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位電話:(02) 2523-13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2

營業時間:午餐 - 12:00pm ~ 2:00pm / 晚餐 - 6:00pm ~ 10:00pm

停車資訊:用餐可享免費停車優惠 


今天來吃我認為台北市品質優等的牛排館~晶華Robin’s 牛排屋

為什麼說他物超所值~是因為他的自助式沙拉吧~

生菜新鮮到不行,有一些還是國外進口的菜類,

而且每個都直挺挺的好有生氣的站著,看著看著,口水都流下來了。

 沙拉吧台~顏色和擺飾超吸引人的吧





加上多到不行的醬料,可以選他們搭配好的,也可以自己加想要的醬,或配料。





另一邊就是一些開胃前菜,大致上就是燻鮭魚,九孔和草蝦,和法國面包。





每次光看我就飽了~嗑嗑~






其實在桌邊他也會送現烤的麵包,每天略有不同。今天是蒜香麵包。



這是桌邊開胃小菜,燻鮭泡芙。



失心瘋滴嗑沙拉~



其實最愛喝他們的龍蝦湯,沒有腥味,有一些龍蝦肉,味道剛好。



另外這是卡布奇諾奶油濃湯,一樣好喝,怕腥不敢喝龍蝦湯的寶貝們,可以試這款湯。



這是單點的干貝~一樣美味,可是太小顆了啦啦啦~



上牛排前,要先依據自己的心情,選一下今天想要用的牛排刀~





今天點的是大明蝦和肋眼牛排。海陸都可以吃到,真是好選擇。







另一邊是水果甜點區。甜點都是現做滴。但有一些水果是有醃過的。


還有貴鬆鬆的哈根打死冰欺琳~每次都要每個口味吃一遍才放手。






甜點好小巧精緻,如果我有牛胃我每個都不會放過吧~





用一杯我最愛的卡布奇諾做ending~真的好幸福喲~



食後分享:

單點一個主餐,就可以吃這些生菜沙拉(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 顆顆~),

完全不馬虎,加上開胃小點,而且可以享受飯店的服務,真是舒服的一頓晚餐。

如果想在台北市吃一頓好的排餐,試過這麼多家,還是最屬心這家,有機會,真的要來試一下~


因為有85折的優惠,今日4000元/2人~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