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板橋大遠百(Mega City)都開幕一陣子了, 逛街成癡的我,都還沒去逛過這個新北市最火紅的百貨公司

怎麻突然覺得人家的瞎拚魂好像在聲聲呼喚著~~

這次超開心可以和大家介紹遠東(FE)逛!City這個撿好康的免費app軟體。

不過介紹之前,大家可以先去App Store下載,這樣我們才好一起和我搶好康瞎拚去啦~

下載後,一定要先去定位服務裡面開啟!City個軟體。這樣City才能搜尋到你。滿坑滿谷的好康才不會錯失。


探聽了一下,遠東City系列的百貨公司有三個,分別是在板橋大遠百Mega City新竹巨城Big City台中大遠百Top City

板橋離我最近,當然就是二話不說就往那衝。

因為有定位系統好了,所以跳出來的會是離你最那個City。

上面都會顯示氣侯。人家猜他一定就是跟著氣象局走跳的,超準的,我才一到板橋,就滂沱大雨中。


點選好了板橋大遠百(Mega City),進去首頁一堆的活動訊息馬上跑出來,

配好好的電影套餐的優惠、還是用遠東HAPPY GO卡的折扣上面一應俱全,

HAPPY GO卡的優惠就多達三頁耶~cc 那輪家不是整個賺翻了

如果看到真的有興趣的,直接點下去,就可以看到詳細內容了。


首頁旁邊的選項啖!美食。點進去會發現整個超貼心的,以樓層和想吃的食物類別來做區分,

9樓這一層就是全部是餐廳,裡面的餐廳也都是一些知名連鎖的好餐廳,像非常泰、新葡苑,都是人家常去吃的耶~

如果要訂位,直接按上面的電話就可以外撥店家或是要看商店的熱門推薦菜色,直接點選都可以看到。


只不過人家今天只想要吃麵包,所以用分類就可以找到整棟有賣麵包商店的所在位置,

一點進去,整個分佈在B1,二話不說當然要先往B1衝企拉~


看看人家貪吃的嘴臉,整個又現出原形~


天呀~走進去他的美食街大食代人家又要發瘋了啦。我愛這種懷舊的fu。

B1的美食街整個super古,三輪車、懷舊海報,還有為著十萬塊的行李一應俱全,會不會太用心佈置了呀~Oh~ya~I love it


突然想起我的正事,要瞎拚啦~我先前就在夯!活動這裡看到我要買的化粧品。

裡面有大遠百最新EDM, 每次只要有百貨公司的DM, 我都最愛做功課了,

果真我看到要買的YSL明采筆和ORIGINS的洗面乳了,上面剛好都有,怎麻可以放過用HAPPY GO折抵 。

點進去可以看到目前做的促銷活動,像買幾千送幾百這種周年慶才有的活動,

大遠百有時平日就會這種優惠的活動。像一些HAPPY GO卡的點數折抵優惠,也是超划算的。


不過話說如此,第一次來還真不知道櫃位在哪裡,這個軟體還有一個超方便的手機羅盤功能,在最右邊的更多選項裡中間的!樓面

點進去就可以搜尋到每一層樓的櫃位或是公共設施的平面圖,上面標示的超清楚。

像我想要去一樓的YSL和ORIGINS上面都有顯示,如果看不清楚也可以放大,

而且這個平面地圖還可以輕鬆轉向,發嘍地圖的腳步走,依我看,要迷路是很難拉~



下面也有一些公共設施的選項,點下去,設的位置也一目瞭然。


在第四個送!好康這裡,有一個抓好康活動,就是人家之前提醒的,一定要開定位系統,才能參加這個活動。

只要在這三個City的方圓500公尺內,按下START鍵就會可以捕捉到氣球,裡面都是一些好康訊息,只要在時間內兌換都可以。



像人家一進去就一直把這個頁面開著,會一直出現不同顏色的氣球,然後放在收藏盒一次兌換。
好歹勢唷,整個來大遠百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噗~~




只要把捉到的氣球優惠,用手機show給服務人員看,馬上就可以得到小禮物了~超開心~


整個逛上去才發現九樓是做像威尼斯人的造景咖啡廳的背景耶~




只能說!City個軟體整個太吸引人,害人家又不小心滿載而歸了啦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