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在去年2011.9開了日清泡麵博物館,這是繼大阪的即食麵發明記念館,日清集團所開設的。
因為他的位置落在二個地鐵站的中間,都要走個十分鐘,所以出來一定要問人。
但好像真的很新,新到我問當地人,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家的隔壁開了泡麵博物館耶
~
不過我猜這不久後會成為橫濱的新地標之一拉~



官網: http://www.cupnoodles-museum.jp/
票價:大人 (大学生以上) :500 yen,高校生以下は無料,自製泡麵300yen
營業時間:10:00-18:00(17:00最後入館) 
休館日:火曜日 (祝日の場合は翌日が休館日)、年末年始
交通: 港區未來線  港區未來/馬車道站 徒步5~8分鐘
        観光スポット周遊バス あかいくつ「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徒歩3分
        みなとみらい100円バス「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徒歩3分(土・日・祝日運行)



日清泡麵在妃姬小時侯,妃姬爸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幾乎家裡一直都有補貨,所以可以說小時侯我最有印象的泡麵就是日清吧。
雖然日本的便利商店哪裡都買的到他的泡麵,但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很想看一下
日清的全系列泡麵,
還有日清的創辦人,也就是泡麵的發明人其實是台灣人拉~真是與有榮焉,當然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硬要攀關係~cc)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的週邊紀念品店,這是不用門票就可以進去的。
如果家住隔壁,想要補全系列的貨,
老實說,真的蠻方便的耶~



有組合可以買回去的。最右邊GOLD是新的嗎??去年到日本的時侯沒看過~~



下面可以看到CUP NOODLES的全系列。



入場是500日圓~~



在入場之前一定會經過這個階梯。一堆人和我一樣要排隊和最出名的小雞泡麵上的小雞和CUP NOODLES來拍照拉~




我承認我很幼稚~因為排隊的人都是小孩子~




一上去看到的是超多泡麵的拉~世界各國的也有,果真沒負我的期望。
1958年有了第一包泡麵~這是戰後出現的東西。(())



接下來馬上發現我最愛的CUP NOODLES了~也是好早就出現的耶~



太壯觀了拉~



我好感動喲~找到了~~台灣在地的好味道~統一肉燥~連辛拉麵也有~果真都是收集一些各國經典的~




在上去就有介紹
安藤百福先生的介紹



還有模擬他發想研究的小屋子。




 
不過最受歡迎的就是泡麵DIY區




看排隊這麼猛就知道有多受歡迎~



做一杯是日圓300~先買空白的CUP NOODLES的杯子,再到配料區選料。
哈~配料12種不可以都選,只能選4種。



左邊就是在杯子外畫上你的名字或是想要圖案~





另外一邊就是要預約的,小朋友的手作麵條教室。大人是不行進去玩的~~





再上去,就是我很想要嚐的
各國麵食的美食街Noodles Bazaar。
這裡面就像美食街,不過有賣8種安藤百福先生在研究發現泡麵的過程中,所嚐試過的各國麵條。





裡面的每一碗都是mini size~才300日圓~因為來的人都是要來嚐嚐的,不是吃飽的喲~~




韓國冷
麵、和義大利麵。



其實我好氣餒喲~為什麼沒有台灣的牛肉麵呢> <(很好吃的說~)




就選了新加坡的叻沙和越南的冬陰雖然是沒去過新加坡拉~不知道這個道不道地,但~~~~叻沙也太好吃了吧~~((感動~~))



要走之前,當然不忘帶我最愛的日清。右下角的light也是夏季限定的,真的很誘人的CUP NOODLES~



下面就是我好奇的GOLD口味~



在家打開來吃了~原來就是一點雞肉絲加上蔬菜,還有芝麻~湯頭超淡的~不優~~
人家還是乖乖吃我的原味好了~~ 嘻~




其實大約花一半個小時(加diy泡麵)就可以逛完整個館了~
而且東京離橫濱只要40分鐘的車程,非常方便。
橫濱還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更多好玩的旅遊文章:



【韓國首爾】明洞、樂天百貨手滑瞎拚趣+洲際酒店(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韓國首爾】分享韓國必買好用美妝保養品 行前要記得做功課喔~


【韓國首爾】韓國首屈一指的賭場 華克山莊(Walker Hill)+韓國貴鬆鬆烤肉 明月館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好餐廳推薦(Wynn buffet, Joe's, Mon Ami Gabi, Pamplemousse)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購物瞎拚去(forum shops, fashion show mall, premium outlets


【美國邁阿密】邁阿密城市之旅~Little Havana & Coconut Grove


【美國紐奧良】酒肉色風情萬種紐奧良 遊客必訪夜夜笙歌波本街(bourbon street


【美國大峽谷】大自然鬼斧神工之傑作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Grand Canyon&天空步道Skywalk


【日本箱根】東京近郊小旅行 箱根町Hakone (箱根神社/蘆之湖/大涌谷


【中國徐州】重回舊時光 文化之旅 "徐州" 兩漢文化 龜山漢墓&漢兵馬俑博物館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