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要到大峽谷,選的是價格中庸的Airplane and Ground Tour with Grand Canyon Skywalk

(搭小妃姬橫掃大峽谷和天空步道),美金275(約台幣8250元)。當然也有更快更方便的搭直升機行程(但速很貴啦。約15000/一人),

或是比較費時的巴士行程過去那裡啦。

這段路程,好長好長,搭了飯店巡迴巴士來接我到小機場,之後半小時等我的小飛機,約50分鐘的機上行程再轉小巴士上大峽谷

現在就是在等待小飛機降臨的時間。可惡~這裡逃也逃不出去,就只有101家紀念品店。

只能先來看一下紀念品店(人都還沒上飛機,就要被當成削凱子海削一番了,這種等待真是聰明的作法。)

雖然累累的車程,但突然想到這輩子還沒坐過小飛機,感覺肚肚那即將會有小蝴蝶飛過企,我整個人又活了過來了。

oh ya~終於等到你了~上飛機上飛機囉~~

這真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簡陋的登機證了~粗糙到好喜番喲~

一台裡面約可以坐15人 ,其實真的很擠,人家整個人快貼在旁邊的人身上了啦~



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所以沒有機會正眼對看胡佛水壩Hoover Dam及米德湖Lake Mead,

但這個行程有特別從高空飛過他們


這個就是全美最大的人工水庫米德湖Lake Mead


快看快看,這是胡佛水壩Hoover Dam

這次沒機會正眼看到這位於內華達州(Nevada)和亞利桑那州(Azirona)之間的世界知名水壩,不過瞰看他,也別有一番風味呀。

機上隨意照出去都好寬闊壯觀

好像釋加頭的地表~哈

不論坐車還搭飛機來,都沒法直接上去Skywalk喲,一定還得要來這裡換接駁車上去


行程附的免費放飯票

hello~hello~大峽谷



oh ya~太開心了,請原諒我用三七步入鏡~



我…要說啥才好,都闖進去拍照撒野這麼久了,才看到這張紙~~哈。我是有沒有在尊重偉大的大峽谷呀呀~

拍照看起來很EZ,但妃姬我不只買東西會手滑,也是常常腳滑的人,這洞好大,超怕洞要把我吸進去的 ~哈


好幸福喲,科羅拉多河+天空步道~~這~這是什麼美好的構圖呀呀~

我整個好像被key上去的



下面這一張很像畫~隨手拍拍,美到爆表


在這樣的背景下吃飯,再難吃的東西也變好吃了耶~ 哈~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