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是女人最好的伙伴呀。幾年前開始,對香水產生了迷戀((可能年紀到了,不噴香香,很驚走在路上沒人會多看一眼))~
噴香水和穿衣服一樣,什麼場合就要噴什麼樣的香水,一定要恰到好處。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旗下的香香


Chloé
淡香精(左) 香氣怡人 30/50/75ml 2980/3500/4300

什麼領域如果一開始不熟悉的話,請先從排行榜下手吧!!

這瓶榮登無數個雜誌,各大網站的第一,想要不看她一眼都不行。不過用完之後,發覺真的是有實力的一瓶香水。

淡花香木質調,一開始噴上時,味道會強烈點,但稍後馬上轉成溫和的甜、香味,後味餘韻美妙的圍繞著。

雖然她有著優雅的瓶身,以及高雅的香味,但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沒有這麼的持久,用量點兇,這是第二瓶,又見底了…

Chloe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右) 清新天然 30/50/100ml 2100/2500/3500

會買這瓶,我承認是因為她的姐姐評價太好了,在美國sephora看到在馬上買了下來。

精緻的淺綠蝴蝶結,和快來到的夏天相呼應,加上銀色金屬瓶蓋,超美的。

剛噴完會聞到一股淡淡檸檬混柑橘香,活力很夏天,之後變成玫瑰香,柔柔有清香感的香水。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左)花香 香氣怡人 30/50/75ml 2050/2550/3300

這瓶是在馬尼拉的機場買的,因為飛機delay,又很無聊,不小心看的戰利品。
看的出來,她很有份量吧,瓶重和其他同是50mlbabies比起來,是過重的娃兒,整個有穩紮穩打的感覺。
六角的瓶身,加上皮革打的蝴蝶結,綴金色環扣 ,整個和Gucci金色logo呼應呀。帶有一點奢華風格基調則是由檀香和廣藿香組成 ,剛開始噴時牡丹花香非常重的,久了之後就轉為檀香味,各個香氛之間的制衡幫助達到一種完美的平衡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右) 氣質高雅的香 30/100ml 1950/3900

有一次一個星期七天都待在拉斯維加斯的永利酒店(Wynn Hotel),每天都聞到一股香味,我這輩子還沒聞過的香味,後來好奇心,

才發現了 Jo Malone這家賣英國香水的小店。後來去試聞,我挑了一瓶我最愛的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她的包裝來說,一般市售香水,才不會這麼搞工來包裝。

緻的米白色盒子和黑色羅緞蝴蝶結的包裝設計,是否有一種簡約高雅的感覺。一打開時,有一種好興奮好像收到一份高貴的大禮,

瓶身散發優雅氣味,整個是香水中的貴婦。

不斷聞到淡淡橙花香,但是是有層次的橙花香加一點甜甜的味道,溫柔又有氣質,好難形容,

因為太少聞到這種驚豔的味道了,噗~

不說假話,我最常噴著入睡,就是她了

另外,他有送我試用瓶,是橙花、葡萄柚、及玫瑰的三種。好貼心喲~三種都好聞,但我最推橙花

Gianfranco Ferre Rose 玫瑰女香淡香水(左) 花香 香氣怡人 30/50/100ml 1100/1680/2400

簡單、樸實的外表,是我對Ferre的第一印象,因為對玫瑰味有偏好,
所以在一次的簡單香港旅行中,無意中逛了Sasa,店員推這款,
一試之下把這款有淡花果香味的她包下,輕柔的粉紅色瓶身,
確實為她整體加分不少,淡淡的玫瑰味,著實令人超放鬆滴~~身上帶有無法抗拒的氣質玫瑰香味

YSL Baby Doll 星鑽情竇限量版(右) 持久 50/100ml 1850/2600

YSL baby doll的瓶身可愛到,有一天我表妹(剛成年)打來特地問我,你有一個很像diamond的香水,是什麼牌子,

她要去買,哈,他連聞都沒聞過,就如此衝動,可見瓶子真的太吸引人了。

這是好朋友staci從香港買來送我的,整個合我的胃口到不行,嫩粉色鑽石瓶身x帶著那公主般的皇冠,誰能不多看他一眼。

清新的花果香,剛噴下去酒精味稍重,有些刺鼻,過一會兒清新的葡萄柚味,馬上彈跳了出來,

緊接著而來的是淡淡的玫瑰清香,有種小女人的甜,好美妙的一款香水。



維多利亞的秘密  Bombshell(左) 香甜 50/100ml 1500/1800

每次去美國,總會造訪一下維多利亞的秘密,因為台灣還沒有代理引進,加上網拍賣的都是最基本款的香水乳液,比較少賣他的香水,所以去美國,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敗下去的呀~

我試噴過 Victoria’s Secret 全部的香水,這瓶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應該最滿意的一瓶吧,她其實是結合了黃牡丹及紫色的香草百香果的味道,但我覺得比較偏果香味重的,花香味比較淡。散發輕淡百香果味的甜蜜感,微甜的性感,如果這瓶要當禮物來送30歲以下水水的話,絕不失敗款。

小插曲又一枚,妹妹有一天聞到了這瓶香水,一直不斷的說要拿他別瓶和我換,她整個愛不釋手

維多利亞的秘密 Dream Angels Heavenly Temptation (後) 香草味 50/100ml 價格不詳

看外包裝就知道這是帶有一點異國風情的香水,這瓶外觀有流蘇,像極了中國古代的格格頭,帶有一點中國風,她其實有一瓶姐妹款,號稱是 Victoria’s Secret 熱賣第一名的經典香氛,叫Dream Angels Heavenly Women's Eau de Parfum但這瓶是去年2011發行的限定版。這瓶一噴下去就聞到蘋果香草味,後來慢慢轉淡成輕柔的香草茉莉香,有氣質激升的錯覺。嘻

 維多利亞的秘密 SEXY LITTLE THINGS EAU DE PARFUM(前) 淡果香 50/100ml 價格不詳

這是維多利亞的另一個系列 Sexy Little Things®。這瓶我買了三次,一瓶自用,二瓶送姐妹。挑這瓶當成禮物的原因是外包裝,因為一打開就有輕柔的鳥叫聲,加上外觀簡單的粉色造型,又是一般女生可以接受的淡果香味,送禮不挑她,怎說的過去~淡淡蘋果香加上百合花香,淡雅果香,好聞~



走過路過的捧由們 如果覺得不錯 請大方的按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