想揍我,人家真的沒有裝可愛拉~>\\<

買來的外盒和內容物:



是吃3號電池4顆的,電池裝上,戴上去,按下電源就可以開始被看穿了~嘻~~



介紹如何用
腦電波探測器偵測腦波的方式。






直接來看一下官網的影片介紹,了解會比較快~(上傳到無名的影片畫質都好差喲~如果想要看清晰版的可以連到官網的youtube影片看喲~)



所以只要把可愛貓耳戴在頭上,

如果全神貫注,貓耳會豎起;

若感到開心,貓耳會略微向外翻轉;

心情放鬆、感到疲憊或無聊時,貓耳則會垂下;

如果同時處於全神貫注與放鬆的狀態,貓耳會快速翻動,通常職業運動員最容易處於這種狀態。




現在我要集中精神要拍照了拉~~~(是說這個好東西,好像很容易把人家的思緒被看穿耶~)



一整個在鏡頭面前偷懶了起來~~看的出來,我真的好鬆好鬆喔~~噗~~




其實很多cosplay的捧友們已經把這個當成他們的裝配飾品之一。

聽日本人說甚至已經到了連話都不說的境界,只用貓耳來表達心情。

哈~這個部份我持保留的態度,是有沒有這麼入戲呀  ~


不過這個用在小孩子或是一些溝通有障礙的朋友們身上,這個確實是一大福音




連日本藝人小松彩夏さん也有耶~不過他的豹紋比我的可愛拉~


看歪國人萬聖節趴踢也玩的這麻開心,真的是可以買一個用到任何場合當配件裝飾品,立馬就成為焦點了~~~我呷意~






每一個原裝都是白色的耳朵,現在他的周邊商品也開始在日本販售了。

各種不同的耳朵,可以適合不同的場合和心情配戴,真有日本人的調調~我呷意x10000000




這個Neurowear公司,目前是以研發可反映腦波或其他生理狀態的「擴增人體」科技產品為職志,

讓人可擁有「原本不存在的器官」,甚至進一步用腦波加以控制。

「電子貓耳」是公司第一款 產品,使用者可摸索自己產生更深層情緒如羞恥、恐懼時,電子貓耳會有何種反應。


更厲害的是這個也是時代週刊公佈2011年50大最佳發明,真的是太酷了。(掌聲鼓勵~~~)

不過要不要在台灣上市的話,是完全未知數耶,應該可以上官網購買。附上資訊給大家看一下囉~

價: 10800日幣

官網: necomimi



我愛necomimi~~拉拉~~~~~~~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快快加入小妃姬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的愛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