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就知道韓國又是我愛的另一個瞎拚天堂。

繼先前二天住在華克山莊賭場後,這二天就是移去首爾最黃金的區塊-江南區洲際酒店 (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他其實是位於韓國世貿中心和漢城COEX的商業地帶。

有一點類似我們的信義區旁的W Hotel或是艾美酒店。

裡面大廳超寬廣的,飯店又方便,下面就有一個mall可以逛,也有地鐵站。

這次住的是小套房,有小客廳,還有小書桌,因為住25樓高樓層,所以view真的還不錯。


床超大,真的超舒服的。

一切都很美好,但速這個飯店有一個對我而言的大缺點,就是離明洞有點遠,人家都要坐計程車過去瞎拚,有一點小累人拉~


這裡就是人家上一篇穿搭拍的地方啦~客廳這麼大,不拿來公器私用不是太浪費的說~嘻~(點下圖可直接到穿搭篇)



不過才剛抱怨完明洞離飯店太遠,才馬上放好行李,就先殺過去~哈~距離遠,也不能阻擋我的瞎拚魂作崇中~

明洞是年輕人的聚集地,就像我們的東區,這裡有很多小街小巷,好玩好買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如果想要快速了解首爾,來這裡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下車的地方是明洞Lotte(樂天百貨)的Star Avenue,就是可以看到很多當紅韓星用FULL HD的觸控螢幕作成的星光大道。

可是人家都不認識拉~妃姬只愛韓國妹,但不哈韓啦~

走進去就是免稅至強的樂天百貨,9-11F都是免稅店~


馬上被日本小貴婦拉去TORY BURCH, 紐約品牌,日本超夯中,LENA的愛鞋很多都是這個牌子的耶。

樂天百貨就有了,價格和日本差非常多。

出來後的右手邊,馬上可以看到Lotte Young賣的都是韓國流行的青少年服飾,像UNQ、MUJI,裡面二樓就是我愛的ZARA~


即使是平日,人潮依舊洶湧,韓國的觀光真的太強大了拉。

也有一整棟的UNIQLO~

做好功課了,直走下去,人家要先來M Plaza棟買我ZARAForever21

Forever21~這裡是一整棟的,日本女生超夯這個牌的,東西便宜,種類又多~去日本買、到韓國也要買~


還有我愛的ZARA,話說到這個,光小小明洞ZARA就有三間,但三間的東西細看風格是有些不一樣的。 


路上經過我愛的LANEIGE,也買了一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啦~

韓國保養品品牌真是多到爆炸,每家都有熱賣品,也幾乎都有找韓星代言。

一個明洞,同一個牌子,就可以看到四五家以上。而贈品送的很猛。

想要撿便宜~有買一送十的感覺,那一定要來韓國走一遭拉~


大街小巷一堆賣衣服、包包、化妝品的店。超多可以挖寶,超好逛的。

Too cool for school~韓國本土品牌,裡面賣的化妝品的包裝我超愛的拉~


這裡有一個算新的廣場Noon Square,也要來逛一下。裡面的H&M和Lavin合作的衣服,數量都會比亞洲別的國家都齊全。

也有第三家賣比較優雅風格的ZARA

每天晚上十點後,明洞人潮更洶湧,流動小販全出動,賣A貨的一堆,還有小吃攤更是多到一個不行。

常常一個東西大熱,全部的攤販就一起賣一樣的東西,走來走去,好像鬼打牆一樣。


要去的這二間是書上欽點的人氣美食:明洞餃子

超有名的(我覺得很像台灣的小籠包拉~),看排隊人潮就知道。

裡面是韭菜豬肉餃(NT約200),還有雲吞肉碎湯面(NT約200),都好好吃~不過塑膠蒸籠第一次看見~(驚驚~)


安東辣雞(NT.約1000元)

像三杯雞,但裡面有冬粉和馬鈴薯,所以不用白飯就很飽了,一份一定要二個人以上吃~不然會撐死人~

人家和一般遊客一樣拉~戰利品就是一些衣服和保養品~下次來為大家好好介紹韓國必買保養品大全好了~嘻~

更多國外旅遊:

【韓國首爾】韓國首屈一指的賭場 華克山莊(Walker Hill)+韓國貴鬆鬆烤肉 明月館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購物瞎拚去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