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 authentic cuisine
台北市四維路
28
電話
2707-0699

20094月開幕的「ABU Authentic Cuisine
主廚:布榮秋

有一天在書店看書的時侯,飄到一本美食家寫的書,

上面寫了他心中的百大餐廳(不但分了類別,還評分排了名咧~)。

在西式料理類,他的第一名給了ABU 餐廳, 也看了一下他上面的照片和介紹。

如此自信的推薦加上我相信專業,所以不來試一下怎迷行 (我很好騙吼~顆顆~~)



位在台北市四維路巷子裡,外觀很低調。



一到的時侯,起士餅就插在桌上了。好貼心喔~知道我肚子餓了~



看菜單的同時,先端出一大盆麵包。

從這麼闊氣的份量就看的出來,這餐即使每一道菜都是超迷你的份量,吃完也不會妖飽吵。

裡面有好多種口味,我印象最深就是中間那顆芝麻麻糬麵包。(內在超軟Q的,溫溫熱熱的,真的不錯吃)



今日的Menu~



這是兩個傻子亂選的酒。傻人有傻福,超順的~還蠻好喝的。



香草鮪魚醬 、法國艾許奶油、 橄欖油 。


 

香煎法國鴨肝襯龍眼醬,爐烤鵪鶉

 

鴨肝一整個就是我的菜,最愛他不動聲色的,在嘴裡自動化開的感覺。雖然吃多了很容易膩,

但配上這個龍眼醬,居然變不膩口了。我想我可以一週吃七天,一天可以吃個八片都沒問題。




左邊那個像小雞腿的東西是鵪鶉。不只看起來像小雞腿,吃起來的肉質也粉像。但比較酥嫩。




溫熱波士頓龍蝦佐綜合沙拉


龍蝦肉質沒得挑,彈牙+脆嫩=新鮮。

Sauce搭上櫛瓜和鮮嫩龍蝦,整個好順口喲



 


野菇松露蛋 

 

這道是野菇炒蛋,上面用奶泡和松露綴上,一樣是好吃的一道前菜。


 

 


龍蝦蟹肉濃湯 

 

龍蝦和蟹肉被深埋在湯裡,我忘了打撈上來拍照了。顆顆。

這種龍蝦濃湯最怕有腥味了,這碗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加上他鹹淡適中,這個湯品,真好味!

野生鳕魚,辣味蕃茄海鮮醬汁


這道鱈魚的鮮味好像被太重的蕃茄醬汁掩蓋了,

肉也沒有到很軟嫩,就…還行吧~



 

 


有機玫瑰粗冰沙

 

好香的玫瑰味撲我鼻耶,吃下去不甜,剛好。

他的容器,每個都長得有點不一樣,但不變的是,每個都很有份量。

要先來洗個嘴,去一下前菜的味道。

要用心來迎接主菜囉~



主菜有6種可以選。

 

和牛肋眼牛排

慢燉牛舌佐紅酒醬汁

慢火蒸烤松露菲力佐羊肚菌醬汁

爐烤羊排佐豆腐乳醬汁

油封鴨襯油封馬鈴薯

嫩煎蘇眉魚 干貝蟹肉醬汁


 

因為燈光太暗了,和牛肋眼牛排長得又黑,我拍壞了,請見諒。

我也好失望了,他長得好瘦小,而且肉好硬,記得有說3分熟,但咬下去像7分




嫩煎蘇眉魚 干貝蟹肉醬汁還蠻好吃的,魚先煎過了,再加上溫順的醬汁,

一口就可以吃到三種鮮嫩的海鮮,鮮魚、干貝和蟹肉,滿意~



甜點和飲料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