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V(Las Vegas)這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啦,但LV的飯店實在太多了,我只能走馬看花的行前選了幾家去參觀。
當然我也建議大家這樣做,因為通常到LV旅遊都是5-7天,每間都逛的話,那太陽劇團的秀和outlet逛街要怎麻辦> <


整個要來續前一篇來介紹在LV很具特色
的飯店啦~~

Paris Las Vegas(巴黎)
艾菲爾鐵塔應該是整條主道上最搶眼的一棟指標性的建築吧,他比法國正港版整整小1/2,
這是LV裡,就已經是第二高的建築物,走在主街上,要不看到他,是粉困難的代誌。



在主道上的這個熱氣球上面寫了Paris,我們每天坐車從這裡經過,天天都在洗我的腦,叫我進去,哈,真的很好的宣傳方式。


另一個Paris著名的地標,就是車道旁的凱旋門,也超級醒目。


一走進去就有一家叫GABI的法式餐廳,我很愛,因為對面是Paris對面是Bellagio,

一邊吃好吃的,又看好看的,生命浪費在這種事上面,真的很享受~

在GABI的戶外,拍到對面Bellagio的水舞。好漂釀好漂釀好漂釀好漂釀好漂釀好漂釀~~(輪家發瘋了~)

Flamingo Vegas(紅鶴)

這家我要介紹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是拉斯維加斯最老的飯店拉~早就1946年就有了。


講到
Flamingo馬上就聯想到黑手黨,這是因為以前是義大利黑手黨興建的,當然現在是毫無關係拉~

而且這家飯店最醒目的,就是外頭的紅鶴而已啦~cc。但我常常看到很多人在外排隊,我在猜是送幾元美金的賭卷吸引人群。


Treasure Island Hotel(金銀島)

TI是一家非常舊的飯店,中間有重翻修過,但速輪家覺得,TI內部就是很過時,外觀比較有搞頭。

裡面的的風格就是以巴西里約的熱內盧為背景,外面有兩艘加勒比海的海盜船是最有特色的地方



其實每天都會有四場的海盜大戰秀,這次也很lucky的看完秀完,正好趕上其中一場。


Caesars Palace(凱撒宮)

整個是以古羅馬帝國建築為特色。大廳精美的壁畫、大理石柱和雕塑,與噴泉交相輝映,顯出羅馬宮廷的奢華,寬敞的大廳看起來很美。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真的很俗氣,輪家沒有看過旋轉狀的手扶梯啦。這裡我看到了。(疑~台灣沒有吧?現在整個想不起來。)


當然妃姬我覺得這裡最值得矚目的是Celine Dion(席琳狄翁)一年有幾個月在這裡駐唱啦。

之前已經買到票要來聽演唱會,但他感冒了,前二天通知說不唱就不唱,很好,我喜番。

裡面真的很有古羅馬味,但裡面暗到一個不行,一整個有覺得暗黑在走路的感覺。


凱撒宮是整個主街上最好逛的地方吧,裡面有一個叫Forum Shop的可以逛,很多商店。接下來再來好好介紹。

因為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各種大小、新舊的飯店一堆,很難去一一造訪和停留。

所以分享了精選出最具特色的十間。下面這張官網的地圖,是58間LV上的主要飯店,如果想要真的好好逛逛主題飯店的話,可以依照地圖,去省時間順行程。


延伸閱讀:

【旅遊】【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參觀主題飯店(上)

【旅遊】【美國大峽谷】大自然鬼斧神工之傑作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Grand Canyon&天空步道Skywalk

【旅遊】【美國邁阿密】邁阿密城市之旅~Little Havana & Coconut Grove

【旅遊】【美國邁阿密】熱情火辣辣邁阿密 我來啦~Fontainebleau Resort舒服到銷魂

【旅遊】【中國徐州】重回舊時光 文化之旅 "徐州" 兩漢文化 龜山漢墓&漢兵馬俑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