鏤空x繡花 注目度plus 腿都這麼假長了,回頭還不看我,對得起我麻??

目的:製造典雅lady風

情境:疑~要找我去參加他朋友的生日趴踢~(一定是對我有一點好感,但機會只有一次,一定要和很多人軋,不能佔下風呀呀)




OMG~我們一起來製造腳腳假長~~連綿到天邊的感覺口貝~cc~




party上,就要是比情敵看起來更Q、更引人注目啦~~


鮮豔色彩 亮眼度plus 都穿的這麻發亮了,再不盯著我看,就是你瞎了啦啦~~

目的:製造亮眼時尚風

情境:假日一起共進浪漫晚餐耶(要餐廳的人都注視著漂釀的妳,證明他選擇吃晚飯的對象是最明智的選擇。)




蹬上 一雙比洋裝還淡,顏色淡到不起眼(是顏色不起眼,不是不起眼的高跟鞋喲)的高跟鞋(不可以搶走小洋的風采喲~)




兩件式 好感度plus 都把腰線都穿的這麼高了 還不fall in love with me 說的過去嗎??

目的:製造氣質優雅風

情境:他突如其來的邀約你出企(OMG~好煩~好煩~腦殼都快想破了 ~嗚,卻找嘸衣服穿~)








下身是傘狀裙擺(殺~散開吧),正好也可以遮遮偶不是太細的大腿~



蕾絲細肩帶 追求度plus 都露出平常不外露的鎖骨 再不心動 就是你性向有問題啦啦~

目的:製造可愛甜美感

情境:找我這weekend喝下午茶耶~這速第三次約會了(竊笑中)



我決定今天就要你決定了,翻翻找找,掏出壓箱寶,蕾絲細肩帶小短洋~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