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 LV(Las Vegas)我想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地名。但到這裡一切的會讓你嘔血到不行,任何看到的東西,只能用
Too Over來形容啦。

還記得電影醉後大丈夫嗎?這裡就和裡面演的一樣,奢華高檔的飯店滿街,只要你想,夜夜通宵狂歡的地方到處是。

輪家一定是上輩子有修,才有機會看到這個把埃及人面獅身像、紐約自由女神像 、法國巴黎鐵塔、義大利威尼斯運河讓他們變鄰居的地方,

依輪家看,這麼有種敢這樣搞的地方,就非這裡莫屬了啦啦~

加上這裡原來是沙漠來著的,你們說說,他是不是又更 over了,這裡根本就是沙漠中的世外桃源呀(疑?可以這樣形容嗎?噗~)

這幾天整理了一下照片,猛然發現我的心還留在LV啦,整個回味到不行。

來到這裡有必做的五件事(飯店參觀、看秀、逛街、餐廳、賭博),要和大家分享,但容我碎嘴一下,輪家我每件事都有做,但是時間不夠,

每件事都沒有做到最完美,輪家也很想每個角落都走遍、每部秀都看到啦啦~

參觀主題飯店

LV,飯店不是只是用來睡覺的啦(我不得不說,在這裡,睡覺是一種浪費生命的表現。)

在這飯店的主題很明確,雖然個個都有自己的特色,但共同特點就是金碧輝煌啦。

很多東西就是比例縮小在這裡展現原貌,很多我這輩子都麻沒看過,所以一定要去參觀一下的喲~

Luxor Hotel(法老王)

是的~沒看錯,就是用古埃及的金字塔蓋成外型斜的飯店,房間就是沿著斜斜的蓋上去的。

是非常古老的飯店,但因為真的外型太特色了,一直屬於LV這裡非常經典的飯店。

但這間飯店很少中國人,觸霉頭,誰要住墳墓~cc

外面還有一個人面獅身的雕像,看起來真的印象深刻。


MGM Grand Hotel(米高梅)

這算是LV規模很大的飯店。這家的特色很明顯就是金色大獅子。但中國人的習俗又來了,千萬不能走正門進去賭博,

不然他會獅子大開口,吃光光你的錢。(但聽說以前的獅子嘴更大,為了中國千千萬萬的同胞,才改微張的)(可以改閉嘴狀嗎>>我們就是不蘇胡麻)


每家集團的會員卡後面,都會寫著旗下有哪些飯店,MGM集團旗下的飯店真的有夠多的。

而MGM Grand Hotel也算是LV裡很大的飯店之一。

Venetian Las Vegas(威尼斯人)

這應該是我們台灣人最熟悉的一家飯店吧,因為澳門也原汁原味的從LV烤貝過去一份(省了不少設計費麻~~cc)

有置身在中古歐洲的錯覺(害輪家好想掏出我的法官假髮戴加上我的宮廷貴族服喲~)


裡面只能用金光閃閃來形容



有名的貢多拉遊船,看不出這是室內吧~輪家私心的覺得,LV的假天空做的比澳門的真啦~cc


還有穿梭市區的運河

Bellagio Hotel(貝拉吉歐)

其實這是我最愛的一間飯店耶,雖然我從來沒住過,我就只一股傻勁因為她優雅的水舞秀從此愛上了她好美喲~你們是不是也愛上了~cc

而且看他的飯店外觀,優雅到一個不行,加上他取的名字是義大利文(重音在後的字,念出來好有fu)我又再次被迷昏了。

大廳裡每幾個月就會大更新一次,如果有機會常常去的人,再再都會有全新的感受。


裡面的人超多的,現在大廳裡的植物園,整個變成觀光必訪之地了。

Mirage Hotel(幻景)

Mirage也是屬於MGM集團旗下的一家,其實mirage的意思是海市蜃樓,

看到Mirage的外觀,就是利用很多樹木,瀑布來造成熱帶雨林的錯覺。

白天的Mirage~


Mirage以前一直都有上演白老虎秀,二個魔術師互相和白老虎搭配,

但2003年,這隻七歲的白老虎表演中,突然咬傷其中一位的脖子,導致重傷,後來就被停掉了,

但這個show的收入,對那時的Mirage來說衝擊非常大,下面就是紀念他們的雕像。

Wynn Hotel(永利)

Wynn算是整個LV裡面,最豪奢的一間飯店了吧(低調的奢華~),他這裡沒有免費的表演,

但其實我覺得光走進去繞一圈的收獲,就勝過那些免費的秀了啦~

飯店裡面的配色,真的時尚又大膽,我有仔細看了一下,哪個飯店敢用亮橘色配淺綠配駝色,

配完還美成這樣,我看只有Wynn做的到。

美到冒泡泡的櫃檯~

走進去好香,又迷死我了,輪家還跑去問,結果買了Wynn噴灑的精油三種扛回家去啦。妃姬的家也想像Wynn一樣香噴噴的啦~

加上他的每一張桌椅,整個就是有挑過的,做工超精細的,真的很佩服他的創建人Steve Wynn。

我最愛的Bellagio,其實原本他就是裡面的股東之一,再再說明他的品味真的很耐人尋味。有機會,這裡必訪。


還有更有特色的主題飯店,一定要續下集囉囉~~

延伸閱讀~

【美國拉斯維加斯】來Las Vegas必做的五件事 參觀主題飯店(下)

【美國邁阿密】邁阿密城市之旅~Little Havana & Coconut Gr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