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 Company

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02-27059911


四維路上,又開了一家好餐廳

二個人討論完後,想說平均一下,選了menu1(有喜番的鵝肝)&menu3(活鮑魚整個中正我倆下懷,非常的誘人。)


一坐下來,先上了沒在菜單上的蕃茄冷湯,好冷的湯喲,

喝一杯下去好喝吃完了八顆蕃茄一樣重的味道。喝不太習慣~顆顆

先和我們打招呼的是極燙手脆皮麵包搭上松露奶油

松露味超香又超重的奶油塗抹在超燒的麵包上,馬上化掉融合在麵包裡,超正點。

可以續吃的。但我是金剛身、小鳥胃。失心瘋加點的話,我怕我的小鳥胃見不到我的活鮑了啦。

黑鮪魚大腹。真的~我連舌尖touch他都來不及,他就在嘴裡化開消失不見了,

只留下來鮮香濃厚美味的油脂。下面是清甜的大根。搭上鮪魚腹,美味食材。

百香果凍鵝肝派鴨肝、鵝肝都是我心頭好。

用烤的酥脆的麵包加上他處理到沒有腥味的鵝肝配上清新百香果的味,我又中招了。

慢燉海鮮清湯。碗裡先放了蟹、魚和切丁蕃茄。

緊接著,趁熱時,沖上熱熱的高海鮮清湯。

雖說是清湯,但湯頭是有濃郁的鮮蝦在裡面,以這麼愛喝海鮮湯的我來說,這湯品,真的要推推。

牛肝菌瑪奇朵

上面有金泊耶,賣相超級美。

奶泡綿密,加上牛肝菌的特殊味道,不錯耶~

鮑魚不是沒吃過,但沒吃過在我面前現在的南非大活鮑。

活跳跳,長相嚇屎人~


創新料理法,比以前吃到熬到太入味,口感像橡皮筋的鮑魚好吃多了耶~

搭上他們特製的溫潤大蒜奶油醬,我要給他100000x讚,新鮮的鮑魚就是這個彈牙的口感,這個真好味。

鐵板煎明蝦。新鮮明蝦就不用多說,底下有時蔬搭上溫和白醬,也還ok。

每日鮮魚,生鮭加上乾煎的鮮魚,還行 


主角要上場了。這次我們很lucky~因為上錯menu,所以可以吃到四種不同的牛排。


有一點咬勁又Q彈的紐約客牛排

精選肋眼牛排柔嫩多汁,超好吃。

澳洲9和牛肋眼牛排三分熟的狀態,肉質鮮甜呀。

老饕牛排,油花多,吃下後牛肉的香仍持續散發,

現烤季節鮮蔬


甜點和飲料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